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恨男朋友,和他在一起三年感覺他從來沒有愛過我

時間 2021-09-19 21:36:46

1樓:國色天香

你居然好恨男朋友,和他在一起三年感覺他從來沒有愛過自己。

可是現在花唄和信用卡加在一起欠了七八千,沒辦法和他分手。那就是說你一直依靠他的錢,他還讓我你沒有愛過他

2樓:

三年的相處沒有得到感情上的依靠依賴,那這段感情根本就談不上有濃濃的深情,也就沒交往下去的必要了,不能因為某種事而糾結,該斷則斷畢竟感情不是兒戲

3樓:

不愛就要找不愛的原因,不要產生恨意,既然不愛你,你就找一個愛你並且你愛的男人,這樣才會幸福。

4樓:冒心諾

恨他說明還愛他,但是你感覺他不愛你,你就越早放手越好

5樓:嘩嘩哩哩哩

為什麼你會覺得他不愛你呢 你們在一起三年了 如果兩個人沒有感情 一般不會在一起這麼久的吧 你最多可能就是懷疑他 但你最好是問問他的心裡話

6樓:

三年了都沒有愛過你你怎麼還和他在一起那你感覺他不愛你怎麼你還不離開他一隻和他在一塊還有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才七八千,慢慢還唄,實在不行打賴唄。再不行就只能忍著,繼續過日子羅。

8樓:看客一名

你可以嘗試找個愛你的男人,相信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刻意追求的相濡以沫的理解,是不存在的,在人格被毫無顧忌的被踐踏的時候,才發覺有點失控了,就像被剝去了洋蔥一層層皮,無法再剝去最後一層皮的時候,那顆洋蔥芯確定無疑的暴露了,任何人都可以肆意的作踐它,因為當人們把它一層層的剝去後才發現,它的價值和剝去的東西也不過如此。實際上,這種情況對於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每個人都在有意識無意識的經歷著這樣的事情。

為什麼我感覺我男朋友從來沒愛過我,和他在一起三年了,就是感覺他不愛我

10樓:

或許兩個人相處時間久了,就會缺少以前的激情,你這樣感覺也是正常的。

11樓:瑾安寧

我去。孩子。你三年都覺得他不愛你,他還能和你在一起,就已經證明他愛你了好吧。不然誰會和一個不愛的人在一起三年,他又不是非你不可。

12樓:百度使用者

怎麼可能?3年。經常在一起不?

為什麼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啦?他從來沒有碰過我,為什麼?

13樓:fvq丶煙雨空靈

你和男友交往三年,不願和他發生關係,卻願意和他同居,這在心理上十內分的矛盾。你將自容己過度的保護得太好,讓你們的這段愛情只有“純愛”。既然不願發生關係,何必開啟同居生活。

對於男人而言,長久的隱忍反而會傷害身體。你們三年的愛情因為各種矛盾的磨合,已經步入平淡。而你和同事鑫感情,新鮮而刺激,此時你會覺得自己的身體上已然有了印記,在心裡上你會覺得你是屬於他的女人。

這種愛的感覺,只是短暫的,就如同當年和你男友剛剛開始交往產生的情愫一樣,時間久了,依舊會歸於平淡。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了沒有bai發生關係,有三du種可能。第一種就是zhi他是個很認真負dao責的人因版

為你們只是權談戀愛沒有確定要不要結婚所以他一直不會越線這樣很好說明他尊重你人品很好,第二種可能就是他除你外有別的女人。第三種可能就是他本來這方面就有問題找個女朋友只是為了掩飾他的缺陷。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性格上bai比較古板的du

人(思想比較傳統的zhi),就會這麼做dao。

再說了,這專也是好事情。女

屬孩子要保護好自己的那一層最後的防護,別動不動就把自己的身體交給對方。萬一你們分手了,對雙方都沒有損失。現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男人(或者他們的長輩)在意女孩子那一層保護的,這是中國幾千年的文化所決定的。

所以,該珍惜的,還是要珍惜。

16樓:泡泡

其實按理說這不是太正常的事情。男女在一起有適當的身體接觸都是非常正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不可思議了,是不是性取向有問題?還是自控能力超強?哪怕男人不喜歡一個女人,在荷爾蒙的作用下,早控制不住了,匪夷所思。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沒把你當女人待,我只是猜測,呵呵!

18樓:名不好嗎

男生有在一起三年了,他從來都沒有碰過。其實按理說這不是太正常的事情。男女在一起有適當的身體接觸都是非常正常的。

如果他一點兒這種想法都沒有,是否是身體或者心理有疾病。所以說你要慎重的全面考慮一下。具體考察一下。

看看你的男朋友到底是哪一方面有問題?

19樓:gxf笂

1. 也許是出於一份對你的尊重和愛護。能夠如此的剋制自己來呵護你,這樣的男孩已經很少了。

也許是出於一份對你的尊重和愛護。能夠如此的剋制自己來呵護你,這樣的男孩已經很少了。如何愛你珍惜你的男孩值得你一生擁有,恭喜你遇上了一個如此珍惜你的人.

愛你珍惜你的男孩值得你一生擁有,恭喜你遇上了一個如此珍惜你的人.

2. 那說明你男朋友是個正人君子,很尊重你,那就等到你們結婚時候再做吧!這樣也是對你好,畢竟女孩子受傷比較大。

3. 他是一個有原則的人,而且非常愛你,所以他希望把你最美好的留到婚禮那天,遇到這樣的男生就嫁了吧!

4. 那你們同居了嗎,一般來說男人只要找到女朋友就想幹壞事的,你可以問問他,或者你主動點,看看他什麼反應,如果沒反應,那估計他身體有問題,如果真有問題,你就要勸他去看看!

20樓:看盡天下不平事

有點千古奇談,簡直不是地球上的節奏

不用說三年,就是三個月都是奇談

男生有在一起三年了,

他從來都沒有碰過。

其實按理說這不是太正常的事情。

男女在一起有適當的身體接觸都是非常正常的。

如果他一點兒這種想法都沒有,是否是身體或者心理有疾病。

所以說你要慎重的全面考慮一下。具體考察一下。

看看你的男朋友到底是哪一方面有問題?

言外之意,太深奧了,看來是有所目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的男朋友是一個正人君子,他跟你在一起只是想好好的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不會對你有️非分之想,想把最最美好的一刻留在最最美好的時候,當成你們最最美好的回憶,他只是在堅守最後的防線,你不要有什麼多餘的想法,你應該感到慶幸,自己遇到的男人是正人君子!也許是出於一份對你的尊重和愛護。能夠如此的剋制自己來呵護你,這樣的男孩已經很少了。

如何愛你珍惜你的男孩值得你一生擁有,恭喜你遇上了一個如此珍惜你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愛得不夠深。孤男寡女在一起那麼久,不發生一點事,實在是讓人難以置信?不會是他身體有缺陷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對你的負責任吧!

也是怕傷害你的 。

也怕會有各種事情的發生,

然後 ,會有很多無奈的。

你們今後的生活還有很多未知的,

也是為今後各個方面有所考慮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他可能不是真的喜歡你,對你沒有感覺和衝動;第二,她太過愛你,你稍稍有些牴觸,不願意違揹你的意願,他怕你受到傷害。第三,他或許受到過什麼傷害,留下過什麼陰影。第四,或許是他生理上的問題。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你男朋友很愛你,尊重你,他不碰你不是說不愛你,說明你男朋友高素質,想把最美好的留在新婚之夜,春宵一刻值千金是愛你的表現,放心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一定要搞清楚,是他尊重你,還是他本身生理有隱疾,或者他性取向有問題,你就是他的一塊遮羞布。如果只是第一種情況,你可以給他一些暗示,接下來的事就順理成章了。但是如果是後兩種情況的話,趕緊分手,找一個正常人,一定要遠離這兩類人,不然你會悔恨終生的,一輩子守活寡。

不要談什麼柏拉圖式**情,那是騙鬼的,完全是一派胡言!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不讓嗎?他想動你時你要說不,他為了尊重你,聽你的就不動了,那就別怪人家了,最怕的就是你心裡很想,嘴上還說不,他又理解不偷你的心思,才單位事那,不行你主動試試,他還不動,就是他真的沒這方面的能力了

28樓:軍哥

現實社會交朋友談戀愛很正常的,男生也很尊重感情和你,看他是否真愛你,你也否真的喜歡他,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彼此珍惜互相理解幸福開心就好。

29樓:段蘭胖姐

青年男女戀人在一起三年了,你所說的情況是很不正常的,你可以主動些,看他的反應如何,不能這樣傻等下去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交往這三年住在一起的話,他沒有碰過你,說明他生理上有問題,如果沒有住在一起的話,那就說明他很愛你,把最美好的留在結婚的當天

31樓:匿名使用者

把第一次留給新婚之夜。不過現在這樣的男人很少了。能堅持不碰女朋友的確實需要很強的自制力。可是又不那麼正常。不正常。

3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他是對你的尊重和愛護。第二他是否有心裡障礙再就是有什麼病不能和你發生性生活可諮詢一下醫生解除心理障礙!

33樓:鹹菜和粥的傳說

你男朋友三年都不碰你,有以下幾種可能,第一,他比較保守,想結婚以後再碰你。第二,他那方面不行,不想讓你知道。第三,他喜歡的是男人,跟你在一起只是找個藉口。

和男朋友在一起3年了,現在感覺他越來越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20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來就只有大概18個月的保質期,結婚了的話,到後來靠親情,責任維繫,還有共同的孩子。光戀愛不結婚,對女人來說,沒啥保障,很吃虧的

35樓:大樓同志

酒越陳越香,戀愛越長變化越多,三年了你把女人一切都給他了,男人一般得到後,興趣會逐步減退,對女朋友隨便了脾氣也來了。這就叫結婚是愛情的墳墓,

36樓:手機使用者

雙方剛在一起,暴露的都是優點,在一起久了,優點缺點就都暴露出來了,3年的感情不容易,堅持住,過了這段磨合期,就好了,他會更愛你。

37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過早的將自己全部託付他了,沒有新鮮的地方再發掘了!別忘了,探險與征服是雄性動物與生俱來的本能,人也不例外。

38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久了愛慢慢的就成了一種責任

39樓:金眠寶失眠貼

不是不愛,是因為這份愛沒有了激情,將要轉變的是親情。

40樓:流觴曲水盡

所有的愛情到最後都會變成親情,親情沒有愛情濃烈,但卻更可靠,平凡卻真摯。

41樓:8687心裡學

磨合期啊!不是不愛你是對你沒有了新鮮感

42樓:手機使用者

相愛容易相處難,過了保鮮期就平淡了,

43樓:╰伴你生老病死

如果你還愛他,那就試著在製造點浪漫,試著好好溝通

44樓:大大大pk小

你們能熬過這段時間,就守得雲開見月明啦 耍朋友都會有這樣一個時期的,且愛且珍惜

45樓:淺檬子

多找他談談心啊,多交流交流就好了^ω^

46樓:手機使用者

當面說清楚,他是不是還愛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應該冷淡些看看他的態度

48樓:笙情

他對你沒新鮮感了,膩了,你該開始打扮吧,打扮的漂亮

4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時間長了都這樣,也不能說他不愛你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平淡了,也許變下造型,也可以多聊聊,偶爾撒嬌下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一直以來感情都挺好的,可是最近我感覺到他好像厭倦我了,嫌我煩了,給他多打

51樓:love愛心天使

容易得到的越不懂得珍惜,如果他還是真的喜歡你,你不主動他便會主動,但如果他還是不主動,那你就放棄了吧,一般在戀愛時對方令你感到有點厭倦,那就說明真的玩完了,他變心了。忘記一個人不容易,更何況是一個你喜歡的人,但是別怕,因為時間便是最好的良藥,順其自然吧

52樓:百度使用者

怎我和你掉換過來了呢--有方法也說我知

53樓:就是愛你啦貝鼻

現在是過渡磨合期,堅持吧,這樣的日子7年了我都過來了

54樓:小泉彩

離開啊,見不到他,不知道他的訊息慢慢就會好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是不是上班忙著呢啊。要是上班忙著肯定沒時間打**得。和我當初一樣。

我還有一個毛病呢。以前要是我老公不回我簡訊。我就一直打。

生氣就更甚了。一直打 但是我後來才知道其實總這樣挺煩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空間。

不要老是因為這個事情覺得不愛了。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你也可以找事情分散注意力。

然後慢慢變被動為主動。纏著你的該是他了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 總感覺特別累 總感覺他不在乎我 他一直沒有工作 我在上班 所以他有時會用我的

分手吧!不愛你我們也不用死皮賴臉跟著他們,天下男人多的是,不要再一棵樹上吊死,更何況他心都不在你身上了,不要浪費你的感情在乙個人渣上 小爺 這樣的生活過著有意思嗎?還沒結果呢就不把你當回事,真不敢想象婚後生活會是怎樣的狀況,個人認為他不適合你不值得你留念 數碼 柴公尺夫妻,酒肉朋友,合則夫妻,分則陌...

我男朋友曾和他前女友在一起三年,他前任很漂亮,和我在一起他竟然跟我說,他為了她前女友舒服幫她舔過

這不代表他是愛她,但女方一般認為他那才是愛她的!那只是心裡的滿足感而以,並不是生理性的滿足感。那你希望他也同樣對你這樣做嗎?對吧!他願意嗎? a專用汽車銷售 如果他是真的愛你,就當做沒看到吧。因為有的時候他不想告訴你不是想隱瞞你什麼,只是不想讓你誤會,可是他沒想過你可能會知道。 形同陌路 能夠跟你說...

和男朋友交往月了每次和他在一起他都來感覺,但是閨蜜不讓我做傻事,我該怎麼辦啊

他真的愛你,會有親近你的想法,但真的愛你也會尊重你的,如果你還沒考慮好,就別草帥接受,等考慮成熟再說。祝愛情甜蜜!再憋他倆月,如果他能忍住,以後就給點甜頭,如果他忍不住,就算了,說明他就是拿你玩玩!既然愛你就應該尊重你,不是急著戰友你!至於來感覺,換個女的同樣有感覺!他來感覺是他的事,只要你把握好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