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雙歸

時間 2022-04-15 10: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兩規」最早見於2023年12月9日***頒發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監察條例》(2023年5月9日廢止),條例中明確規定:監察機關在案件調查中有權「責令有關人員在規定的時間、地點就監察事項涉及的問題做出解釋和說明」。2023年5月9日第八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25次會議通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監察法》規定:

監察機關有權「責令有違反行政紀律嫌疑的人員在指定的時間、地點對調查事項涉及的問題做出解釋和說明」。《監察法》中,「兩指」代替了原行政監察條例中的「兩規」,成為突破要案的一種行之有效的重要手段。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9日第八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25次會議通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監察法》規定:監察機關有權」責令有違反行政紀律嫌疑的人員在指定的時間、地點對調查事項涉及的問題做出解釋和說明」。

雙規」既是一種調查措施,也是一種保護措施,避免被調查物件再犯錯誤,或受到不必要的干擾和影響

3樓:修振浩星

就是在規定時間,規定地點交代問題。雙規」既是一種調查措施,也是一種保護措施,避免被調查物件再犯錯誤,或受到不必要的干擾和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雙規」,即在規定時間,規定地點行動!

5樓:

就是規定時間,規定地點交代問題,說好聽了是雙規,難聽了就是拘禁.

6樓:匿名使用者

syl129719 的是正解!

什麼叫雙歸啊

應該是 雙規 1997年5月9日第八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25次會議通過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監察法 規定 監察機關有權 責令有違反行政紀律嫌疑的人員在指定的時間 地點對調查事項涉及的問題做出解釋和說明 雙規 既是一種調查措施,也是一種保護措施,避免被調查物件再犯錯誤,或受到不必要的干擾和影響 採取 兩...

請問“歸”的古文含義是什麼,請問“歸”的古文含義是什麼! 5

愛吃貓的魚 歸 讀音 gu 部首 彐 部外筆畫 2 總筆畫 5 筆順讀寫 豎撇折橫橫 返回,回到本處 國。程。僑。寧 回孃家看望父母 省 x ng 回家探親 真反璞。還給 還。物 原主。趨向,去往 附。眾望所 合併,或集中於一類,或集中於一地 並。功。咎。由,屬於 這事 我辦。屬。結局 宿 s 珠算...

歸一法歸一佛歸一僧歸一宋姑娘是哪首歌啊?!好像在YY

糾正 歸一法 歸一佛 歸一僧 歸一宋姑娘是皈依法,皈依法,皈依僧,皈依僧,皈依秀姑娘。該歌曲是 皈依 皈依 佛秀 原曲 月 明 前期 biubiubiu 後期 陶曉 ka.u 填詞 雪落 ka.u 七秀 白鴉此去 和尚 雅策君 剪刀劇團 老和尚 木成 毛賊 李逍遙 方丈 阿根廷螞蟻 ka.u 樂曲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