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高考英語閱讀中的一段話,語言盡量流暢些

時間 2022-07-31 14:2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善於傾聽同樣需要全神投入到他人身上。善於傾聽乙個必要部分就是被人所知的叫做「劃界」。劃界包括暫時的放棄你的個人偏見或將之放於一邊,以為盡最大可能從內心體會他人的世界,去換位思考。

再者,既然善於傾聽包含劃界,那麼他它也包括暫時的接受他人。感知到這種接受,講話者視乎顯得更願意向傾聽者開啟心扉。真正的交流得以進行。

善於傾聽所需求的能力是如此的強大,它只有在竭力向相互相成長的方向發展自己的意願作用下才能實現。

2樓:桓驪燕

好的傾聽對另一部分人來說也需要高度集中的注意力。好的傾聽的乙個至關重要的原則就是為大家所熟知的「約束自己的想法」。「約束自己的想法」包含將自己的偏見與需求暫放一旁,從而盡可能多的從內部體驗他人的世界,站在他人的視角上。

此外,鑑於「約束自己的想法」是包含在好的傾聽之內的,所以好的傾聽還包括對他人暫時的接納。感受到這種接納,講述人似乎更能夠敞開心扉,讓傾聽者走進他的內心世界。真正的交流是只可意會的,好的傾聽所需要的能量太巨大以至於只能通過擴大自己來尋求相互成長從而實現。

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獲得24小時 為配合起來的枝節問題 作出修訂 他的眼睛說,這一切 我開始回落 和沉默聾 頭旋壓輪 沒有時間坐下來 只想 執行和執行和執行 小心,他們說,不想遠離生活,現在我已經一天 我不能相信 如何我已經浪費我的時間 在24小時內他們將 鋪設花對我的生活,它的今晚 我不是沒有梅辛i 需要您的祝福 和...

高考英語閱讀翻譯,高考英語閱讀翻譯

陳睿言22號 對阿拉斯加 加拿大和西伯利亞森林火災溫暖氣候的推想,科學家們發現冷卻可能出現地區燒焦的樹木,使更多的雪要映象到空間更多的陽光。這一發現表明採取步驟防止北部森林火災限制溫室氣體的排放量可能溫暖在北部地區的氣候。通常大大火摧毀了在這些地區的森林,在過去的十年。科學家 氣候變暖,大火可能出現...

請英語高手進來幫我翻譯,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額,你可以去外語學校。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伊扎克 帕爾曼出生在以色列。但他的 使他成為了乙個世界公民。他已經踢了16每乙個大城市。他贏得了15個葛萊美獎和四個艾美獎。帕爾曼遭受了可怕的疾病,傷害他的17在四個。今天他坐著輪椅或走路拐杖 拐杖 但所有這些18他從拉小提琴。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