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殘片年代非常感謝,向各位瓷器高手請教殘片大概年代謝謝?

時間 2021-06-04 14:57:21

1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有可能是宋代或者遼金的瓷器殘片,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易春寒

這個也大概就是十幾二十年左右,那時候我們也見過這種年代的瓦片。

3樓:池少

汽車回答

西門子1200和伺服通過乙太網連線

我看見西門子1200和多臺伺服是通過乙太網口連線的,我想知道是如何控制的。還有匯流排dp,我理解是和三菱cclink一樣,但是也不知道plc是如何控制伺服進行定位的?我使用控制伺服都是通過plc進行脈衝方向輸出。

哪位大神知道關於匯流排和乙太網控制伺服的方式,最好有例子西門子

4樓:月壇

像這種殘片吃特別不好,看出他的年代了,最好請專家看一看這種殘片是哪個年代的才可以。

5樓:**訴我

像一般的這種文物的瓷器型別,它的緞帶和他的真假這些都要面對面實地看,拿放大鏡看,你這拍到**上完全看不出來是哪的。

6樓:昝春楣

你說的這個殘片年代是文學**,還是電視劇電影呢?

7樓:15853833407王

這個你請專業的鑑定專家給你。我給你鑑定一下就知道了嗎?

8樓:無級abc老師

看著像是看著像清末民初的,你可以去做做碳12的檢測。這個是最檢測最好的,做不了假的檢測。

9樓:杜崖枋

那個告訴殘片的年代有很多。

10樓:人文漫步者

對於你說的這一種三面年代,想要體現出他的一種沉重的歷史感是比較困難的,因為之前的影視資料非常的少。

11樓:

嗯,從這個產品上來看的話應該是原來比較久遠的,難道是?難道是石器時代的一個展現嗎?像這種粗糙但是唉看起來也是很好的應該是很

12樓:

是不是宋代的,看著像,不過還得找個專家看看,

13樓:痕水月

嗯,這個可以到貼吧裡面去看一下吧,那裡面的大神比較多,可以請教一下。

14樓:小愛果果

嗯,你發的這個產品**看不到實物,所以說不好界定,你可以找專家鑑定一下。

向各位瓷器高手請教殘片大概年代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清朝的普通瓷片,看上去它是質地很光滑的,它的圖案有一定清朝的特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有收藏價值,但是沒有完整的價值高,這些都是標本,也就是有喜歡玩陶瓷的人,最早入門開始練眼力的東西,都不錯,都是老的!個人看都是北京出的,別的地方沒有見過這種款子!!

滿意請採納

17樓:擁泉添夏

從瓷片的釉色來看,比較肥厚,應該是宋以後的。

18樓:

看著很光滑,沒有落款嗎

請教高手,銅胎掐絲琺琅,無底款有砂眼顏色柔和豐富,請問真假和年代?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胎質 如果是厚胎紫銅(紅色)那比較有可能是明代宣德時期的 餡絲琺琅

如果薄胎那基本就是清末到**期間的產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時期銅胎掐絲琺琅彩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此竹筆筒是什麼年代的,非常感謝

21樓:木金斗

從竹筒雕花,刻字來看是現代的物件,因為上面的雕花和文字是機器雕刻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代工藝品,不超過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