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下,非常感謝!

時間 2023-04-17 12:57:03

1樓:匿名使用者

1、所以博物學家又空著肚子行了十英里。

2、如果你光著腳四處走動會割傷了自己的。

3、我只記得當我來時我母親焦慮的臉。

4、發生在2023年12月7日的珍珠港偷襲是使美國捲入第二次世界大戰的乙個意外事件。

5、這件外套完美地適合這男孩,但他會在一年的時間後穿不了了。

6、當男人看見強盜用的槍,他的瞳孔擴大充滿恐懼。

7、他出院後不久他就重新開始了正常的工作。

8、當舊的問題都解決了新問題出現了。

9、喬尼一看到大布丁就流口水了。

10、在黎明的第一道曙光,戰艦為公海而製造。

11、突如其來的油價**導致那個國家的一場經濟危機。

12、非洲人民成功地進行了反對殖民統治的鬥爭。

各位高手能夠幫我翻譯這段話成英語,萬分感謝!!!

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非常非常感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發展的建議,導致資助專案在亞洲、非洲和美洲,從£2000至£30萬英鎊。

•交付的能力培訓員工從柬埔寨、印度、阿富汗和中國。

•建立和發展新的合作關係和在英國的海外,包括籌款和營銷的校本課程。心理。

一項為期三年的戰略發展的密封圈,為藥物教育計畫在烏克蘭和英國,包括研究、開發和獲取資金,以試點新的工作。

領導、指導和激勵•小型團隊在烏克蘭和英國實施的變化,以增加成本效益和效率,在一種氣氛的削減撥款。

參與式方法•專案計畫讓小孩發展教育材料。

3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的提案的發展,造成為計畫在亞洲、非洲和美洲各地贊助,範圍從£ 2,000 到£ 300,000;

容量房屋建築物訓練的輸出從高棉、印度、阿富汗和中國設定職員。

在海外和在共和聯邦的企業和新合夥關係的發展,包括乙個以學校為主心理社會的程式表的募款和推銷。

針對發展的三個年度策略的藥物教育在烏克蘭和共和聯邦的程式表,包括研究,發展而且固定贊助領航新工作。

帶領,指示而且給與動機在烏克蘭和共和聯邦中的小組履行變化增加贊助剪下的氣候的成本效果和效率。

參加的方法投射計畫編制促成孩子發展教育的材料。

英語,哪位高手能幫忙翻譯下,萬分感激!

英譯中,請幫忙翻譯以下5句話,萬分感謝!

4樓:高手

圖書館日益感覺入不敷出。

我們在一起工作好多年了,合作很愉快。

布萊克先生是這間公司的一位老顧客。

不同小組之間一點協作都沒有——根本沒有人知道其他人在幹什麼!

現在有個要建小磚屋的市政計畫,但是排隊等候申請的人很多,而且買者需要先找到工作以支付租金。

5樓:網友

圖書館發現越來越難控制在預算以內。

我們在一起工作了很多年,建立了密切的關係。

black先生已經是這個公司很多年的客戶了。

不同的組織間根本沒有協調配合,互相之間都不知道對方在做什麼(沒人知道別的人在做什麼)

有乙個城市專案是要蓋一些小的磚房,但等候名單很長,付得起租金的持有人才會被錄用。

求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段文字,非常感謝啊

儘管奧尼爾在上個世紀三十年代 或者理解成 在他30幾歲的時候,這個要結合他的生平了 都鮮有作品問世 或者翻譯成 幾乎是沉寂的 而且他的一些作品還遭到了負面的評論。但是他默默創作的身影留在了tao house,留在了他位於丹弗爾的豪宅,留在加利福尼亞,並在他的晚年為美國現代社會創作了最偉大的劇本。他的...

請那位高人幫忙翻譯一下啊 非常感謝

我回上海已有1個星期了,很高興見到我的家人.上海 戻 一週間 経 私 家族 上海的變化真得很快,以前經常逛街的地方都不那麼熟悉了.上海 変化 大 以前 遊 今 知 下個星期我要去北京旅遊,非常期待這次旅行.來周 北京 遊 行 期待 祝你健康快樂 回來見.健康 楽 祈 會 用日語寫信寫給一般的友人,稱...

求助日語高手幫忙翻譯這幾句話非常感謝了,請不要機器翻譯的。給

希清漪 很意外啊!意外 我還是那句話 私 申 上 通 讀您的blog總是帶來快樂。貴方 拝見 私 喜 感 無論您做什麼!何 只要你快樂,我們也快樂!貴方 楽 私 楽 感 希望您能每天都能快樂。是非毎日 幸 過 做您的fans真好!貴方 本當 良 思 悽 驚 前 話 blog 読 度 何時 楽 感 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