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測試題,IQ測試題

時間 2022-06-14 05:10:03

1樓:匿名使用者

1、假如a戴的是白帽子,那麼其他兩人看到的都是一黑一白,三人都不說,他們肯定知道自己的頭上的帽子不是白的,如果是白的就會有兩頂帽子是白的,早就有一人先說了,所以假設不成立,a推斷出自己的帽子肯定不能是白的了2、天方夜譚3、懷孕的婦女4、還有10根5、拔河6、正在拔牙7、鵝(餓)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a看b和c都是黑帽,假如自己是白的,那肯定還有個人也是白的,而b如果看到自己是白的,又少了個白的,那他認為自己肯定是白的,可c沒去報,c見a是白的b是黑的那自己就是白的,可b也沒去報,說明不可能有2個白的,而國王說有2人是白的,沒有的話,那就必須自己戴黑帽才能出去,如果自己不是黑的話,那也有個人要是白的,可沒有,說明自己是黑的.2.

西方夜譚因為故事出自西方.3.乙個人是光頭 4.

10根.5.後跳步.

6.因為在玩木頭人遊戲.7.

因為企鵝本來就死了.

3樓:

(1)他們都是黑帽的。如果我是其中乙個人,我看見其他兩個人都是黑帽。我就想到國王的一句話「誰能看到其他兩個犯人戴的都是白帽子,就可以釋放誰;」。

我就想如果只有我乙個是白帽的話。就不可能釋放出去了。所以認定自己的是黑帽。

(2)天方夜譚。

(3)乙個人是光頭。

(4)三根,其餘的都燃完了。

(5)賽艇

(6)在照相

(7)冰箱沒電啊

4樓:水霧中

1 a看不到別人帶白帽子,則帶白色帽子的最多只有自己乙個,如果自己帶的是白色,就會有人判斷出自己的是黑色(假如這人是b,b如果白色,肯定有人看到回答,沒人則自己的是黑色),現在沒人判斷出來,則自己的是黑色.

2天方夜譚

3 沒頭髮

4 10

5樓:源巨源

這是iq測試嗎,沒什麼科學依據嘛,亂扯

6樓:漂亮寶貝之美雪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的故事是東方夜譚.

兩個人去游泳,乙個人頭髮溼了乙個人沒濕,因為那乙個人沒有頭髮.

最後桌上還有10根蠟燭.

這是仰泳專案.

把豬和企鵝一起放在冰箱裡,企鵝死了,豬沒死,因為那是只玩具豬.

7樓:匿名使用者

1、a可以先假定自己戴的是什麼帽子,再根據條件一來推斷,可以認定自己戴的是黑帽子。說來有點複雜。

2、天方夜譚

3、乙個人是光頭

4、3(其餘的7根燒光了)

8樓:

1.碰運氣 2.天方夜譚 3.因為他是光頭 4.3根(其餘的7根燒光了) 5.拔河 6.拍照 7.這個問題你得問豬

9樓:

1.2、天方夜譚

3、乙個人是假髮,卸掉了。

4、賽艇

5、在照相

6、冰箱沒插電,企鵝熱死了

IQ測試題,行測試題!!!

三顆紅扣子,三顆藍扣子,至少有乙個人有紅扣子.首先,第一天,任意一人看到對方兩人,如果對方兩人都是藍扣子,他就知道自己是紅扣子,他會首先猜出來,對方兩人看到他猜出來,也就知道自己是藍扣子了.第一天若沒有猜出來,要麼就是他看到了對方兩人頭上乙個紅扣子乙個藍扣子,這時,如果他推測自己是藍扣子,那麼,紅扣...

門薩智力測試題(要有答案),IQ測試 門薩智商測試 丹麥版 標準答案

哥,第五題,15 20 25,你真是天才 吹雪 西門 據了解,門薩的試題在全世界範圍內保密,不對外展示或 在中國內地,門薩沒有俱樂部及任何相關授權。你可以選擇在香港參加測試。入門測試每月2次,安排在中環香港大會堂的一間小廳。考試題目36個,測試者用40分鐘答完。試題同英語地區不同,全部是圖形試題,這...

軟體測試題答案,心理測試題及答案?

1.需求,編碼 2.瀑布模式,增量模式 3.邊界值,等價類 4.測試計劃,bug 缺陷 5.有效等價類,無效等價類 7.黑盒測試,靜態測試 8.沒有足夠時間,修復的風險太大 9.結構測試,功能測試 10.執行被測程式,對比檢查預期結果和實際結果 這是我答的 有錯的望指點 1.需求分析,編碼 2不會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