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英語高手幫忙!誰能幫忙看看下面的幾段英語閱讀題(6),答案是什麼。過兩天考試實在不會謝謝了

時間 2021-05-05 04:00:46

1樓:匿名使用者

ddcab

美國大約7千萬人也就是差不多三分之一的美國人,在試圖**。一些人不停節食,就是說他們少吃某種食物,尤其是脂肪和糖。一些人進行特別的器械運動,吃**藥,甚至通過手術來**。

**是項艱鉅的工作,而且花費巨大。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美國人要**。

很多美國人擔心自己看起來不夠年輕有吸引力,因為對很多人來說,瘦就意味著看起來很好。其他一些人擔心自己的健康。很多醫生說超重是不健康的。那麼美國人真的很肥麼?

幾乎3千萬美國人的體重超過都他們自己理想體重的20%。事實上,美國是全球超重最嚴重的國家。美國成年人儲存的脂肪有2.

3萬億磅,馬塞諸塞大學的人類學家george armelagos這樣說。他說,燃燒掉這些脂肪產生的能量足以**90萬輛汽車行駛1萬2千里的路程

**艱難,但是大部分人又想找到快捷方便的途徑。書店賣各種各樣節食的書,這些書告訴讀者則陽**。每年都有人寫成打的這類書。每本書都允諾消滅脂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蠻能打的 還是自己做哈

英語高手幫幫忙!!

3樓:桑煦黨元勳

選c.seat是"使坐下"的意思...用seat表示人坐下應該用它的過去分詞表被動,即"seated".所以第一空填seated.

第二空用write的現在分詞writing,表示主動和正在進行的狀態.father那個時候也正是主動且進行著地寫東西,所以填writing.

這裡涉及到了非謂語動詞中分詞的用法..

4樓:渾棠環孤菱

我認為因該是人名哦,我覺得應該是kainuo(謝謝採納咯!!)

5樓:抄珠汪元凱

1.this

newdiscovery

ofoil

isof

great

(significance)

6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是基本功!

如果單詞你基本認識,那就好辦了!

自己去找一些適合你的閱讀材料,多讀!

你說把詞放進句子就不懂意思的話,要麼是你單詞記得不牢,要麼就是語法有點貧乏!

7樓:

如果單詞知道,句子卻看不懂

除了要了解一些單詞的其他用法外

重要的還是學習一下語法和斷句

如果斷句可以斷明白,意思還是比較好理解的

多閱讀是對的,可以增強語感,我經常上大耳朵,要不你也去看看?

8樓:

你好~我推薦你bai認真學習新du

概念2。英語是一

zhi個整體的東西,單dao詞短語句型一內樣都不能少,而且興趣也很容重要,只有這樣一步一步的來,才能學好。所以一定要重視基礎。不光是單詞的基礎,還有整個語感,這個不是哪個**能做到的,而認真學習新概念,就能使你的英語水平有乙個很大的提高。

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可以給你一些和新概念有關的資料,你把你的郵箱短訊息給我就可以了。

9樓:種豆子

既然bai單詞沒有什麼

問題du基本都認識的zhi話,就好辦了

你的問題在dao於語法

不能夠版清晰的分析句子權結構

而句子結構中的五種基本句型,簡單句是很好掌握的你先把簡單句分析透徹了

然後就試著分析從句

如賓語從句,定語從句,狀語從句,這些從句是修飾哪些部分的,你都要弄清楚

建議你每天堅持分析5~10 個這樣的複雜句乙個月後你會發現自己有很大提高的

句子長了不要怕

把要去掉的插入語括起來,這樣可以給你增加信心縮短句子,另一方面更容易找出句子的主幹來

要把複雜的句子簡單話

修飾的從句擴起來這樣看著自己的筆記也會很有成就感的加油落

10樓:斂壁丹採藍

12.a因為前文提到了是du

問我的反應zhi

,reaction

13.b

competent是擅長做某事,dao和b的意思一致,14.a

admit承認

15.a

confusion迷惑

16.c

solution是解決方法的版意思

17.b

awkward和embarrassed都是尷尬權的意思18.b

forecast和predict

都是預言的意思

19.c

sensitive敏感的意思

20.c

ledto和result

in都是導致的意思

21.c

familiar為熟悉的意思,而題目是問它的反義詞22.b

給採納啊~~

請英語高手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11樓:颶極

36. c 根據第抄二段可知,

襲目前問題還沒有解決,所以這種痛苦仍然困擾我

44. c 根據本段最後一句話可知,最後作者的語言能力有了乙個較大的提公升,對比之前語法能力不好,可知我的語言老師告訴我是否我能改變語言能力完全取決於我

急急!請英語高手幫忙解答一下乙個英語問題,**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1:born在中國南部的乙個小鎮上,他長大後準備成為乙個**家.

2:那個女孩太年輕了.

3:我們進了乙個商店,乙個售貨員向我們打招呼,裡面有很多鞋而且**也很便宜,有很多顧客在買.

4:他遊玩了那坐古城所有的名山而且發現那裡的人都有很重的稅.

5:莎士比亞是偉大作家中的乙個.

6:電影中的這首很好聽,演員演的也很好.

7:jane擅長唱英文歌.

13樓:筆名只爭朝夕

這個題目讓改錯。

任務:改正以下句子中的錯誤。

1.2023年出生在中國南方乙個小鎮,他成長為一位**家。to改為and

2.這個女孩太年輕。too改為very

3.我們走進商店,一女售貨員問候我們,所有種類鞋子都在架上,**也比較合理,很多顧客在買鞋。

4.他參觀了這個古老城市的所有著名的歷史紀念碑,他也弄清楚,這個城市的人們不得不付沉重稅收。historical改為historic

5.莎士比亞是最著名的戲劇家之一。was改為is

6.這部電影裡的歌曲很好,並且演員表演很完美。singing改為song

7.簡擅長唱英文歌曲。better改為good

14樓:我在這裡看

born in a small town in south of china

much too young

and 太多了

不清楚啊

issong

good,沒有比較哇

15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人,你真幽默!嘿嘿……

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獲得24小時 為配合起來的枝節問題 作出修訂 他的眼睛說,這一切 我開始回落 和沉默聾 頭旋壓輪 沒有時間坐下來 只想 執行和執行和執行 小心,他們說,不想遠離生活,現在我已經一天 我不能相信 如何我已經浪費我的時間 在24小時內他們將 鋪設花對我的生活,它的今晚 我不是沒有梅辛i 需要您的祝福 和...

找個英語高手幫忙 謝謝,請英語高手幫幫忙

有一天mrs jones 乙個人去逛街,晚上當她的老公回到家的時候,她就一直和他談那條漂亮的裙子。她說,我早上在一家店裡看到了它,和 你想買它?之後的每一天晚上,當 mr.jones 回家的時候,她都一直談論那條裙子。乙個星期後,mr.jones 給了錢給她,叫她自己。去買。mrs jones非常高...

請高手幫忙,急急急,請英語高手幫忙,急急急!!!

過質保期了嗎,沒過的話換個吧,修理費用太高。或者你把別的鍵轉移稱s鍵。就可以了 用鍵盤對映軟體,或者你把alt鍵轉移稱s鍵,或者去修 但 相當高 和別的不用的鍵換一下就行,應該是裡面的那個小墊壞了 修,或者用鍵盤對映軟體 呵呵,告訴你個簡單的,如果不是天天要揹著你的本本到處跑的話,就直接買個外接的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