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女朋友來我家,她不肯來,失望,叫女朋友來我家,她不肯來,失望 10

時間 2021-06-18 02:07:53

1樓:q魚娘

可能他害怕你們的家,或者是害怕你會吃了他,他對你的信任程度還不夠高,所以就不肯來。

t我想讓女朋友來我家住著,我媽媽、姐姐、姐夫都在家裡,想讓女朋友跟我的家人熟悉一下。她不肯,我很失望

2樓:瑾言

或許是她害羞,或許是覺得還不到時候,或許是你邀請的態度不對。話說,要是你換做家長,你兒子的女朋友沒有經過家人的同意就和你兒子一起住進你家,你能接受這樣的兒媳婦嗎?在一起,是需要時間不斷的磨合的。

讓她慢慢和你的家人接觸,先是一起吃頓飯,然後慢慢的家庭聚會約著她一起來,要有耐心!你見過一端在火上就會沸騰的水嗎?要慢慢加熱,這樣才會有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的根本就沒想和你在一起 可能只是利用你或者從你身上學點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婚的女朋友去你家住當然不合適了!而且一大家人在一起住肯定會有摩擦

自己過生日叫女朋友過來陪我一會她都不肯來,說不想來沒時間,什麼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要確認她是真的有事還是敷衍你。如果真的沒時間那就大家相互理解,如果不是,那還是快點分手,男女朋友過生日都不來算什麼,她只是和你耍耍沒把你當真,還可能把你當備胎用

6樓:習文聆音

這種情況真的要搞清楚對方是不是真的在忙正事。如果不是你應該好好想想自己什麼地方讓對方不高興了。

7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是真的沒有時間吧!你們,要學會相互體諒。

8樓:5木偶然

說明一,你女朋友真的有事脫不開身,二,你女朋友累了

9樓:帥帥的我

那就分手吧!堅持沒意義

10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真忙,也有可能她不喜歡你

女朋友一直推託不肯來我家,每次都說不懂這麼叫人,還沒有做好心裡準備,每次都是決定好的

11樓:fly肖曉雪

女朋友推託不肯去你家,第一次說沒做好心理準備,情有可原。若果兩次都說不值得怎麼叫人,沒做好心理準備,你就要仔細考慮一下了。

首先,從自身找找原因,是不是你沒有和女友講清楚,在女方沒有完全同意的情況下就和家人說了,要帶女友回家,以至於家人會誤會你是玩笑。

其次,你的女朋友還沒有下決心和你繼續交往,她認為還沒到見家長的時候。給她一點時間,拿出你的誠意,不要急著邀請她去家裡。你們需要繼續瞭解,時機成熟了,說不定會主動提出見家人。

12樓:小金子

她應該有壓力,畢竟見對方父母是很大的事。她確實還沒做好心裡準備吧。我覺得這種事不應該逼她,順其自然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應該有點明白或許她不是真的想跟你過一生,每次的推脫可能就是因為根本沒想跟你過下去,或者說你就是個備胎,但凡是一個愛你的人肯定會跟你回去見見你的親人,讓別人瞭解自己,也讓自己去接觸你的親人,而不是一味的放鴿子,所以還是放下不愛自己的那個,去尋找那個真正在乎你的人吧。

14樓:孟婆湯好喝

既然不願意去你家 就好合好散吧

我和我的女朋友本來很相愛可是我卻讓她一次次失望 我該怎麼辦 15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孩子,堅持吧。追回她啊。你真的離開她,她也是的,只是她還氣在心頭,其實是吃醋,她還是很愛你的,你死纏難打吧,可以的。

16樓:澤澤澤澤澤澤澤澤澤澤澤

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雖然不能肯定幫的到,但應該可以對你有些幫助。如果真的比她,你應該把話說清楚,像哄她開心,反而她感覺不到你的誠意,對你會更陌生,如果真的想挽留她,說清楚,和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你愛她,多約她出來,多和她說說你的心裡話,說真的,既然真的愛她就儘量不要和別的異性走的太緊。換位想想,如果是她,那你什麼感受?

所以。要改改

17樓:淺妖丶

女孩子吧,花點心思哄一鬨就會好了,還有啊,既然那麼愛她就應該和別的女生保持相對的距離。一個男人一輩子只要一個女人不丟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女同學聊了什麼?如果是相對曖昧的語言,是女的都不好受吧。你最好解釋一下,表達你的心意和誠意

我女朋友因為我家裡不同意我倆在一起就來我單位鬧,我也失望,跟她提出分手她就來我單位鬧,我這身份有點 10

19樓:洛水魚翁

嘿嘿,直接把自己與女朋友的情況告訴有關領導,避免不願有的誤會。然後直接對她講明你提出分手的理由,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免得單位鬧而影響自己的前程。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家裡不同意就分手。 你不夠愛她為什麼當初還要在一起

21樓:月色緋胭

直接問她怎樣才跟你分手~~然後酌情考慮是否滿足她要求~

22樓:寶寶的**煩惱

家裡不同意就和她分手啊,也對感情太不負責啦,

23樓:手機使用者

找一個女朋友把她氣走

24樓:不被在意的人呵

說你已經喜歡上別人了,讓她自重

去叫女朋友來我家過節玩,已經訂婚了。當時都說好了也準備好要走了,她爸出去喝酒回來了不叫去!我當時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情緒,注意禮節,考慮道歉。

26樓:懷心依沫

你只有主動像她家人道歉啊!這件事情雖然你不全錯,可是你不該和女友的爸爸頂嘴,這是很不禮貌的對吧!好好的和她爸爸解釋清楚,沒有過不去的坎。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買兩瓶好酒,裝孫子,讓你女有在美言幾句不就 好了嘛!

28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女朋友怎麼想這是?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一直不肯來我家,為什麼男朋友不來我家找我了,我叫他來他說每次都是我去,這是怎麼了

只有三種原因 1.他自卑。2.心懷不正,沒想正兒八經好好跟你談戀愛 3.腳踏兩和船 否則以上原因都不是一個處於戀愛期間男人正常該有的表現。 馬克 我不能猜測你男友哪方面有點恐懼。但我相信,他是很愛你,很在乎你的,也許他在之前受到過見她人父母的傷害。你可以試探性的走進他內心深處,諒解他的恐懼。同時告訴...

我叫女朋友到我家,她說不去,我叫女朋友回我家,她說不會來的,是什麼意思

1 關係火候不到。這種通常在關係剛剛明確,或者還未完全明確的情況下發生。不必著急,兩人繼續處處。讓女友對你更適應更放心,水到渠成。2 女朋友害羞。如果你的父母是比較大方的人,並且對女孩已經接受。你可以曉之以理動之以情,說去自己家沒有太大負擔的,通常女孩會同意。如果你父母希望藉機考察,那還是緩一緩吧,...

我奶奶快要去世了可是我想叫女朋友來我家看看奶奶可是她也不說話 也不理我到底什麼話哎

我有問題 這類問題一般都是你女朋友的心理問題,找她詳談,說說她為什麼不說話的原因,不過如果她不說也不要與她爭論,只需注意下就行了,用旁觀者的角度來看的話,你女朋友的心理想法或許有以下幾點,當然,我說的話也只是供參考,並非與事實相併論的,因為往往最難的事情就是猜一個人的內心了。1 或許你女朋友對你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