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英語高手幫忙翻譯關於國際經貿的短文,英譯漢。機械翻譯的不要複製過來

時間 2021-09-21 02:57: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表明,可能是不規範的習慣法,因為國家沒有將締結條約,如果他們認為現有的法律已經實施。

經合組織有害的稅收做法的指導從而似乎是屬於在正式的條約或習慣國際法意義上的短。然而,國家感到有必要堅持的建議和指導方針,也許不僅僅是因為有,至少是潛在??at,??

real對不遵守的後果。

如果經合組織倡議不是法律,但它創造了在成員國和非成員國的義務強烈程度的一致好評。這種義務感,難以輕易否定作為,?únot法律指導。坳

要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可能會再次徵詢國際法律文獻,這表明介於兩者之間的區別,是或不是硬法律,但未必是二進位制可能存在連續譜或基於對obligation理論和隨之而來的特點。

一些國際法學者使用這個詞來形容一些軟法規範,可能本身並不構成法律,但似乎效果,引起了法律的過程或形式。國際法律文獻幀因為這是沒有想到的是法律本身,而是迫使義務如同法律規範意義上的國家軟法律。如果軟到硬法律的連續性存在,它似乎是由一種感覺,我們傾向於少等同於法律義務的做法,或宣告了,多像軟法律標籤似乎是恰當的特點。

軟法的範疇從而似乎提供之間的描述為,?úlaw,非盟的經合組織指導,因此這意味著各國必須遵守它,而不是法律,它描述為在所有可能不切實際的位置可能不舒服的位置三分之一的方式,儘管有證據表明國家都遵守它在事實上,對自身的利益往往還是會(或兩者)。但描述經合組織軟法律指南不簡化了國際稅法的發展分析。

相反,說明調查開闢了乙個重要的方面是誰在塑造稅收規範有關。

由於一些稅務學者所指出的,描述為法律的事,無論硬或軟,造成有關國家如何可能行為的期望。

2樓:

這表明有可能不規範的習慣法,因為國家是不會進入條約如果他們認為現行的法律已經用。

經合組織有害稅收實踐指導因此似乎到不了國際法律的形式感條約或習俗。然而州感到不得不堅持建議和指導方針,也許不僅僅因為are-at至少有potentially-real未能履行後果。

如果經合組織主動不是法律,它不過製造出強烈的程度的義務在成員國和非成員國相似。這個意義上的義務很難簡單地把這個指導「不是法律。」

來解決這一問題,我們又可以諮詢國際法文學,這表明之間的區別是或不是的東西努力法規不得二進位制但可以提出光譜或連續介質理論基礎上的義務,並對相關的特徵。

一些國際法律學者使用術語「軟法來描述一些規範,不得本身便構成規律但似乎有影響,塑造了乙個法律程式或形式。國際法律文獻幀作為軟法規範,不認為是法律本身但強迫乙個law-like義務意識狀態。如果乙個軟到硬法律連續存在,它似乎,其特徵是一種感覺,我們愈少傾向於把練習或宣告,有法定義務,更乙個標籤像軟法看來是合適的。

如此軟法」的範疇,似乎有三分之一的潛在的舒服的姿勢在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指導進行描述的「法」,因此,必須符合國家暗示,以及可能產生的不切實際的位置不律,並稱其為證據表明,儘管事實上符合國家,這通常對他們自身的利益或(或兩者)。但描述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指導軟法不簡化分析國際稅法學的發展。相反,描述開啟乙個重要的詢問關於涉及到誰在塑造稅務規範。

求助英語翻譯高手幫幫忙

中國正在引領亞洲 亞洲是許多古代文明的故鄉,包括黃河流域的東亞文明,印度和流域的南亞文明,以及尤發拉底河和抵隔利斯河 兩河文明 流域的西亞文化。在這塊大陸上有引以為豪的發展程度最高的農業,以及社會和經濟的發脹,這些為世界歷史中的農業,醫學與文學做出了巨大的貢獻,讓亞洲因而在世界歷史中扮演著乙個重要角...

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獲得24小時 為配合起來的枝節問題 作出修訂 他的眼睛說,這一切 我開始回落 和沉默聾 頭旋壓輪 沒有時間坐下來 只想 執行和執行和執行 小心,他們說,不想遠離生活,現在我已經一天 我不能相信 如何我已經浪費我的時間 在24小時內他們將 鋪設花對我的生活,它的今晚 我不是沒有梅辛i 需要您的祝福 和...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英語高手進!!幫忙認真翻譯一下

文化有時被認為是我們的心理編碼,我們 心靈的軟體 我們進一步拿計算機模擬,進而可以說文化是讓軟體程式保持運作的操作環境。文化就像dos unix 或 windows系統 它使我們在各種具體的應用中處理資訊。視窗的比喻在簡述文化這點上看起來很吸引人 文化史一扇心理的視窗,偷過它所有的生命可以被審視。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