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上學,我不想上學了

時間 2022-02-09 13:15:24

1樓:新晉小白

我只想說,知識改變命運。它不一定讓你賺很多的錢,但是一定不會讓你像個文盲。你會發現上學期間,初中、高中你與周圍的人是沒有什麼區別的,但是到了大學,才會發現真正的差距,最明顯的是價值觀的改變,所以高三更要風雨兼程,高考改變命運。

不想上學的理由有很多,更多的是為自己找的藉口。萬事貴在堅持!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同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在初高中階段的學習確實是非常枯燥的,但是我還是覺得你應該把初中的教育學完,然後好好和你的爸媽說,他們應該會理解的,但是你自己要想清楚你想要學什麼?一般技校都是技術活,那時候是專學習乙個東西,我覺得你沒理由學不好,在學校大部分都是書本理論知識,不理解很正常,但是技校應該還是重在實踐的。在選擇你要學的東西前你要好好看看技校有什麼技術可以學然後挑選個你覺得對你比較簡單的來學。

從你不想和那些混混和問題學生混來看其實你本質還是好的,不想和他們來往就不和他們來往就是了,他們找你你找藉口推掉就好,我認為看清到底誰才是最重要的人很重要誒,為那些不重要的人糾結來糾結去是浪費精力好不好啊。

我不想上學了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回答的有點多請耐心看哈,希望能幫助到你,還請及時採納謝謝!

祝生活愉快!

問題一:難道真的要像人們所說的只有考上大學才會有前途? 錯,我都沒上大學,雖然我現在沒做出什麼成功的事來,但我對自己的未來還是有信心的,你要找到自己的優勢,然後發揮優勢,不是靠一張文憑來決定人生。

都那樣想,那我不是沒前途了,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不是在大學文憑上。 問題二:我不想再讀書了,想去讀技校,或者靠點關係找份工作。

我不知道這樣會有前途嗎? 人不是總在讀書,要知道讀書是為了以後找好工作打下基礎,你現在不想讀了,就這樣高中都沒畢業,能做什麼?優勢在哪?

你可以去網上投簡歷或去試試找工作,會讓你知道這社會有多現實的。答案:沒前途。

除非你特別有才華。 高中沒畢業,即使高中畢業,靠關係也沒像樣的工作,現在單位都先看文憑是否大學以上,不信你去報紙上看看或招聘**上看,其次要有幾年工作經驗。 讀技校可以,不過要知道自己興趣在哪,要選對專業,而不是人家說什麼好你就學什麼,到時能不能找到工作,還是看你的能力,學得怎麼樣。

而不是哪行好找工作來定專業,要知道行行出狀員,做得好都會有成就的,所以興趣是關鍵。 你沒心思讀書,厭學,這大家都有,都覺得讀書沒什麼用,走上社會也用不了。還不如去工作。

但是社會對學歷要求很高,要不大家都不用讀書,直接工作好了。現實不是這樣的。 像大家說的,你現在的問題是:

心態不好。對讀書是這種心態,上技校讀書又不是包就業,保證前途的,還是看你自己對待學習的態度。都說態度決定一切,現在是不想讀了,到時技校會不會又變成不想學了,走上工作,會不會變成不想做了。

關鍵在你的心態,而不是什麼好什麼不好。讀書沒什麼不好,上大學也沒什麼不好,上技術也是好。就看你學得好不好,學不好,工作也做不好。

你啊,還是先調整好心態吧。 如何調整心態,以下是我搜到的資料你可以參考下: 你的問題基本算是心理問題了.

對於你這樣的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你這樣下去,問題會很嚴重的,因為很早以前,我也跟你一樣-----注意力無法集中,最嚴重的時候我都無法跟別人交流(也就是說我沒有辦法聽懂別人說的話,別人一句話沒有說完,我就忘記他前面說的是什麼了;自己想說的話只說到一半就不知道我想說什麼了) 這就是心理問題. 其實任何人多少都會有一點心理問題,關鍵就是想辦法調整.

調整的辦法就是不要在乎自己的注意力,也不要強制自己集中注意力. 再跟你說說為什麼? 第一 沒有任何人可以告訴你,你把注意力集中到什麼程度才算是注意力集中比較好的人.

知道了這一點,你的心態基本算是調整的比較好的了. 第二 你在學習的時候總是想著如何集中思想,是不是把學習的時間都浪費掉了? 每個人在學習的時候都會有開小差的時候,只不過有的人根本就不當一回事,或者說他根本就沒有想過這些問題,但是有的人很在乎,在乎的人就麻煩了,久而久之,他的心理就出問題了,因為.

他總會想,我的注意力為什麼就不能集中呢?於是,他就想辦法來改變自己的這一狀況.但是注意力怎麼可以用自己的意志力來控制呢?

顯而易見,沒有人可以做到這一點,但是他根本就不知道注意力是不可以控制的,如果你非要控制,結果會是什麼呢? 控制注意力----想著如何控制注意力,把學習的時間浪費了----想一想,剛才沒有學到什麼東西,原因是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注意力,繼續努力控制,結果還是一樣,然後他就會想,我為什麼控制不了自己的注意力呢?可能是自己沒有控制好,再努力.

結果還是一樣…… 怎麼辦?我是不是腦子有問題?是環境的問題嗎?

那麼我把環境搞好一點試試看。可是還是不行啊,環境沒有問題啊,別人在比我還惡劣的環境裡學習比我好啊,說明不是環境的問題啊,那是什麼問題呢?對了,不是環境的問題,肯定就是腦子的問題了?

既然是腦子的問題,那麼我可以通過鍛鍊來改變,怎麼辦呢?那就玩遊戲吧,因為遊戲很吸引人,遊戲可以讓乙個人很著迷,這該可以了吧? 恩,遊戲確實很好玩,好像讓我的主意力集中了一點,可是好像又不對,剛才這個遊戲我沒有別人玩的好,為什麼呢,說明我的注意力還是不集中…… 那麼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看看別人怎麼集中注意力的…… …… 好了,周而復始,惡性迴圈,焦慮、猜疑、自卑……天天都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你怎樣才能把自己的學習搞上去?學習搞不上去,還是怪自己的注意力不夠集中。 哦,對了,剛才這位朋友還說我這是心理問題,哎呀,完了,我的心理有問題,怎麼辦?

問題都來了,是不是? 要想調整好自己的問題,就是不要強迫自己,注意力不集中就不集中了,因為每乙個人都是這樣的 如果你在學習當中,注意力分散了,如果想到自己在學習,那麼就回到學習當中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不行,那麼你這個時候在想什麼,你就繼續想,不要在乎,還有,你要做好心理準備,這種狀況可能要持續好幾年。但是時間長了一定會好的。

順便跟你說一下,我也是個殘疾人,也沒有上過學,在我與你有同樣問題的時候,我是不可能給你打這麼多字的,我現在不是好了嗎? 要知道,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一般很注意自己的形象的人都很聰明。

調整心態,就是看自己怎麼去想,怎麼看待問題。

4樓:朱小龍

你上的幾年級,我是教育工作者

5樓:專業

你多大了,上個職業學校,對你人生好,

6樓:透過影視解析生活

如果學習不好,又不想上,就不上了吧!

我不想上學歌詞

7樓:須香芋

歌詞:我不想去上學了

因為我太睏   太冷了

學校裡也沒有人喜歡我

我不想去上學了

因為學校裡有兩個同學

他們比我大  也比我強壯

每次我走到他們身邊的時候他們都會伸出胳膊

擋住我的去路

我很害怕

我很害怕

我不想去上學了

在學校時間彷彿靜止不動了

萬事萬物皆被擋在外面——校門之外

比如我家的房間

還有我的母親  父親

我的玩具  陽台上的小鳥

我在學校的時候

就特別想念他們

想的要哭

我看著窗外

外面的天空飄著朵朵雲彩

我不想去上學了

那裡沒有我喜歡的任何東西

8樓:手機使用者

別再逼我學那些沒有用的東西,我在學校學到的都是怎麼暴力。 我是個好人,還是壞人就看我的成績, 老師沒有乙個人有分辨能力。 家長都被蒙蔽,越是帶著幹部的身份越****。

坐在第一排的孩子最勢力,最後的一排兄弟最團結最仗義。 我不感興趣哪個學校**重點,我只感興趣哪個姑娘長的正點。低年級的小聳不服就得揍丫兩拳,讓他知道想扛霸你得等我念完!

我最親切的數字是60,倒霉52只在cctv幸運,我最煩**期中期末考試 不及格是因為老師丫對我歧視! 我就是不想上學!!!**煩人。

我就是討厭上學 ***蛋 你甭管我初戀,還是早戀,我戀出戀愛經驗,我願意被妞騙。 說愛情影響學習,扯淡,我不是機器,我有我的生理需要。 感謝班花給我動力,讓我能在破逼學校繼續混下下去,我寧願給我的女朋友買衛生巾,也不願意花錢買根破鉛筆。

我再怎麼學美術,也畫不出蒙娜麗莎,不如給我一罐噴漆我給學校塗鴉。每次開完家長會我爸就變泰森,*行評語給我評的不是個*行。 我對不起學校對不起老師對不起我爸對不起我媽對不起這個對不起那個對不起我*我瘋了,我上這破逼學好像對不起全世界,還得**每天早晨忙著抄作業。

說實話,教育制度真的特傻×,我未來是作家你考我數理化!這不是**義務教育我是義務上學,我不相信書呆子就能比我有出息! 中考高考,考直了我的毛,不讓我踢球卻每天早晨一*(做早*),報告,我每天上課遲到,因為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我睡覺。

你甭跟我看人家學習有多好,在另外的方面他就是個草包。我有我的理想,你應該給我尊重,那破逼試卷子決定不了我的人生!。 我恨不得能被所有的學校開除,我只是想學到我想要的東西,我會比你更早的走出那個學校,但是最後看看咱們誰的路是對的!

9樓:蕭炎帝一

我也不想上學啊,沒辦法呢~

我不想上學了 怎麼辦?

10樓:種草師阿包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

11樓:樹上的鮑魚

我認同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在初高中階段的學習確實是非常枯燥的,但是我還是覺得你應該把初中的教育學完,然後好好和你的爸媽說,他們應該會理解的,但是你自己要想清楚你想要學什麼?一般技校都是技術活,那時候是專學習乙個東西,我覺得你沒理由學不好,在學校大部分都是書本理論知識,不理解很正常,但是技校應該還是重在實踐的。在選擇你要學的東西前你要好好看看技校有什麼技術可以學然後挑選個你覺得對你比較簡單的來學。

從你不想和那些混混和問題學生混來看其實你本質還是好的,不想和他們來往就不和他們來往就是了,他們找你你找藉口推掉就好,我認為看清到底誰才是最重要的人很重要誒,為那些不重要的人糾結來糾結去是浪費精力好不好啊。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既然會感覺自己這樣不對為什麼不嘗試著努力一下呢,既然成績最差了,學習一下不會更差,相反會有進步,而且你的進步會比別人更加明顯。既然不怕吃苦就吃吃學習的苦,萬一你感興趣了呢。或者你也可以考慮下技術類學校,現在都是技能加學歷的,既能學習技術,還可以擁有文憑,必經技術學到手,終身都受用的,想好了就嘗試一把,不會損失什麼的。

我不想上學了。我不想上學怎麼辦

慎重考慮!建議你不要退學,因為覺得無所事事就退的話太不值了,我就是過來人,現在很後悔當時退學所以工作後還在繼續學習。你在想學校沒事可以給自己頂乙個目標計畫,比如搞點社會實踐啊 去做點創業小專案啊充實一下!對你以後的人生也會幫助很大!即使不想也必須上。為了你的家人為了你的人生。長大了很多事情都不能自己...

不想上學了

你先說,不上學能做什麼吧?不想上也起碼讀個技校吧。要是現在出來沒有一技之長那頂個什麼用?只會多讓父母多操心!我也是過來人。現在快大二了 以前也中考不好也勉強讀了高中。高中壓力是確實有的,但是也有很多樂趣的 聽過這麼句話吧 沒有經歷過高考的人生不是完美的人生。雖然說讀書有時真的沒什麼用,但不讀書就更沒...

不想上學了

去當和尚或者尼姑吧!呵呵,開玩笑!你怎麼知道上大學也不一頂能找到工作?你試過了嗎?何況你還沒大學,發愁什麼?包子還沒拿到手就發愁吃了還餓怎麼辦?是不是有點杞人憂天?好好學吧,你從出生就不止屬於你自己了。而且你學習還不錯,不是嗎?還有那麼多學習不好的,你都不學了,發愁找不到工作,那他們怎麼辦?既然你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