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英語高手請進,請英語高手請進

時間 2021-10-27 14:36: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太急於取得明顯的成效,語言這種東西要慢慢來不過想速成的話,建議你多寫文章,用英語作文,不會的詞就查字典還要多聽,多看

聽的話建議聽***,看的話就去下英文電影,絕對有用其實廣告裡的聽說讀寫就是最有用

不過我不太用說,另外四個都有就夠了

學英語,關鍵在於培養語感,真的。

我現在英語在學校裡都是前幾名

祝你成功吧

還是不要太急,語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首先得單詞過關,尤其是你有這份信心和時間,這是值得鼓勵的,多學習學習單詞,再看這些書,畢竟單詞是學英語的必要條件,別老想不學單詞就學好英語.然後你再看書,語法麻煩也沒辦法,那是技巧,不學你也就只能死記硬背的啦.如果還有問題的話,發資訊給我,ok?

i hope you can be successful in your english program!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急躁,一天兩小時已經足夠了。關鍵是要能堅持。英語能力靠的不是突擊,而是長久的積累。相信樓主只要有學好英語的決心與毅力,就一定能成功。記住一句話:厚積而薄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新東方學習,學完新概念後感覺這無法是你脫口而出,最好的方法我認為應該是看英文電影,先看一遍漢語,了解大概意思,再換英語,看了n次後,就會感到自己突然會用了,還有就是要多讀,大聲朗讀會使你更有興趣,不要一天學那麼長時間,會感到枯燥,可以找乙個外籍教師,還有乙個超好的方法就是在每天晚上睡覺前用英文說今天發生的事,盡量用上今天所學的詞和用法,這可以是你很好的掌握今天所學的知識。

加油,你一定會成為英文高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英語,要培養興趣,常常受到表揚,就會來了興趣。單詞看多了,自然就記住了。

6樓:

多看cnn,就是美國的新聞台,還有多看一些有中英文本幕的英文節目,多看書,多做參考題,還要多方面的去接觸事物。可以看看報紙,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將自己處在乙個啟發性的環境,隨時接觸有關於英文的東西。不要害怕開口練習講英文,當學習新的字詞時,如果要開口說,要先聽過正確的讀法。

如果要寫乙個字詞,要先看過它。如果要用乙個字詞,要先看過例句。這樣才能熟記並且免於犯錯。

參考一下我的意見,希望你用的到 ^___^

英語閱讀高手請進,英語閱讀高手請進

我想介紹一下我背單詞的經驗.只供你參考.見笑了 單一的背單詞運用不是很靈活而且愛忘,我愛用兩種方法 1.隨身帶乙個小本,每次寫上你要背的單詞,閒來無事就背 幾個,時間間斷開,有時集中背的效果不如零散著背好,一段時間總做一件事大腦會疲憊的.呵呵 你可以試試.2.試著把相近的單詞連成一句話,比如全由la...

漢譯英,請英文高手進來。翻譯英語 高手請進

i m sorry for a lot of thing to you,i owe much things to you,please give me some time,i ll do better 自己翻譯的。費了半天勁希望幫到你。翻譯英語 高手請進 讓你的孩子學習的難度接近讓他們吃蔬菜。有乙個...

英語翻譯高手請進,英語翻譯 高手請進

這三個工具最簡潔的方面之一,就是它們都整合了支付功能。以jotform為例,它支援六種不同的付費機制,其中包括paypal,google checkout,和clickbank。一旦有人填寫完了表單,它們就會被傳送給閘道器裝置。收到的款項會作為 中的資訊,一同顯示在同乙個 中。這是一種為專案預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