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摔了一跤,盆骨一動就疼,會不會是

時間 2021-05-06 01:11:34

1樓:我很少出手

雖然不要回答

但是還是建議去醫院拍照確定什麼情況 這樣無法推斷是什麼傷如果只是挫傷最好 活絡油按幾周

但萬一骨裂就事大

2樓:彭畔平

友友你這可能是尾骨輕微骨折,多休息消炎藥吃,

蘋果6s不小心機後身摔了會不會影響手機?

3樓:

只要能正常使用就沒問題。

防摔的辦法:

1、戴上保護殼,這是最有效的乙個辦法。

2、把手機放到褲兜裡的話, 在起身時應該要注意。如果褲兜淺的話,比如從車裡起身的話,很有可能會將手機從褲兜裡擠出來,掉落在地上。

3、此外,由於 iphone6 邊框是採用弧形設計,很圓滑,有時候拿手機時,如果不注意的話,有可能拿滑,從而導致手機跌落。

4樓:我是雪寶啊

一般只要螢幕沒摔壞,基本上都沒問題的,一般手機都有防震功能的,如果還是不放心 可以自己也可以檢測下,試下打**,發資訊,上網,看一下其它軟體能否正常執行,行的話那就沒問題。實在擔心手機出問題不知道怎麼檢測可以拿到專業授權手機店檢測下。

iphone 6s和6s plus的外部擁有兩個變化,那就是玻璃螢幕變得更加強大、更耐摔,外殼採用的是更加堅實的鋁質,變得不那麼容易彎曲。

為了更好的保護手機建議以後手機包一下鋼化膜 可以保護手機屏。

也要包乙個手機殼 最好用矽膠的因為矽膠材質比較軟 ,可以再手機不小心摔下來的時候起到乙個很不錯的緩衝作用, 更好的保護你的手機。 希望可以幫到你。

今天被別人一推摔了一跤 盆骨著地 當時就覺得很疼 現在回到家後更疼了 微微側彎腰盆骨就疼還有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有必要拍張**。骨裂肯定會腫的。但腫了不一定就是骨裂。

昨天晚上,摔了一跤。盆骨很痛。但是可以走路,一切正常,唯一的就是彎腰,和坐下來就會痛,應該沒有骨折

6樓:v信

沒有骨折,我是**風濕骨病的,可以**減輕疼痛,快點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照個**看看!

摔跤覺得盆骨疼,可能是什麼原因,嚴重嗎

8樓:仰雅秀

遊走性痛疼一般見於風濕性疾病,但你目前患有腦腫瘤,不排除骨頭轉移可能。

胯骨一動就疼是肌肉拉傷還是骨折了

9樓:善良的獨行的魚

去正規醫院檢查,肌肉拉傷、骨折都會出現這種狀況。

盆骨走路會痛,如果兩腿之間靠近的話,會更痛.上樓梯的時候,用力的話會超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拍片,應該是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疼痛,兩腿是不是有麻木的感覺?韋氏外敷中草藥可以徹底幫你解決痛苦!

蘋果手機不小心摔了一下,螢幕中間摔了像針小的白點,怎麼辦

手機出現花屏情況後,關閉手機在冰箱冷藏5 10分鐘後,待完全冷卻後重新開機,如果花屏現象消失了,說明您手機主機板上的顯示控制晶元開焊了,表現就是隨著手機本身及周邊環境的溫度變化隨機出現故障。如果冷卻後開機依然花屏,可能是手機液晶面板內部碎裂造成的花屏故障。花屏就是指手機顯示屏顯示的內容出現錯誤,呈現...

華為手機,一不小心摔了,喇叭出現雜音咋辦

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 微信 qq等需單獨備份 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 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 為準。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1 通過手機開啟服務app 快捷服務的更多 點選到店維修 選擇城市 輸入位址 我的華為app 服務 快捷服務的更多...

手機不小心摔了一下就黑屏了,手機摔了一下黑屏了打不開了怎麼辦呢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智慧黑屏的原因 1 手機宕機一記憶體問題 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2 手機宕機二接觸問題 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