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女朋友從來沒有做過一件讓我感動的事我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1-09-14 14:43:11

1樓:雨打芭蕉

生活本就就是平平淡淡的,哪有那麼多能讓人感動的事情發生,如果平時你們相處的都比較和諧、溫馨,能互相體量、照顧、為對方著想,這就足夠了,相處舒服最重要。

2樓:隨風王子

愛一個人,也並非因為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你曾經讓他有過這樣的感覺,於是他曾經愛上你。同樣,他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再優秀。

優秀與否,真不是愛與不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找回自己的信心吧,我們還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帶著信心去做,愛情不是唯一,不是生命的全部。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你會經常的無意中就走到了你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看到的身邊的每一個人都似乎是他的身影,每一對情侶都有可能勾起你對過去的眷戀;你會經常想起他為你而唱的歌,這時候,你準會有想哭的感覺,請學會堅強好嗎?一個人的時候,千萬不要用酒精和煙來麻醉自己,因為那不應該是一個好女人選擇遺忘的方式,如果他知道了,不會心疼,反而慶幸沒有繼續愛你這樣一個女人。你可以聽聽你們曾經一起唱過的歌,可以盡情的流流淚,但是千萬不要傻到把那首歌設定成你的手機鈴聲,因為他很可能不會再給你**了,何必在其它無關的人面前**自己最真實也最脆弱的一面呢,人總是要學會堅強的。

在選擇聽歌的時候,千萬不要聽《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我愛你那麼多》,《愛那麼重》,《她不愛我》,除非你能肯定自己聽了這些歌以後不會痛哭。選一些輕鬆的歌來聽吧,比如《最浪漫的事》,《狼愛上羊》,《歐若拉》,《你的微笑》:,儘管它們可能不符合你聽歌的時候的心情,但至少能讓你當時快樂起來,如果可以的話,跟著一起唱唱吧。

把自己心中的鬱悶都發洩出來,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請不要因為你們曾經擁有過的歡樂和美好回憶就想到“永遠”,記住:愛是沒有永遠的。

你此刻深愛,就註定遙遠的某一天不能再愛他,也不再愛他,他只是比你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裡的溫暖,輕柔地凝視凋謝的溫柔。雖然他勸過你回憶過去是沒有意義的,要看到未來,你卻可以擁有回憶和不回憶的權利和自由,也許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發現,他也並非是你心目中的那般完美,他也是一個普通的人。那麼那個時候,你會順其自然的選擇遺忘一切的回憶,說明你真的長大了,真的成熟了,要相信自己!!

那時候,你可能還會慶幸自己這段註定沒有結局的愛夭折了,未來的生活畢竟更重要,人不能把自己一生的幸福當作賭注。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而是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早已經註定的,就像佛說前輩子你們回眸了五百次才換得一場短暫的相識,可是緣分還不夠,所以能夠給你們的只有一百天的愛情。也不要自欺欺人的想象著並且希望著下輩子你們能夠在一起,因為誰心裡都知道這一輩子才是實實在在的,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生活,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北宋的范仲淹都知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何況我們呢?

如果你知道曾經愛過的他能夠幸福開心,那麼一切都足夠了,即使他不再愛你又有什麼關係呢,為了他,你也要快樂。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不要在別人面前說他的不好,尤其是你們共同的朋友,因為他還有繼續愛別人的權利,還需要他的社交圈,表現得豁達一點吧,畢竟他是你曾經愛過的人。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並且一定要真心,不計得失。在能夠幫助他的時候,還是像以前一樣大方吧,不要吝嗇。有了愛,便不該有恨。

愛是美好的,恨卻是殘忍的。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傷害呢?也一定不要覺得不公平。

關於分開和遺忘,你們之間已經不公平了,他放棄和失去的的是一個如此愛他的女人,而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能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的機會。相比起來,你不是更幸福一些嗎!!

當他不再愛我的時候,我寫下了這篇文章,也在深深的思考,有些東西,可以感受,可以抒發,要真正的做到卻不容易,就像我在寫的時候,一再告訴自己要堅強,可是還是忍不住哭了。於是過了這麼久才把這篇文章發出來。但是,相信時間可以讓一切褪色,祝福所有真心付出過,愛過的朋友們:

永遠幸福!有時候我們喜歡一個人,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太寂寞...因為寂寞,愛情也就變得很容易,而且容易得像玻璃一樣破碎不堪。

3樓:雪中家園

如果你覺得女朋友從來沒做過一件讓你感動的事,我覺得你也應該分手了,因為這種感情留戀也沒有用

4樓:prince丶小冷

你為她做了啥,她覺得值不值得感動呢,很多人做了的事情只是感動自己罷了,實際上你怎麼知道別人的感受呢

5樓:

女朋友從來沒有做過一件讓你感動的事,那你做過讓他感動的事嗎?如果喜歡,兩個人在一起就快樂,如果不喜歡看什麼都嫌棄,自己想好了,別做後悔的事。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半了,他從來沒有做過一件讓我感動的事,從沒有做過,跟我在一起的時候都是問我~我請

6樓:墜石

很高興你bai能做出這個正確du

而且勇敢的決zhi定,很值得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的是第一是時間 第二才是錢 男人要的第一是錢 有了錢才有那奢內侈的時間容 女人更在乎男人有時間陪她 同時又要有一定的錢 奮鬥期的男人很難做到兩者兼顧 從而圍繞這兩點經常吵架 男人要的面子在人前 所謂人前教子 人後教夫 人做家務只不過是想讓你表現的機會 得到他父母親賴 從而他得到一定的面子! 所謂他去你家主要任務不再家務 而是禮品和可以能陪你爸喝酒聊天

8樓:匿名使用者

姐妹,支援你,你這樣果斷,會幸福的,免得優柔寡斷害了你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遇見愛你的人時,你會發現以前是多麼可笑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棒了,太勵志了。你即將得到幸福了。

11樓:然後各自一端

互相忍,彼此真,過一生。

12樓:誤惹豪門爵少

呵呵,是啊你能放下就好

我現在的女朋友沒做過一件讓我感動的事,還百般的要求我對她好,一點小事吵架就要和我分手 都是我委屈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煩惱不要糾結!送您點快樂!

太陽病了,月亮累了.它倆幹嘛了

1、太陽為月亮辛苦,生病了。

2、月亮心疼太陽,心累了。

3、多美的一對。

他倆相愛了!所有人都祝福他們吧!

太陽、月亮中就有您,以後還會有星星!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心愛你的話一定讓你更好起來,感情又不是單方面的付出,而是雙方面的互動,只有兩個人一起變得互相鼓勵互相進步互相提升,才是一段成熟的感情。

哎呀,年輕人,沒有舍,怎麼會有得。

沒有今天吃虧的疼痛,哪有明天美好的未來。

至今為止我還是相信:人的成熟跟他受過的傷吃過的苦是成正比例的。

糾結?那是太不重要的事情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猶豫了,說明你還是捨不得她,心裡還是有她的。

一方面,她可能還不夠成熟,喜歡用分手來威脅你。另一方面說明你女朋友對這段感情很重視,在乎細節,細節打敗愛情,女生都是需要足夠的安全感的,你要是有一點表現的對她不夠關心呵護她都會生氣,是不是這樣?還是希望你能多包容,畢竟兩個真心喜歡的人走到一起不容易,耕耘多了自然會有收穫,她會有心甘情願為你付出的那一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能相信的只有自己,一路走來,也只有自己。不需要人懂,能懂得人自然就懂了。遇到要珍惜。現在沒有不代表以後沒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休了她找個乖乖女唄,多大個事

18樓:憶一依

她是不珍惜,但你憑心而問,你想放棄嗎?如果不放棄,你要和她一起走下去,如果放棄,也不用後悔,因為你還會遇見好的

19樓:0達人

我建議分手,本來在一起是讓你我更好,這樣下去你最後也被甩

20樓:丶37度戀夏

你的女朋友有點公主病哦……她就是希望你圍著她轉哄著她。你當然會累,因為你把自己的位置擺的很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被一個人牽著鼻子走

22樓:紅春合

分吧,你和她緣分不夠

我喜歡她。我想她做我女朋友。她說我憑什麼做你女朋友。她說你又沒做一件讓我感動的事。我到底該怎麼辦? 20

23樓:熄滅火線

當初你表白就是一件錯事!表白成功的祕訣在於對方對你不反感又很感動才會和你好。排除她人品問題,你感覺你一直以為對她好,處處想著她,可是她卻不知道,成功機率大打折扣!

想著法對她好,讓她記住每件小事,你也不要感覺我對你好你就要答應我做我女朋友,處處細心點,就算是天鵝也會感動嫁給青蛙王子

24樓:稜行

她另一層面的意思可能是,你要是追她了,人家可能會答應。追人家不只是嘴巴說說的,要用行動證明,比如每天給她買早餐啊,每天發簡訊說晚安啊,經常約她出去玩啊,她有麻煩幫她解決啊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啊,她同意做你女朋友了,現在要看你的表現。

還有啊,表白只要一次就好,不然會讓人覺得幼稚。

26樓:智慧雙魚星

可能她正在處於觀望期,你對他的關心也是持續的,融入你的感情於點點滴滴,如果你是真的愛她,她一定會感受的到的,如果不愛你,可能再怎麼樣也只能是朋友

27樓:愛羽客

當然繼續努力,找到她的愛好及需求,然後投其所好

28樓:

慢慢選吧,也不是很刻骨銘心的那種感情~~~~,要那麼多理由幹啥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失敗了,就這麼簡單,她只是說的比較委婉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非要做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就是感動的事,從小事入手吧

31樓:手機使用者

先煮熟飯 ,水稻就渠成了

32樓:我會偷偷笑

沒關係,可以日久生情,一下子讓她接受你有點困難,你可以潛伏在她身邊,在她有困難的時候挺身而出,這個時候她才會最感動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長得不帥,有沒錢

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34樓:危永修越甲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但我盡力了,望採納

感動是什麼?感動是要用心的去體會感動,感動是老師同學給我們的愛,感動是朋友的友誼,感動更是對母親無私偉大的母愛啊!

在短短的幾年裡,有好多事,有開心的,有傷心的,有搞笑的,但是我最懷戀的是一件感動的事,感動的有好多,就像偌大沙灘上的一粒粒閃爍的貝殼一樣多,但是我每次都能找到最耀眼的那顆,因為那件事還在我的腦海裡浮現著,在我的腦海裡閃著。

今天太陽公公起得好早啊,一大早就叫人們起床了,晒得我屁股都“紅了”。今天我起得太晚了,我趕緊洗臉刷牙再吃飯,收拾好書包,就立刻飛奔到學校。到了學校,校園裡傳來了書聲琅琅的聲音。

我跑進去,老師居然來了,“該不會是太陽公公把一向睡得像懶豬一樣的陳老師給叫醒了吧!”我著急的想。老師突然說:

“你怎麼來的這麼晚啊?”“起太晚了”。我說。

“下次早點來”。老師說。我走回座位。

今天明明是陽關明媚,可為什麼天空驟然間烏雲密佈,雷聲灌耳,只看到同學們爭先恐後的往風雨操場躲。下起了傾盆大雨了,根根銀針似的雨紮了下來,大地似乎不感覺痛,而且歡快的跳起了交響曲,那些紅花綠草都因為開心而成長了起來。到了放學後,同學的家長紛紛來接自己的孩子,可我的媽媽還沒來,最後只剩我和劉玉蓉在教室裡,突然我聽見了腳步聲,我以為是我的媽媽來了,我快速的跑了過去,突然我一下子就撞到了劉玉蓉媽媽的懷中,“對不起,我走的太急了”。

我說。她說:“沒關係,劉玉蓉呢?

”我向教室裡指了一下,她跑了過去將她接走了。頓時,我的心裡像裝著一塊塊冰冷的石頭那樣冰冷。“我在教室裡孤零零的,好恐怖啊!

”我害怕的說,於是我的眼淚像水龍頭一下流也流不完。又過了一會,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跑回去再說。我以劉翔的速度飛奔回去了

到了家裡,我早已變成了“落湯雞”了我看見媽媽在找什麼東西,我也沒理她,直接生氣跑回房間裡,鎖了起來,媽媽看見我回來看了,心也就放下來了,但是我感覺頭暈乎乎的,很不舒服,然後睡著了。到了第二天,我摸了摸頭,“啊,這麼燙啊”我驚訝的說。我趕緊換了一套衣服,我去餐桌吃飯,看見了兩粒藥囊和一杯水。

我自言自語的說:“一定是媽媽知道我感冒了吧。”過了一會,我吃完飯準備去上學的時候,我看見媽媽過來收拾東西,看見她又好大的一個黑眼圈啊,,我逼她說出真相,她說:

“昨天九點多,我知道你肯定感冒了,就出去買藥,醫院離我們家很遠,所以我走著濘泥的小路去醫院走了兩小時才回來。”她還說:“那天我本來要去給你送傘的,可是有一點事耽誤了,做完了事,我就立刻會來找雨傘,誰知道你自己就跑回來了。

”我聽了媽媽的話,淚珠就吧嗒吧嗒的流下來了,我說:“原來我誤會你了,對不起。”

那一幕的瞬間我感動了,感到了偉大的母愛!感動是回憶父母對你點點滴滴感動的愛,感動是愛的寬容和心胸。感動是誤解的時候要理解被人。(

文章閱讀網:www.sanwen.net

)感動不是用嘴說出來就行的,而是要用心去品嚐著感動的滋味

我從來沒有穿過地攤貨,男友給我買了一件衣服是地攤的,我不太敢裝,太又不想他不開心,我穿還是不穿

踏空安 地攤貨不一定差,商場的有門面費所以貴, 就穿一次唄也是你的嘗試看看心情如何,也是你男朋友的心意 雨明煦 什麼地攤貨,這可是他的心意,地攤貨怎麼了,又不是公主用得著嬌身慣養的嗎 y找回自信 穿穿就不穿了,也沒什麼的,我也不穿那種,也買過穿過,不過沒穿幾次 陽春三月 穿,如果穿上心理上感覺不開心...

從來沒有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不需要事無鉅細關心另乙個人,異常輕鬆,只需要照顧好自己。創業時的選擇也更加絕決,可以選最苦最累最有風險的路不用怕拖累別人。雖說沒有女友會顧慮得更少,但並不會像很多人想象的那麼自由。凡是對自己愛人和家庭的未來有所期許,就必然會有束縛,對自己有所要求。沒有女朋友的日子,就是乙個人默默地生活,自己乙個人飲...

我女朋友從來沒有和我說過晚安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也許是個人習慣,也許是不喜歡 如果是我的話,對男朋友會一定說晚安的,還會加好幾個親暱的表情 我女朋友從來不跟我說過 晚安 等之類的話,意味著什麼?別太悲觀嘛!有些女生不喜歡把感情都表現出來,就算很在乎也不想讓你知道,害怕你知道了就會覺得得到太容易就會不在乎!這樣的女生一般內心都很脆弱,害怕受傷!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