我是初二的學生我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20 10:14:51

1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說法,你並不是個壞學生啊,因為壞學生不會認為自己壞哦!其實不一定要成績好才是好學生啊,你不能提高成績,至少在行為上不要太超前對吧,這樣即使你的成績不好,也會讓父母省點心啊,慢慢就不在認為你壞啦!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個一技之長,360行,行行出狀元

學技術也是一條出路

可以學個前景好,好就業的網際網路技術

畢竟現在社會比較包容開放了,學歷只是敲門磚,技能才是硬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還是把學業搞好吧!畢竟,現在的社會發展快了~ 學的不多的話。今後很難讓自己在社會上站的穩~ 生活,是自己的。

靠自己去把握。去努力,雖然自學也能成才,可是,畢竟那樣比上學更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這樣想啊!相信自己,好好學習,讓老師家長對你刮目相看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初中生不想讀建議學門技術,繼續進修。作為汽車大國,汽車後市場產值規模已突破萬億元,因此很多人從中看到了商機,那麼汽修學校學費多少錢?

不同的學校,實訓裝置、師資水平不同,費用也是有差異的。學汽車維修培訓主要是要多實訓,實訓都是整車供學生使用的,實訓耗材比較大,有些學校實訓車太舊不是市面上的新車,這樣所到的東西也會過時,有些學校為了降低耗材成本,甚至縮短實訓時間,這樣的學校自然學費就低一些,但是對學汽修卻是很不利的。所以,學修車哪個學校好不能單憑費用多少來決定,費用低的學校,由於裝置、師資不強而學不到真東西。

所以在選學校時要選價效比,比較高的。

不同專業,安排的課時不一樣,因而報名費也是不一樣的,因為每一個專業的學習時間長短不一樣,課程不一樣,專業不同,學費也是有差異的,例如學汽車美容,屬於短期,一般學習時間在3-6個月,而像智慧網聯、新能源一般學習時間為2-3年。

總之,要想學好汽修這門技術,重點是要選擇有實力的學校,多看看學校的教學裝置齊不齊全,學生每天動手操作的時間多不多,學校管理好不好等多方面。

以上建議望能幫您!望採納!

6樓:天下任我行

我也不想去學校了怎麼辦

我是一個初二的女學生,我不想在上學了,我怎麼和父母講,你們不要再勸我了,我下定決心了,就是不敢開口

7樓:任新之

好,我不勸你,你要離家出走嗎?你跟我一樣是讀初二的,我也是上學期跟你一樣不讀了,最後因為一些事情讓我回來重新讀書啦,我學習很好,不過父母總是叫我考第一我就覺得學習是要超越的沒意思啦,你覺得初二能夠幹嘛嗎,你想去幫別人**或者什麼的嗎,我告訴你你會後悔的,窮途末路,只有一個人,沒有夥伴,或許你是想逃避同學還是有別的原因,不讀書我就沒有了夢想,你家的經濟條件怎麼樣?難道很好?

如果很好我就不勸你,但是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要是你不去上學就出來浪吧,你會因為被家人嚴刑逼供的強迫你去上學,最後你會對生活失去信心,想跳樓,自殺,我沒有騙你,同學你還年輕,比我小一歲吧,是多麼美好的季節,如果你因為某些原因不想讀書不想上學可以跟家人說,你想有什麼理由來充分說明,你以為商店會要你嗎,搬磚?排下水道?當電工?

我想你也做不到,我是個男生,我有很多事情要去實在,我有夢想如果女生沒有夢想怎麼算得上男生靠肩的伴侶?你下定決心?你覺得家長會這嗎簡單對付?

他們是最愛我們的,你已經長大了,何必因為初中就快畢業就喪失信心?有什麼事情你可以找別人聊聊,不敢開口你還憋在心裡,如果是學習不好的話可以讀職專或者別的,談到經濟你要為家人著想,你的家長過不上好的生活,你爺爺也一樣,你太爺爺也一樣,對了你為什麼不改變一下自己的處境?讓自己穿的上鮮豔的衣服,住的上好的房子,然後把自己的人生體驗告訴自己的孩子,反過來如果你不讀書可以會因為某些事情被拐走啦,或者被怎樣了,到了那時候怎麼跟自己的孩子說清楚,怎麼教育孩子?

惡性迴圈,不是嗎,我希望同學你能好好的珍惜現在父母說給的一切,因為時間不多,才幾十年,過了幾十個幾十年,還是有幾十個幾十年你也不可能活到那時候,不想學習可以去讀職專,因為那裡是你唯一的出路啦,你要戰勝心裡的另一個你,否則輟學進入工廠你也會被**的!

8樓:白羊龍少

唉,我當年也是這樣下定決心回家說不上學了,可是回到家裡看到爺爺奶奶辛苦勞作一輩子,很心酸,在學校再苦再累也要堅持,最後上了大學,很慶幸當初堅持了上學,對自己一生都是寶貴的。你要堅持,人能來地球一次不容易,就這麼幾十年,不要辜負自己。都是一輩子,憑什麼別人能風光無限,而你卻要自甘平庸呢,不甘心,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中已經有了答案,追隨我心。不上學是可以的,前提是你心中已經有了別的目標,如果沒有,只是盲目地想要放棄的話,未來你也許會後悔。

10樓:優優美好時代

看看這個理由可以嗎:

除了有杰倫那樣非你不可的男生待嫁外,你想好了今後走得路了嗎,真的有信心何必在大海撈針求答案!

父母送我們讀書是讓我們將來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裡有不屬於別人的最基礎的資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擬一個規劃,然後把你的規劃說給父母!其實現在我覺得至少上到高中畢業吧,不管你以後做什麼都好!畢竟你現在才初二,你能做什麼?

12樓:

沒有文憑怎麼找工作啊?研究生月薪8000,初中跪地乞討無人給1毛錢。還是讀書吧!這麼好的年紀,別用青春賭博!

13樓:

世界上每日更新速度非常強大超乎想象的快速,家長也是基於這樣才會如此說你的,你的心已經有了肯定的地方和對自己想要的一切,父母也許有今生未必有來世,淡然的把你要的給說道去,天下沒有不明自己小孩的父母,只要你論述一切是你的心中話,不會有難題的事

14樓:來自珩琅古塔才比子鍵 的西葫蘆

可找個藉口,說有個朋友推薦了一份好工作,你不想讀書了想去賺錢幫家裡減輕經濟負擔,這樣說

15樓:小蜥蜴要努力吖

那就做一個未來規劃,不上學了要幹什麼,越具體越好

16樓:雨夜楚歌

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只是你要想好你不讀書能做什麼,可行否?失敗了怎麼辦,有沒有退路。

17樓:不懂小新

你首先回答自己問題!不讀書你能做什麼?你不要跟我說你指望社會上的小混混來包養你!你會後悔的

18樓:仰昆明

理由很簡單啊!‘我已經長大了,我想要一個自己的生活,感覺讀書沒有意思,在讀也是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19樓:z我的你的

我那時候讀初中也是,家裡窮老師同學都欺負我,

20樓:手機使用者

上學是對自已好,不是為父母學。等後會一切都晚了。

21樓:木恩欣子

我只想說,我和你一樣的年紀~_~出來之後發現沒文憑啥都幹不了。早知道好歹混個文憑,不用大學好歹個高中。選擇的機會就多了很多。!

我沒在勸你!只是讓你瞭解社會的殘酷。我現在不知何去何從

22樓:

我不是讀書的料,我不想看到您們為我操勞,我要掙錢養您們

23樓:求一溫柔女

你跟你父母說的時候最好把未來規劃好了再跟你父母說這樣就有比較大的機會同意

24樓:邏輯x思維

不上學了你幹嘛 你才多大 以後還要出社會 這麼小 你準備幹嘛 不要衝動 理智

25樓:

如是家庭條件充許就繼續努方讀書吧不得已才放棄

26樓:江遊心

你首先需要回答,不上學 你想做什麼。

我是一名初二學生,女孩子,我不想去學校了,特別不想讀書,甚至到晚上還有想自殺的感覺,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的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喜歡上一個人然後失戀了或者是被欺負了這個有什麼大不了的啊開心一點。多想想開心的事情吧這樣子也好在想想父母他們會多傷心難過。

28樓:柔殺の絕戀道法自然

你的心理是受到什麼創傷了嗎?被人欺負被人傷害了,還是不敢告訴父母或者老師,或是感覺自己不被理解。我明白,我理解,你是遇到什麼事了,可以和我說說嗎?

29樓:念然

多散散來心,轉移注意力,不要源老是不開心。你想想,你才初二,生命才剛剛開始,世界上還有眾多美好沒有遇見,還有那個想見的人。如果就這樣結束一生,真的是非常惋惜,我不清楚你到底是什麼情況,但是,請堅持下去,因為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

3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找本勵志的書看看,或者勵志的電影,必須調整心態,沒有什麼想不開的事,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不要自己鑽死衚衕,外面的大千世界是如此美好。

31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你不會得了抑鬱症了吧?感覺自己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特別孤獨。不上學就算了,自殺絕對要不得,你還年輕,精彩的人生還在後面。

3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還年輕啊,千萬別想不開,美好的世界你還沒有開始旅行呢,還有好多美好的東西你還沒有享受呢…,如果輟學,學歷太低找工作都不好找,堅持一年,初三畢業就好了,你可以來我這裡…山東青島

33樓:哇擦火花

多和靠得住的人聊天,培養點興趣愛好,找點自己喜歡的東西,少看別人的眼光,自勉,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讀書你去打工試試,最好的還是做學生時代,除了學習沒別的事情。所以好好學習,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開開心心的過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想,你父母養你也不容易,這個年齡象花一樣年華,象那些缺胳膊少腿的人也活的好好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這樣想?活著比什麼都要好。想開點就好了嘛。

3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看看心裡醫生是不是有些抑鬱啊,讓心裡醫生幫助調理一下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諮詢一下心理醫生,她們會給你解惑,思想上有些問題會騙過你的大腦,讓你煩惱!祝你早日**。

我不想上學了。我不想上學怎麼辦

慎重考慮!建議你不要退學,因為覺得無所事事就退的話太不值了,我就是過來人,現在很後悔當時退學所以工作後還在繼續學習。你在想學校沒事可以給自己頂乙個目標計畫,比如搞點社會實踐啊 去做點創業小專案啊充實一下!對你以後的人生也會幫助很大!即使不想也必須上。為了你的家人為了你的人生。長大了很多事情都不能自己...

我不想上學,我不想上學了

我只想說,知識改變命運。它不一定讓你賺很多的錢,但是一定不會讓你像個文盲。你會發現上學期間,初中 高中你與周圍的人是沒有什麼區別的,但是到了大學,才會發現真正的差距,最明顯的是價值觀的改變,所以高三更要風雨兼程,高考改變命運。不想上學的理由有很多,更多的是為自己找的藉口。萬事貴在堅持!加油。我認同讀...

我不想上學了 怎麼辦,我不想上學怎麼辦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靜下心來,在某個寂靜的夜晚,自己好好想想如果不上學 自己你能幹什麼?要幹什麼?能不能做成?如果做不成自己會怎麼辦?多想些不上學後自己怎麼辦的問題,如果都找到解決的答案了,在做決定。看看自己想幹什麼,如果有明確的目標,就跟家人商量不上學了,但是沒有目標之前,最好不要輕易的輟學。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