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 總感覺特別累 總感覺他不在乎我 他一直沒有工作 我在上班 所以他有時會用我的

時間 2021-07-24 08:17:28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不愛你我們也不用死皮賴臉跟著他們,天下男人多的是,不要再一棵樹上吊死,更何況他心都不在你身上了,不要浪費你的感情在乙個人渣上

2樓:小爺

這樣的生活過著有意思嗎?還沒結果呢就不把你當回事,真不敢想象婚後生活會是怎樣的狀況,個人認為他不適合你不值得你留念

3樓:**數碼

柴公尺夫妻,酒肉朋友,合則夫妻,分則陌路,猶豫不定,苦了自己!

4樓:傲嘯風雲

真的想說鄙視你!沒工作的男人花女人錢的軟蛋沒主見的娘們沒前途的癟三!這種所謂的男性還有值得你留戀的嗎?!啊啊啊,女人的悲哀!!!

5樓:那微笑是偽裝

這樣的愛情有什麼價值呢?連你說分手也不挽留,他愛你嗎?連你做了**也不敢告訴家人,這樣的人值得依靠嗎?

應該找乙個適當的機會好好的和他談一談,最好談的明白一些,不愛就趕緊分手吧,不然最後你陷得越深傷的越重

6樓:小氣的喵喵

分!你這樣最後會傷的遍體凌傷!其實你自己心裡已經知道跟他在一起以後會是什麼日子!不要矛盾糾結!相信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直得你愛他,幾年不去工作反而還用你的錢,換我2年前就分了,我不必拖到現在,反正他媽媽對你不是很好,想想看,你嫁給人家,他家人不喜歡你,你只會被欺負,叫你做啥你就得乖乖做,像狗那讓,分了吧,你是得不到幸福的,換來是我,三年裡我都不工作用你的錢,看你天天早上出去上班晚上才回來,看你那麼辛苦我心裡難受心疼你,我只會對你一句話,寶貝!你在家裡待著我出去工作,你在家裡看家洗洗衣服做做飯就得了!我養你你輩子,要是你心疼我的話就一起出來工作吧!

這句話你覺得滿意的話就給我個滿意吧謝謝!

8樓:漁歌

一定分,不要有半點猶豫,人們都說,找另一半,一定要找個愛自己的,絕對會比找乙個自己愛的來的幸福!

更何況,結果不是純粹兩個人的生活,他家人也是你生活的一部分,既然都不好,又何必再堅持呢?

9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你怎麼想,我覺得你跟錯人了,這男的好吃懶做,你跟這他是沒有幸福的,還是早點分了好

10樓:水墨星華

真有這個故事,你沒那麼傻吧,貌似限於神話中!

11樓:

你為他付出了你的所有。如果繼續傷害的還是你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真好啊,要有個你這樣女朋友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快分手!一分鐘都別等!

14樓:冬雪

分了吧,不然以後你會更痛苦

15樓:欣欣家**

他那是不尊重你 也不太在乎 趁早離開吧

三年了,覺得自己挺累的。當初是男友追的我,最初的時候感覺他很在乎我。現在我感覺越來越不在乎了。

16樓:月落之夢丶

是因為你對他的需求大於他對你的需求,所以你覺得他不在乎你,其實他只是需要乙個懂他理解他的女人,你可以通過多給自己一些空間來除錯對他的需求,偶爾關心一下,等他自然來找你,這樣相處起來輕鬆一點

17樓:拆穿流言

有人會覺得在感情中有多愛對方,一般體現在自己為對方投入的多少,投入了越多,就越愛他,但同時人們也期待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當你越看重這段關係的時候,你就會不知不覺得投入更多東西,但反過來想,想要讓對方更看重這段關係時,就得讓他為你投入更多的東西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具有女人的通病。你跟我很像!我以前也是這樣,多愁善感,想得很多,就是胡思亂想——這是我後來明白的。

其實實際情況完全不像你想的那樣!我現在跟老公比較融洽,好多事情都是莫須有,只要你多讀書,多點理智,你一定會幸福,否則,換乙個男友也不會太好!不贊成你分。

19樓:獵人艾諾

男生就是,得不到的永遠在追求,因為得不到,就是一種價值,得到了,拿價值就會降低,如果想挽回,你要適當保持距離,我是說那種忽遠忽近的距離感,距離不但產生美,還能提高相對價值,如果還有不懂的就再問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累就分開一段時間, 好好愛自己,把花費在他身上的心思拿來好好捯飭自己, 說不定過一段時間他就反過來為你花心思了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 可是有時候總感覺他不在乎 每天幾乎都是我主動找他 這次男朋友要出去上班 不經 30

21樓:汾西巖哥

有時候是這樣的話,事情還不那麼糟糕

,如果變成經常性的,那麼你就該操些心眼了,男內女之間剛開始都

容是熱戀階段,過段時間就變成親情了,如果他本性一直沒變,就可以繼續,如果經常不主動關心你,那麼我是不看好這段戀情繼續發展。你可以先背地裡查查他,如果真有違揹你的事情,毫不猶豫離開,如果沒有,那麼你倆之間需要多些交流、溝通。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感謝!

22樓:趙泉荔

也許他就是這種性格的人,有的男孩有點犯賤,你對他稍微冷落一點,他反而會對你熱情一點,只是不要太過份

23樓:漂泊的舟

何止是一天,你可以好幾天不怎麼理睬他,如果他愛你,不想失去你,他就會變得主動。如果他還是沒主動找你……

24樓:蝸牛丶蒼凜盛宴

大道理呢 我就不會說抄了 說說我自己吧 我跟我女朋友也有5年了 期間也有你說過問題存在 很多時候 感情就是這樣 你在乎的時候 他不在乎 他在乎的時候 你又因為某種原因不在乎 這是彼此的一種心裡作祟 換個角度去考慮一下 他是否是在忙而冷落了你 還是其他什麼原因 就如你所說 他既然要出去上班了 因為工作 不可能阻攔 那就試試不主動聯絡 不主動去看他 讓他明白 他的生命中還有乙個你 當然 這個方法除非你們感情非常好 否則不建議使用

25樓:墮落碎屑

偶爾若即若離是好,但不能總是作。你要和他好好溝通,耍小脾氣只會讓兩個人縫隙越來越大。坐下來好好談談,兩個人只要相愛,什麼誤會解不開

26樓:喵喵

其實是可以這樣試試的,久了會沒多少激情的,有時候需要我們女人耍點小心機

27樓:楓芽

可以的,試的結果有好有壞,做好心理準備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愛情是沒有結果的,彼此都不在乎,又怎麼會有深情,沒有感情那還是戀愛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不行,你可以自己找點事情轉移注意力,不要那麼主動。

30樓:唉不愁

如果你能保證結果不令你失望,那麼你可以試試。

31樓:手機使用者

你男朋友很幸福,有個人這麼愛他,,,,

32樓:陽光下更亮

最好不要,萬一當真了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 看他是什麼反映

34樓:手機使用者

不行的,這樣可能會吵架

35樓:手機使用者

分閃你的注意力,找點事做

我和男朋友戀愛三年了,有時候我感覺他很愛我很關心我,但有時候我感覺他一點都不在乎我,比如昨天我們... 40

36樓:宇文正

其實碰到這種情況,你應該先問問自己,你把他放在什麼位置。

你要想清楚,他是否值得你這樣繼續下去。如果你認為值得,那你就要堅定自己的意志,做好最壞的打算。假如最後他辜負了你,或許別人會嘲笑會譏諷你,但你要知道,你是為你自己而活,不是為那些風言風語的人,至少你問心無愧。

如果你覺得他不值得你這樣為他付出,那就理性點考慮問題,把前前後後都想一遍,覺得這樣下去你的損失太大的話,就另覓新人。雖然這樣看起來有些不近人情,但你也是在為你自己考慮。

最後給你一句話,無論你愛乙個人多麼多麼深,總得留下一部分心思來愛自己,懂得自愛的人才會有人愛。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分得開嗎?真想分開你就不會這麼問,其實你不能要求別人是你的神,知道你什麼時候需要就會在你身邊,我們需要面對很多的問題,現實問題,你現在想讓他去你那,去了能做什麼,適不適合他做得事,這樣會不會讓他放棄多少東西,他家人怎麼辦,很多各種各樣的問題怎麼解決?你有想過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畢淑敏說,不要動不動就上崗到愛與不愛,愛不是****,愛不能在每個順間都催枯拉朽。很顯然,你們的小小事情都可以釀成悲劇,人是個奇怪的動物,爭吵時,總會死死的盯著對方的乙個不是而死死不放,忘記了曾經的一萬個好,有時候,冷靜下來想一想,其實事情並沒有那麼糟糕,有必要惡化下去麼?放寬點心,別讓愛情輸給了生活

39樓:水靈光

這種男人最討厭,出了問題不主動解決就應知道逃避;換做是你關掉手機,他會怎麼想?反正做出這種事情總有一方受到傷害,俗話說,勸合不勸分,但是這樣的愛情,看不到未來,又何必堅持?

4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能太認真,太愛了也會太傷了,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再爭取也是徒勞

4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比較不好聽,但是建議分開。你男友的狀況有2種可能:1,在那邊沒有賺到足夠娶你的錢所以沒法跟你解釋明白;2,我感覺他現在是在一線城市,繁華是他眷戀和難以割捨的東西,他也很迷茫,但是男人做不了決定就不適合嫁給他了~得有責任感的才保險,不要荒廢了自己,也不要太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位置~好多事情等著你獨自面對!

42樓:神級小雨

去找個愛你的人吧 他就想跟你玩玩

異地戀,總感覺男朋友不在乎我,對我很冷淡。我該怎麼辦?

43樓:智誠和

分手吧,親。當你嚴重懷疑乙個男人,不是真正在乎你或者喜歡你時,你的想法其實就是事實。總是異地戀,挺好分手的啊。

難受正常吧,也就那麼一星期多,過了就會越來越好了。甭耗了,把自己的大好時光都浪費在乙個不在乎你的人身上,還不如盡快分了呢

44樓:黯笑著

這就是異地戀的最大問題,兩個人的感情很難黏膩在一起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他去當兵半年了,平時聊天應該怎樣找話題聊天

告訴他你想他了 問他在那邊怎麼樣?一切都還好嗎?當兵有什麼感想累不累啊?平時都會幹些什麼呢?要多照顧自己把身體鍛鍊的棒棒的!還可以講講自己的狀況 手機使用者 你不需要用任何的言語去表達,等他退伍就是最好的選擇,你們他們剛去的時候會很辛苦,只要你不離開他,他就已經很知足了,他最怕的就是當兵之後是去自己...

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在一起的時候特別開心,前幾天分手了我說做朋友,我發資訊給她我說

這個說不清楚,看你倆怎麼處理這份感情了,她還沒有找到物件之前還會留戀這段往事,直到有了新男朋友,這些記憶將永遠消失在記憶力 時代戰士 愛是愛,但人也要現實些!正因為現實的殘酷才更要懂得只有靠自己去拼才會擁有幸福。中國人從古代時就古代時就活在虛擬的幸福世界裡,結果外國人用炮火告訴你中國人你身處水深火熱...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現在他父母因為我沒有好工作極力反對我們在一起,他也聽他家人的,我該怎麼辦

關鍵是你男朋友的想法,他都聽他家人的,沒轍。既然他不願意為你排除萬難,如果是我,就離他而去。 這只是他父母的藉口吧,哪有男方要求女方養家的,看你說的似乎是他家應該條件可能不錯,但你男友似乎能力不怎麼樣啊,還要都有工作才能養家,你跟著他不是找罪受嗎?如果你是非常愛他就聽他的,先分了再說,等以後找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