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劃分道線的鄉村公路出現剮蹭我的車靠中線近一些對方車靠中線遠一些是我負全部還是主要責任求答覆

時間 2021-05-06 01:11:34

1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責任確定有諸多因素,比如車速、路況等,對方離中線遠,責任應該小點,但並非沒有責任。無法達成一致只有報警處理。

2樓:潘增飛

隔著中線怎麼就剮蹭了

3樓:edison大哥

協商不成,就找交警。

沒有劃分道線的鄉村公路出了剮蹭我的車靠中線近一些而對方靠中線遠一些是我負全責還是主要責任_?求答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劃道路中bai心線的du道路上發生剮蹭的事故,首zhi先是直觀觀dao察看看哪一方佔

道明顯,專如果一方佔道明顯屬的,也就是站在道路中間一看就明顯能看出誰佔道了,那就是誰的全責,如果站在道路中間看,看不出來有明顯的佔道,那就是雙方都沒有互相禮讓,責任就是各佔一半。

根據你的描述,你靠中間線很近,對方遠一些,那麼你應該承擔全責,對方無責。具體看交警如何劃分責任吧。

鄉村路面,中間沒有中線,但是對方占用我這邊道路,和我電單車相撞,責任怎麼劃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鄉村來道路上發生交通事故,自不願意私了,只能報警,請**出具《交通事故認定書》,分清雙方責任大小。

雙方都可以向**提供農村土地權力證書,作為發生交通事故重要參考。

(二)以交通事故認定書為依據,分清雙方責任大小,進行賠償交通事故中的損失。

6樓:夏侯梵勤福宇

可以的,但是這種情況要著對方是否入保,按照你的描述是對方越過中線以後發生的交通事故導致對方死亡,就應該由對方負全責,而對方已經死亡又沒有入保的話,你可以索賠也沒人應訴

在沒有中線的鄉村道路上撞了人怎麼劃分責任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完整描述當時案情,譬如方向、速度,有無合理避讓,有無酒駕等等。

沒有中心線的鄉村公路車輛擦到責任如何劃分

8樓:星際是我

沒有劃出中心線道路上出了事故,責任劃分,也是按事故車在公路的位置劃分,中心線是按公路的實際寬度,實地測量,按測量出的中心位置劃分車輛責任,操作方法和有中心線的一樣,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9樓:毛秀才嗎

沒現場描述很難斷定,一般對半開責任。如果一方明顯靠邊一方靠路中,基本靠邊的責任小。

10樓:致敬每個時代的逆行者

排除追尾一類的,如果是對向,還是要看哪一方偏的大,也就是說把馬路一分為二,看看哪一方偏,偏大的主要責任,再說了,是擦傷,小意思,一般都是協商解決了

鄉村公路沒中線兩車擦掛如何判定

11樓:及建

我和別人的車輛在鄉村道上發生掛擦,對向車輛尾部未擺正,我車前的未擺正,我車中門掛在

在沒有劃分道路中心線的鄉村路上與一輛電單車相撞責任在誰? 10

12樓:咚巴拉劉棟

我朋友跟你情況一樣,她開的是轎車,自己賠錢還給人從醫院,私了了,帶修車花了2000多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電單車證件都不齊全,先看看他的證件齊全不,如果不齊全他全責。

鄉村公路,電單車未成年無證駕駛,如果按公路分中線,小車有些佔道,事故位於拐彎,請問這樣的情況交警大

14樓:獨坐11路

看電單車人傷的重不重把。但肯定不會是無責。沒有駕駛證不是造成本次事故的直接原因。全責或主次吧。如果重傷,在商業險限額較低的情況下謹慎認責任。

剩女是從什麼年齡開始劃分?還是根本沒有劃分?

25 27歲為初級剩女,這些人還有勇氣繼續為尋找伴侶而奮鬥,故稱 剩鬥士 28 30歲為中級剩女,此時屬於他們的機會已經不多,又因為事業而無暇尋覓,別號 必剩客 31 35歲為高階剩女,在殘酷的職場鬥爭中存活下來,依然單身,被尊稱為 鬥戰剩佛 到了35歲往上,那就是特級剩女,當尊之為 齊天大剩 到了...

有沒有知道怎麼劃分圖紙軸線

軸 線 是房間布局和構件定位的基準線。面對著圖紙,近遠方向即平行座標y方向的叫軸,由左向右以阿拉伯數字12345.編號。面對著圖紙,自左向右即平行座標x方向的叫線,由近至遠以拼音字母abcde.編號。一般相鄰兩軸距離叫 開間 如 3600mm。相鄰兩線距離叫 進深 大多數人已習慣統稱軸線,以縱軸線 ...

沒有紅綠燈的路口撞車責任劃分演示

開在每個人的屋後 在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車輛發生碰撞,責任該由誰來負? 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交通法bai規定 一 有交通標du志 標線控制的,讓優先zhi通行的一方dao先行 二 沒有交通標zhuan志 標線控shu制的,在進入路口前停了瞭望,讓右方道路的來車先行。右方道路的來車有先行權。左方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