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上學了

時間 2022-06-14 05: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和尚或者尼姑吧!呵呵,開玩笑!你怎麼知道上大學也不一頂能找到工作?

你試過了嗎?何況你還沒大學,發愁什麼?包子還沒拿到手就發愁吃了還餓怎麼辦?

是不是有點杞人憂天?好好學吧,你從出生就不止屬於你自己了。而且你學習還不錯,不是嗎?

還有那麼多學習不好的,你都不學了,發愁找不到工作,那他們怎麼辦?

2樓:林恩克

既然你沒有想好 還是好好讀書吧 年輕人偶爾的迷茫很正常

不管現在就業情況如何,書還是一定要好好讀的,不然你會後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乙個流浪漢·浪跡天涯·

見識各地的風土人情·別有一番風味·

我說的流浪漢可不是你在街上見到那種·

我說的這種是浪跡天涯的那種,追尋自己心中所嚮往的地方那種·

我不想上學,我不想上學了

我只想說,知識改變命運。它不一定讓你賺很多的錢,但是一定不會讓你像個文盲。你會發現上學期間,初中 高中你與周圍的人是沒有什麼區別的,但是到了大學,才會發現真正的差距,最明顯的是價值觀的改變,所以高三更要風雨兼程,高考改變命運。不想上學的理由有很多,更多的是為自己找的藉口。萬事貴在堅持!加油。我認同讀...

不想上學了

你先說,不上學能做什麼吧?不想上也起碼讀個技校吧。要是現在出來沒有一技之長那頂個什麼用?只會多讓父母多操心!我也是過來人。現在快大二了 以前也中考不好也勉強讀了高中。高中壓力是確實有的,但是也有很多樂趣的 聽過這麼句話吧 沒有經歷過高考的人生不是完美的人生。雖然說讀書有時真的沒什麼用,但不讀書就更沒...

我不想上學了。我不想上學怎麼辦

慎重考慮!建議你不要退學,因為覺得無所事事就退的話太不值了,我就是過來人,現在很後悔當時退學所以工作後還在繼續學習。你在想學校沒事可以給自己頂乙個目標計畫,比如搞點社會實踐啊 去做點創業小專案啊充實一下!對你以後的人生也會幫助很大!即使不想也必須上。為了你的家人為了你的人生。長大了很多事情都不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