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級工傷在江西星子縣怎麼算啊,我9級工傷在江西星子縣怎麼算啊 5

時間 2021-09-14 14:43:11

1樓:

1.一次性傷殘補助金:9級按本人工資的9個月發給

2.一次性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5級—10級傷殘,與用人單位解除或者終止勞動關係時,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根據各省、自治區和直轄市規定實施

江西 七級至十級傷殘勞動合同期滿或工傷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關係,用人單位應向傷殘職工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傷殘職工年齡距法定退休年齡大於或等於10年的,分別為28個月、22個月、16個月、10個月的本人工資。不足10年的,每差1年扣減10%,不足1年的按1年計算。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分別為10個月、9個月、8個月、7個月的本人工資。

關於傷殘待遇中提到的本人工資,規定是這樣的:是指工傷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本人工資高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300%的,按照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的300%計算;本人工資低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60%的,按照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的60%計算。

繳費工資是應得工資(包括加班費、各種補貼等),不是實得工資。停工留薪期的工資發放不是按照這個來的。停工留薪期以醫院出具的休假單為準。

具體細節還可以諮詢當地社保局12333

2樓:匿名使用者

7歲那年抓住一隻蟬,我以為抓 住整個夏天。17歲那年吻了她的臉,以為能 和她在一起永遠。直到昨晚相見,我以為能夠再續 前緣,她卻告訴我1000一晚。

3樓:匿名使用者

哎從來沒有一個人給過我意外的驚喜讓我感動流淚

我06年受工傷,工傷已鑑定為9級,到現在未得到賠償,怎麼辦

工傷賠償數額根據傷殘等級進行確定,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 勞動 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

工傷9級,如果自己和單位解除勞動關係,工傷補助金有多少,怎麼算

工傷補助金分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工傷就業補助金兩大塊,分別都有標準的,按照各個地區的標準執行,你可以自己去網上查一下,廣西的的標準 工傷醫療補助金為10個月本人工資 工傷就業補助金為8個月本人工資.我因工傷9級,和單位解除勞動關係,還能領失業保險費嗎,單位解雇,符合領取條件,可以領取失業金。主動辭職沒有...

十級工傷在廠裡幹一年以後辭職廠裡還會賠償金

狗團長 如經勞動bai能力鑑 定 工du傷傷殘等級鑑zhi 定 為十級傷殘,可享dao受如下工傷待遇 回1.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答墊付 2.停工留薪期內 工傷 期間 工資按原待遇發放 3.停工留薪期內需要護理的由單位負責 4.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按工傷職工所在地標準發放 5.工傷賠償 1 如果繼續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