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級工傷在廠裡幹一年以後辭職廠裡還會賠償金

時間 2021-05-06 01:11:34

1樓:狗團長

如經勞動bai能力鑑

定(工du傷傷殘等級鑑zhi

定)為十級傷殘,可享dao受如下工傷待遇:回1.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答墊付;

2.停工留薪期內(工傷**、**期間)工資按原待遇發放;

3.停工留薪期內需要護理的由單位負責;

4.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按工傷職工所在地標準發放;

5.工傷賠償:

(1)如果繼續在單位工作,不辭職的話,根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享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十級工傷為7個月本人工資。

(2)如果選擇辭職不幹了的話,在享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的同時,還可以享受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的金額由當地制定,地區不同,賠償額度也不同,可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

我在工廠工傷骨折了,評級十級傷殘,社保局賠償了兩萬多還有剩下的就是廠裡賠償的,我辭工了廠裡死的不賠 50

2樓:幸運的

可以不辭工的,工傷有工傷假期,一般是按傷情而定,最多一年的有薪假期,如果傷殘嚴重的視情況而定延長假期,您這種情況不應該辭工。很多後續善後的事情就相對好辦理了。

3樓:

屬於工傷事故你可以收集證據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勞動仲裁,工廠必須賠償你醫療費,誤工費,傷殘費等,

4樓:

去法院起訴單位,索要一次性就業補助金。

5樓:

這個是工廠,裡面可以賠長的,你可以找相關的部門,早上好,上班的話,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吧,該賠償的賠償給,你,他總是避免不了的,他必須要陪的,就算你辭工了,他必須要陪到你的手中,不長的話,他就出來了,中國的勞動法

6樓:單單想到你

就算你辭職了,工廠也要賠償的,如果工廠不賠償你,你可以上勞動局告它們。

7樓:心石卒嘞潕佷之烠糹彖嘸亻分

可以找勞動局的說法。

我受的十級工傷 現在就辭職了 廠裡要賠償我 可是我問了他們說不知道 不願意幫我弄

8樓:

提交辭職報告,然後要求單位支付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和就業補助金。

請問我在廠裡辭工了,廠裡說保險還沒有退掉十級傷工傷賠償金多久能拿到

工傷鑑定十級之後繼續在廠子裡上班,離職的時候賠償會不會減少,有交

9樓:lx_英英

不會,你認定完抄

工傷,並且襲做了等級之後,bai在職期間申請完du等級要給你乙個一次zhi性傷殘補助金,然後等你離

dao職的時候要給你乙個一次性就業補助和一次性醫療補助,其中就業補助是由企業支付的這個和你是直接離職還是繼續工作沒有關係,因為就業補助要求企業,按你受傷時和離職時的工資水平兒去比較,就高不就低。

我愛人在廠裡做事受傷,工傷評級為9級。現在懷孕不能做事,辭工後能共拿到多少賠償金?

請問工傷十級傷殘怎麼賠償,十級工傷和十級傷殘一樣嗎?賠償標準是多少?

首先,申請工傷鑑定,確認傷殘等級後是確認賠償的基礎。參照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八條。第二,主要理賠範圍包括享受工傷醫療待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住院伙食補助費,輔助器具,醫療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生活護理費等。第三,參照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三條,第三十四條,第三十五條,第三十六條,三十七條,第三十八...

十級工傷怎麼賠償,工傷傷殘十級的賠償標準是什麼 都有那些賠償

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條 三十三條 三十七條 六十二條 六十四條規定,工傷職工鑑定為十級傷殘的,享有以下待遇 1 工傷所需費用符合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 工傷保險藥品目錄 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的,從工傷保險 支付 2 由工傷保險 按照所在省市規定的標準支付住院伙食補助費 3 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

十級工傷鑑定標準,2017十級傷殘鑑定標準

十級 26 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