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英語高手幫忙翻譯兩段, 尋求英語高手 幫忙翻譯兩段

時間 2022-06-14 05: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form 的意思是:培養、培訓

tools 的意思是:something regarded as necessary to the carrying out of one's occupation or profession

被認為是完成某項工作或乾成某件事情的必要技能。例如:

words are the tools of our trade.

善於言辭是幹我們這一行的看家本領

譯文如下:

我們的**會

我在cem工作,作為住在「富裕」世界的一名使者,確保他們有足夠的資金與不發達現象作鬥爭。ceem自成立以來,培訓了700多名需要幫助的人們。多麼偉大的成績!

工作目標

創業者研修中心:尼加拉瓜(馬那瓜)

本中心旨在向弱勢群體提供培訓,以使他們掌握必要的技能來開辦自己的小生意,從而同時為降低失業率(整個國家的失業率為40%)作出貢獻。

2樓:

我們的基礎

我工作的澳駐華大使作為乙個在「豐富」的世界,並向他們保證資本的打擊不發達。該ceem形成更多的有700人的需要,因為它的發射!偉大的業績!

它是什麼呢?

創業中心的研究:尼加拉瓜(馬那瓜)

該中心旨在形成易受傷害的人,使他們具備必要的工具,以建立乙個微型企業和降低失業率( 40 % ,在整個國家)在同一時間。

尋求日語高手幫忙 翻譯一些東西

窓 外 電信柱 上 余計 言 文 言 夏 感 手 中 鉛筆 紙 毎回上 私 何行 字 私 誰 形容 味 貓 理解 初戀 香 私達 探 帰 溫 日光 像 惜 1種 感 食 言 雨 下 1晩中.私 出 雨量 中庭 落葉.私 戀 思 厚 重 何 是非.同 私 情熱 冷卻 私 詩 一 現 雨 下 1晩中.私...

幫忙翻譯段西班牙文,翻譯的好還有兩段,懸賞追加。有急用,謝謝各位達人

給人類來說神是萬能的 自由的 聰明的 忠實的 仁慈的還有親切的人 但覺得好像也沒有幫到什麼 他是公平的 因為上帝是公平的和人不是公平的 怎麼都不能在神的審判中得救 那個 vegnino 你 應該沒寫對 應為沒有這句話 honbre 是 hombre ynjusto 是 injusto 還有 juiz...

求英語高手翻譯一段話,求英語高手翻譯一段英語

翻譯如下 對我抄們老師來說襲,真正的bai挑戰是把兩者的du優點結合起來。創zhi造力和基本dao技能需要被考慮為達到目的的手段,而不僅僅是目的本身。一些中國學生可能在假設的環境下表現不佳,但當他們面對現實生活中的挑戰和問題時,他們更有能力解決大多數問題,儘管他們有很強的技能該系統的設計目標可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