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工傷七級能賠多少錢,我是工傷七級大概能賠多少錢

時間 2022-03-22 19: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用人單位按規定為工傷員工繳納了工傷保險,則可享受如下工傷待遇:

1.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墊付(工傷保險**承擔);

2.停工留薪期內(工傷**、**期間)工資按原待遇發放(用人單位承擔);

3.停工留薪期內需要護理的由單位負責(用人單位承擔);

4.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按你們當地標準發放(工傷保險**承擔);

5.工傷賠償:

(1)如果繼續在單位工作,不辭職的話,根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享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7級工傷為13個月本人工資(工傷保險**承擔);。

(2)如果選擇辭職不幹了的話,在享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的同時,還可以享受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工傷保險**承擔)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用人單位承擔)。具體的金額由當地制定,地區不同,賠償額度也不同,可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

二、如用人單位未按規定繳納工傷保險的,上述工傷待遇均由用人單位承擔!

2樓:淮南程律師

7級工傷賠償數額需要按照下列賠償專案理個清單才能確定的.工傷造成傷殘的賠償專案:醫療費、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生活護理費、工傷期間的工資、交通食宿費、輔助器具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等。

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按照《條例》第三十七條規定享受相關待遇。

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以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為基數,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的標準:七級傷殘為10個月,八級傷殘為8個月,九級傷殘為6個月,十級傷殘為4個月;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標準:

七級傷殘為20個月,八級傷殘為15個月,九級傷殘為10個月,十級傷殘為5個月。

參見工傷賠償標準計算表、工傷認定、工傷賠償那些專案等資料參考**如下: http://www.hnlscww.com/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生的工傷?單位在哪個城市?

我是工傷七級大概能賠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省市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就業補助金標準不同,賠償的數額不同的。

工傷職工鑑定為七級傷殘的,除工傷醫療和停工留薪期工資福利待遇之外,享有以下待遇:

1、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13個月本人工資;

2、勞動關係解除或者終止時,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就業補助金,具體標準按所在省、或直轄市、自治區規定。

所在單位沒有參保的,均由所在單位支付。

依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5樓:風塵世射手

補償十三個月工資 一次性另加賠償十乙個月工資

我7級傷殘工傷大概能賠多少錢

6樓:華律網

勞動者遭遇了工傷的情況,經過傷情鑑定確定為七級工傷的範疇,之後勞動者就可以拿到七級工傷的理賠。七級工傷賠償大約是多少錢呢?一、醫療費醫療費實報實銷,包括住院期間、**訓練期間、工傷**期間的醫療費用。

二、住院伙食補助費、交通、食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為地方規定標準×住院天數;經醫療機構出具證明,報經辦機構同意到統籌地區以外就醫的可以要求支付交通費、食宿費;交通費根據地方標準規定;食宿費為地方規定標準(元)×人數×天。三、輔助器具費用

四、停工留薪期工資停工留薪期內工資為職工原來的工資福利待遇,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以延長。五、停工留薪期護理費

六、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七級傷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13個月本人工資。七、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七級傷殘解除或終止勞動關係的,可以享受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標準參照各省市實施工傷保險條例辦法的具體規定。法律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一) 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二) 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7樓:楊志律師

回答您獲得工傷認定後具體是否需要去鑑定是依據您具體傷情為準的,如果您的傷情較重,根據醫生的意見恢復後依然會影響到您的勞動能力或留下傷殘,那麼建議您在恢復期後去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委託的醫務鑑定機構做乙個鑑定。

當然您在鑑定完成前的等待時間內,也可以先與單位或導致您受傷的人溝通賠償,如果您能接受對方的提案就能更早拿到補償。

這樣您就能獲得更多的賠償,包括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和傷殘津貼,如果您與單位的勞動合同將終止或者您提出解除勞動合同,您還可以獲得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法律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 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提問您好!我父親幫別人養雞,被割草機把左手乙個手掌全部攪沒了,只剩乙個大拇指。這樣的情況可以評為幾級傷殘啊!

回答您可以獲得的補償專案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的傷情,若您的傷情較輕,主要的專案包括醫療費、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生活護理費、工傷期間的工資、交通食宿費以及輔助器具費。

若是您的傷情較重,恢復後依然會影響到您的勞動能力或留下傷殘,您可以獲得更多的賠償,包括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和傷殘津貼,如果您與單位的勞動合同將終止或者您提出解除勞動合同,您還可以獲得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具體數額會根據您之後鑑定的傷殘等級和當地的平均工資水平而定。

親親,這個基本是9-10及傷殘,需要具體鑑定為準的。

提問只能評9-10級嗎?乙隻手只剩大拇指

回答依據gb/t 16180-2006《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分級》f)六級 18)除拇指外其餘四指缺失或功能完全喪失;你說的右手除拇指外,其他四指缺失,可以評定為六級傷殘。

(二)保留與用人單位的勞動關係,由用人單位安排適當工作。難以安排工作的,由用人單位按月發給傷殘津貼,標準為:五級傷殘為本人工資的70%,六級傷殘為本人工資的60%,並由用人單位按照規定為其繳納應繳納的各項社會保險費。

傷殘津貼實際金額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由用人單位補足差額。

經工傷職工本人提出,該職工可以與用人單位解除或者終止勞動關係,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提問是左手只剩大拇指,能評6級嗎?如果是六級大概能賠多少錢?

回答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五級傷殘為16個月的本人工資,六級傷殘為14個月的本人工資

保留與用人單位的勞動關係,由用人單位安排適當工作。

難以安排工作的,由用人單位按月發給傷殘津貼,標準為:五級傷殘為本人工資的70%,六級傷殘為本人工資的60%,並由用人單位按照規定為其繳納應繳納的各項社會保險費。傷殘津貼實際金額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由用人單位補足差額。

經工傷職工本人提出,該職工可以與用人單位解除或者終止勞動關係,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賠償的話,就是這些費用的專案,要具體按照具體的損失和程度來計算哦,親親~

勞動仲裁流程:申請人提交仲裁申請書及其他相關資料;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作出是否受理決定;受理的則將仲裁申請書副本送達被申請人,被申請人提交答辯書;組成仲裁庭;仲裁員迴避;**前通知;**質證和辯論;裁決前調解;作出裁決

勞動仲裁需要仲裁申請書、身份證以及影印件、相關證據影印件、證據清單和用人單位的工商登記資訊等資料。勞動者需要在從辭職那天算起的一年時間內,向當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仲裁委員會提出勞動仲裁申請。

有勞動糾紛打人力資源社會保障系統全國統一諮詢服務專用號碼為12333,12333主要用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政策業務諮詢、政務公開、投訴舉報、社保賬戶查詢等服務。全國目前大部分城市已開通了12333服務號碼,其中80%以上設立了諮詢服務機構。

不賠償的話,親親,直接去申請勞動仲裁!親親,維護自己的權利,按上面的流程來!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台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更多24條

8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賠償標準不一致的,工傷賠償包括以下幾個部分:傷殘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以及停工留薪期間工資,另外還可以主張住院期間護理費、營養費等,按江蘇的規定,如果以員工平均工資3000元計算,大概在21萬-25萬之間。

左眼失明,工傷七級能賠多少錢張家口

按照工傷保險條例規定,根據你本人工資標準計算。左眼失明,工傷七級張家口能賠多少錢 眼睛工傷7級左眼能賠多少錢 在薄孔鴻羲 標準以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為基數計算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合併計算,標準為七級傷殘36個月 除了單目失明外,另一隻眼睛的狀況,包括視力,決定你的傷殘...

左手七級傷殘工資3800私了能賠多少錢

可以參照 工傷保險條例 的規定,按照規定七級傷殘能得到本人工資十三個月的賠償,8000x13二134000。這樣如果私了可以向對方索要十二萬左右的賠償。七級傷殘私了能賠多少 7級傷殘多少錢可以私了 二 勞動 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 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 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工傷六級大概能賠多少錢,六級工傷能賠多少錢

廣東省工傷六級傷殘賠償標準 1 醫療費 以醫院發票金額為準 社保支付80 左右,單位支付20 2 住院伙食補助費 住院天數 100元 天 70 社保支付 3 交通費 按實際發生 社保支付 4 安裝輔助器具 截肢才可以賠償,以假肢公司意見為準,有購買社保的每四年到社保局申請更換,沒有購買社保的一次性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