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7級工傷能賠多少錢

時間 2022-04-15 10:50:08

1樓:歸十與想

1、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五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2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0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8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6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2、如單位未買社保,比照上述規定執行;

3、如單位拒絕可以申請勞動仲裁。

2樓:山野柴胡

【工傷七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12個月本人工資;

(二)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由用人單位按照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規定的標準,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

本人工資是指工傷職工受事故傷害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本人工資標準不得低於當地職工平均工資的60%。

3樓:匿名使用者

七級工傷,可以要求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數額為本人12個月的工資補償

4樓:上海楊律師

這要區別是本地人還是外地人。

上海九級工傷能賠多少錢,上海九級工傷賠償標準是多少

baby無知的螞蟻 工傷九級傷殘可獲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九個月本人工資,按照繳納工傷保險的繳費工資計算。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

工傷六級大概能賠多少錢,六級工傷能賠多少錢

廣東省工傷六級傷殘賠償標準 1 醫療費 以醫院發票金額為準 社保支付80 左右,單位支付20 2 住院伙食補助費 住院天數 100元 天 70 社保支付 3 交通費 按實際發生 社保支付 4 安裝輔助器具 截肢才可以賠償,以假肢公司意見為準,有購買社保的每四年到社保局申請更換,沒有購買社保的一次性賠...

工傷八級能賠多少錢,八級工傷能賠償多少錢?

廣東萬林律師事務所 廣東省工傷八級賠償標準 1 醫療費 以醫院發票金額為準 社保支付80 左右,單位支付20 2 住院伙食補助費 住院天數 100元 天 70 社保支付 3 交通費 按實際發生 社保支付 4 停工留薪工資 本人工資 停工留薪期 以勞動局鑑定為準 單位支付 5 護理費 住院天數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