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了一件我從來不用的東西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21 02:58:42

1樓:糖糖

可能你朋友他雖然知道你不用香水,但是不知道你很討厭香水。竟然買了一瓶這麼貴的香水,還是誠意很足的。一般的朋友人家都不會送這麼貴的香水給你。

2樓:伯自明

我覺得,你自己已經很愛他了,也許,是因為異地的關係,你從他身上感受不到安全感,但他,一直對你不冷不熱的,不是你小心眼,也許是他和異性一起的時候,沒想到你的感受,然後,他在你堅持不住的時候,又來用言語軟化你,典型的不堅定,或許,他心裡的你並不怎麼重要,只是糊弄你而已,所以,你按照心裡的抉擇,果斷一點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一度的520表白日即將到來,相信許多人都有打算趁著這個浪漫的日子向喜歡的人表白吧。表白的時候,如果僅僅只說表白的話,可能讓人覺得不夠鄭重,準備一份走心的表白禮物,讓表白顯得更真誠有分量吧。那麼問題來了,520表白送的禮物如何選呢?

4樓:情感諮詢

我覺得他應該是把你當做一個好朋友啊,所以他才送給你這樣一個東西呀。

5樓:飄葉散

你的朋友可能想給你一個驚喜,讓你從來不去想的東西去想了,去考慮了,說明她對你有意思,看你的智慧了,去吧,搞定她

元宵我買了件東西送給一個女孩,她說她收下,下次不要寄東西給我了,我不值得什麼意思

6樓:918安

不值得??我感覺那個女孩不是很喜歡你!

7樓:賣菜的小弟

可能喜歡你。不想讓你破費了。她不好意思說

8樓:~同心同夢

說白了,收你禮物是顧及你的感受,狠心的話直接拒絕你。我說話有點傷人了,對不起啊。

9樓:

雖然不想說,不過應該是委婉的拒絕了你!

10樓:想看你笑

別理她了!我煩這種推辭

11樓:譁儷轉申

這要看你們當時說話的一些情況和說的語調來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不讓你買東西了,委婉拒絕的意思!

13樓:前女友

就是拒絕你了 叫你別寄了沒結果沒戲

14樓:yanyuan一

不想讓你在破費,留著娶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點的說法)她說你不值得對她那麼好,我估計她覺得她自己配不上你,或者她覺得你應該找到更好的而不是她;(另一種可能)就是她不喜歡你,不用在她身上浪費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收下,肯定是怕你過於下不來臺。但是意思還婉拒。實際情況你具體分析,到底是真的不願意還是欲擒故縱呢

17樓:nb無敵張大帥

就是不喜歡你這個型別的。

18樓:秋水燕翎刀

她不想和你有更深一步的發展

19樓:小橙子

這次收下給你面子 下次不要送了

20樓:帥得不要錢

就是她對你沒有那意思,不值得你對她好 叫你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她身上...

21樓:去去去

不想讓你沒面子但是又不接受

我送給了一個好久沒見的朋友書籤,他送給我小熊掛件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送給好久不見的朋友的書籤,是什麼意思?如果書籤上沒有什麼特殊含義的話就是朋友之間聯絡感情的。 同理,他送給你小掛件也是這個意思,可能也就是送給一個好久不見朋友的小禮物。

當然也可能就是因為你送他書籤,他給你的回禮,這樣表現得有禮貌一些

0 出於禮貌禮尚往來

沒什麼意思吧禮尚往來

禮尚往來,彼此彼此。

我覺得應該沒什麼意思吧,這是正常的回禮,不要想太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就是朋友之間的互相贈送禮物,應該沒有什麼別的意思吧如果你們互相有好感,那你可以用比較委婉的方式問問他,或者看看你們的聊天記錄,看看他對你說話的態度就知道了

如果你送了你朋友一件禮物,你朋友收到後,沒有迴應是什麼意思?

24樓:水瓶清兒

這樣的朋友如果不是記性差缺心眼子,就是相當沒禮貌了沒教養了。

送禮物的時候你肯定用心了,所以才會計較對方的態度。

你若是心裡過不去這個坎,可以直接問對方對禮物的感受,總比獨自鬱悶的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做人就那樣吧,比較隨性,一份禮物,就那樣吧。也許在你看來,他就沒什麼教養,禮貌。

又或許他不在意你。

2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如果真的像你描述的這樣這種朋友不要也罷,這種朋友真的不值得交往。最基本的說一聲謝謝應該吧。應該說謝謝你的禮物,我收到了。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就那麼難。

27樓:我們如此彷徨

只能說你朋友不太懂得經營朋友之間的感情。最起碼應該收到禮物後說一句謝謝。

有可能你把他當朋友他沒有把你當朋友,還有可能就是你朋友大大咧咧慣了,不喜歡跟你說這些,可能你們關係太鐵了。主要還是看你們的感情到底有好多。

你也大可直接問他,喜不喜歡你送他的禮物。

28樓:茹菓

我覺得他這是不重視你們友情的表現。要麼他就是不知道這份禮物是你送給他的。

29樓:夢起時

如果你送了你朋友一件禮物,你朋友收到號沒有迴應是什麼意思?這種情況下,他可能是在忙吧,要麼就是她對你這個禮物不算太滿意

30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沒反應應該是不滿意,這種人不知道尊重人,也不會感恩,不把你當回事,沒把當朋友,他的朋友應該是用來佔便宜的,這種朋友就不要交了,費力不討好。

31樓:小市白片糕

他可能是不喜歡這個禮物,或者是他真的沒有收到這個禮物,要麼他就是一個情商很低的人不懂得要去迴應。

32樓:月光下つ幸福

你確定他收到了麼,如果真的收到,即使不喜歡也應該和你表示感謝,除非你送的是惡作劇的東東。

33樓:匿名使用者

送東西朋友沒有迴應,是不是你送的東西他不太滿意或者是不想表達藏在心裡就好。

34樓:芬達可愛

有可能是他忘了過幾天再回應你吧,還有可能是你送的這個東西不是他喜歡的,或者是你這個朋友特別高傲,他不願意跟他說話。

35樓:大小姐

可能你的朋友不喜歡這件禮物吧。或者你的朋友沒有禮貌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送你朋友禮物他沒回應你的話,可能他不太喜歡你的禮物或者你這個人

37樓:風裡雨裡

可能是忙吧 不要亂想 如果你門是朋友 就相信他沒有別的意思

38樓:zcl6800雙魚

收到的禮物沒有迴應的話。我覺得下次就不用送了。或者他是不是不知道這個禮物是你送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是你們之間已經有了隔閡,而你卻並不知道他對你有矛盾了,所以你還會給他送禮物,但是他拿到的禮物並不領情。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朋友靠不住,因為他根本沒有把你當回事,且行且珍惜吧!

41樓:828如履薄冰

只能說,對方情商低,沒有其他意思。即使不喜歡,也會道聲謝謝。

比如說你送人家一件東西 可多方說:這麼客氣 我心領了! 這句話什麼意思額 是要呢還是不要呢

42樓:時尚精品

是不要,意思是你的心意我領了,禮物就不需要了,可以具體點說說是送什麼人麼? 我可以幫你分析下

我送給了一個好久沒見的朋友書籤,他送給我小熊掛件什麼意思 50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送給好久不見的朋友的書籤,是什麼意思?如果書籤上沒有什麼特殊含義的話就是朋友之間聯絡感情的。

同理,他送給你小掛件也是這個意思,可能也就是送給一個好久不見朋友的小禮物。當然也可能就是因為你送他書籤,他給你的回禮,這樣表現得有禮貌一些。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送好久沒有見的朋友書籤,有什麼用意嗎?如果有什麼函意,那他送給你小熊掛件就有別的意思。如果沒有什麼就是回個禮,他不想欠人情。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你們朋友之間互相整個禮物,你是不是又想多了,你跟他收錢,他說你個小熊掛件說明你們之間的友誼,你認為他是什麼意思,你們是朋友,也許他非常認可,你這個朋友希望跟你交流交流,加深小朋友之間的感情。們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沒什麼意思吧,這是正常的回禮,不要想太多。

4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吧禮尚往來

48樓:匿名使用者

禮尚往來,彼此彼此。

現在想想女朋友從來沒有做過一件讓我感動的事我該不該分手

雨打芭蕉 生活本就就是平平淡淡的,哪有那麼多能讓人感動的事情發生,如果平時你們相處的都比較和諧 溫馨,能互相體量 照顧 為對方著想,這就足夠了,相處舒服最重要。 隨風王子 愛一個人,也並非因為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你曾經讓他有過這樣的感覺,於是他曾經愛上你。同樣,他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再優秀。優秀...

為什麼我女朋友老是生病啊,一件接一件的

茹的愛 女朋友的身體體質比較弱。所以他總是會生長起來的。多一點帶她去戶外活動。多一點吃有營養增強抵抗力的食物。 cj好運連連 你的女朋友老是生病肯定是身體素質不太好,就給你平常要多照顧她,多關心她的身體!感情問題不僅僅在婚內感情問題中,這種需要找到自我,建立自我內在安全感的意識,適用於大部分為情感所...

我想做一件讓男朋友開心的事,我想做一件讓男朋友開心的事

既然內向麼。你就買個他想要了很久的什麼東西作禮物送給他 外加香吻乙個 免費贈送的喲 親自下廚,做頓愛心晚餐給他吃!所有事情都由你做,他只負責吃!只能親親他,然後送個他和你都喜歡得禮物了!含個性35 的問題 小問題 也是非消極問題 簡單想要他開心 還是得要他為你做事 人性不是因為你為他做什麼他才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