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外語高手幫忙翻譯,請教英語高手 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時間 2021-06-18 02:07:53

1樓:

這是越南文

vn是越南的縮寫 viet nam

不過不懂越南文,樓主可以找找懂得人

請教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2樓:西西里的人群

你考試時會頭痛嗎?你曾經因為擔心一些事令你頭痛,甚至晚上無法入睡嗎?如果是這樣,那你就知道什麼是壓力了。

壓力是當你擔心某些事情時的感受。這種擔心會讓你身體感到不適。你會感到生氣、憂愁、害怕,或擔心——所有這一切都會令你肚子痛或頭痛。

然而,壓力還可以分為好幾類。某些種類的壓力是有益的,其他則是不利的。有益的壓力可能發生被人在課堂上叫起來回答問題,或者應邀做一個演講時。

這種壓力能幫你把事情作得更好。例如,壓力能迫使你在測試前做好充分的準備,在這種情況下,壓力是有益的。

另一方面,生如果壓力持續的時間太長了就會轉變成不利的壓力。如果你的父母在打架,或者你的某個家庭成員生病了,或者你的學業不順,又或是別的什麼事讓你不開心這些都可能讓你不舒服。這樣的壓力並不一定會對你有益。

,但實際上它會使你生病了。

最好的辦法與壓力做鬥爭,找到一個平衡的生活。一定要牢記:睡眠、運動、休閒和食物。如果你保持足夠的睡眠和適當的飲食,積極鍛鍊並留出時間娛樂休閒,你可能就會感到壓力減輕了。

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獲得24小時 為配合起來的枝節問題 作出修訂 他的眼睛說,這一切 我開始回落 和沉默聾 頭旋壓輪 沒有時間坐下來 只想 執行和執行和執行 小心,他們說,不想遠離生活,現在我已經一天 我不能相信 如何我已經浪費我的時間 在24小時內他們將 鋪設花對我的生活,它的今晚 我不是沒有梅辛i 需要您的祝福 和...

請英語高手進來幫我翻譯,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額,你可以去外語學校。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伊扎克 帕爾曼出生在以色列。但他的 使他成為了乙個世界公民。他已經踢了16每乙個大城市。他贏得了15個葛萊美獎和四個艾美獎。帕爾曼遭受了可怕的疾病,傷害他的17在四個。今天他坐著輪椅或走路拐杖 拐杖 但所有這些18他從拉小提琴。作...

請高手幫忙翻譯下,高手幫忙翻譯下

高手幫忙翻譯下 從前有乙個男人,他有4個兒子,他分別讓每個兒子去照顧一顆距離他們很遠的梨樹。第乙個兒子冬天去了,二兒子春天去了,三兒子夏天去了,最小的兒子秋天去了。當她們都回到家的時候,父親讓他們分別說一說他們所看到的。大兒子說那棵樹十分的醜,二兒子說那棵樹被很多花蕾覆蓋著,三兒子並不同意二兒子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