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英語高手幫忙 謝謝,請英語高手幫幫忙

時間 2023-03-23 03: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mrs .jones 乙個人去逛街,晚上當她的老公回到家的時候,她就一直和他談那條漂亮的裙子。她說,我早上在一家店裡看到了它,和···你想買它?

之後的每一天晚上,當 mr. jones 回家的時候,她都一直談論那條裙子。乙個星期後,mr.

jones 給了錢給她,叫她自己。去買。mrs .

jones非常高興。但是第二天的晚上,當mr. jones 回到家,問她買了那條著名的裙子嗎?

她說沒有,mr. jones 就問為什麼沒買,mrs .jones就說乙個星期之後那條裙子還在櫥窗裡,我想沒人向買它,所以我也認為它不怎麼好。

1a 2c 3a 4d 5a

我覺得第五題貌似有點問題,是題目打錯了嗎?

請英語高手幫幫忙

英語高手幫個忙

2樓:芊芊

答案是d。

解釋:否定意義的副詞位於句首時,句子要用部分倒裝語序。never 位於後乙個分句的句首,而且句子要用過去完成式表達在told之前從未這麼高興過。

除了never 外這樣用法的詞還有:seldom,hardly,not,no,little等。

3樓:匿名使用者

d 考點1:過去完成式 用來表示過去的過去 截至到警察告訴我之前(警察告訴我時已經是過去)我從來沒有感到那麼興奮和高興;考點2:以否定副詞置句首時,句子要用主謂倒裝式。

4樓:日落水榭

選d,「警察告訴我那個好訊息,我感到從未如此高興和激動。」

1. never 否定副詞引導倒裝句;2. 根據語境,用過去完成式。

英語高手快來幫忙。

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獲得24小時 為配合起來的枝節問題 作出修訂 他的眼睛說,這一切 我開始回落 和沉默聾 頭旋壓輪 沒有時間坐下來 只想 執行和執行和執行 小心,他們說,不想遠離生活,現在我已經一天 我不能相信 如何我已經浪費我的時間 在24小時內他們將 鋪設花對我的生活,它的今晚 我不是沒有梅辛i 需要您的祝福 和...

請英語高手進來幫我翻譯,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額,你可以去外語學校。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伊扎克 帕爾曼出生在以色列。但他的 使他成為了乙個世界公民。他已經踢了16每乙個大城市。他贏得了15個葛萊美獎和四個艾美獎。帕爾曼遭受了可怕的疾病,傷害他的17在四個。今天他坐著輪椅或走路拐杖 拐杖 但所有這些18他從拉小提琴。作...

英語高手進來幫忙,謝謝,英語高手前來幫個忙

英語高手前來幫個忙 見第一行london 見第二行the man was very poor while the girl was rich.見第二三行the young man wanted to make her a present on her birthday 見第一段最後一行th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