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劈腿,和男朋友認識三年半了,在一起三年了,第二年的時候因為我的學業異地了,異地之後的月

時間 2021-06-12 05:47:02

1樓:介幻楣

關鍵是你問問自己的內心,是不是在以後的日子裡能不能放下他與那女生的事,如果能放下,而且他也對你死心踏地。可以留下和他結婚。否則真的不能留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都是需要專一的,這個男人已經做出這樣的事情當然要離開他,這種人是不會對感情忠誠的,不要抱幻想。

3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戀愛了又劈腿了,和男朋友已經三年不見面了。我覺得像這樣的事情一般的情況下,男朋友是不會要他的。因為這個人看起來。是不定性,不知什麼食物還會劈腿的。

4樓:

戀愛劈腿和男朋友認識三年半 在一起三年 這樣的情況下 居然劈腿了 我以為男朋友在處物件的過程當中就已經劈腿 應該是沒有必要繼續相處 即便是結了婚這種男生 也很難把持住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感情已經有第三者,還是不要結婚,分手更好,以免自己被感情傷害。

6樓:

這樣的人為什麼還要和他沒完沒了?他說和你結婚你也信?結了婚跟他操心一輩子。早些離開吧,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人。

7樓:米洛

如果說在戀愛中被劈腿肯定是不愛對方的表現,

竟然這樣又是異地,我覺得你需要好好去審視這段感情。

還是放手重新開始生活。

8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如果是這樣子的吧,你還是要感到慶幸的,你沒有跟他結婚,如果結婚了再劈腿的話,那真的是非常。非常難過的世界,現在能知道他就是一個渣男的話,我覺得對你也是有好處的。

9樓:衝鋒手風兒

兩個人在一起的話一定要珍惜彼此的感情,如果說中間因為出現了很多的問題,實在沒辦法在一起了也沒有辦法,但是呢,能在一起的話就要好好的珍惜,不然的話最後肯定後悔。

10樓:旁穎

戀愛前腿和男友認識三年半,在一起三年等一兩年的時候,那就應該好好去處理以後的結婚事情。

11樓:abc向上的蝸牛

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什麼高人不高人的,如果你愛他那麼就努力的挽回,如果不行就果斷的放棄。

12樓:刀千雁

你二時候劈腿和男朋友認識了,這麼長時間的話,你應該考慮清楚了,是不是不愛他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人,我覺得還是果斷離開,比較好減少自己的損失,因為你們在一起已經三年他還是劈腿,那麼以後。十幾年幾十年,那是否還會劈腿?你是否還能忍受?

14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這樣的劈腿的男孩子,真的很不好,一看就是渣男

15樓:**慢性蕁麻疹

如果跟男朋友在一起,他還是閉嘴了的話,我建議你,如果你原諒不了他的話,那就不要再跟他在一起了。

16樓:

有點太複雜了,亂七八糟談物件處朋友應該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你說說我說的對不?

17樓:偶凝海

異地戀真的是很容易分手,出現感情的裂痕,及時放棄吧。

18樓:俺家小召召

如果這種情況下說明你的男朋友已經不喜歡你了,或者是他已經喜歡上了別的女人,所以你還是應該和他分開重新開始的。

19樓:白鶴踏波

異地戀在一起不會有太好的結果,而且他還劈腿,這種情況下當然是分手了。沒有再在一起的必要了

20樓:珈藍運浩

我認為也許就是說你倆在分開的異地戀的情況下,然後他卻在去出軌的

21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如果他堅持不了本心,那你只能放棄了,因為他受不了**的人,即使再婚了也會出軌。

在異地戀中,我卻劈腿了。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國讀書,才和男朋友分開半年

,你就劈腿,你又怎麼能說分開幾年沒有關係?

你現在才出去

回讀書半年,你就答決定並且能夠確定以後一定會定居那裡?你現在在那裡讀書,有人喊你放棄一切,讓你回去嗎? 或者你以後完成學業回國,這也叫放棄一切嗎?

你的同學a不在乎你是不是劈腿,那就證明他是玩玩你的,不是對你認真的,你只不過是他床伴之一,現在你覺得很自在,不過,以後你想認真的時候,你會覺得他會對你認真? 他知道你和他一起的時候劈腿,誰又能保證你和他一起的時候不會劈腿? 所以說,你什麼可能也沒有,正常點的男人都不可能要你,因為你會劈腿!

你問我們怎麼看? 大家都覺得你道德有問題吧,又自私,又水性揚花。

你已經給男朋友戴綠帽了,還說什麼不想他受傷害,你好意思說這樣的話,我們也覺得你很虛偽呀。

不想和他一起就坦白地說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替你男友恨你……太殘忍了,這樣傷害他。前途很重要你就去跟銀行行長結婚去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女人都一樣,痴心人世間罕見,別為了一個人耽誤了一生...該方時就得放...

2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坦白過著好,就跟a坦白過著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因為寂寞才找a的吧,其實你不愛他。而且他還不止你一個女友。

你在玩什麼,作回踐自己?這是愛情嗎.不是答愛情又為什麼和他在一起.

你覺得你對得起你男友嗎.他的未來會怎麼樣你也不知道.

算了.你這種女人..

27樓:面面

能理解的,總想要個人在身邊,就像那句“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異地戀很辛苦,更何況是跨國,即使以後不和a在一起也分了吧....精神都已經出軌了...即使以後在一起也不會快樂。

28樓:

在答應a之前要先分手,這樣最起碼不是騙你男友,分手我能接受,但是不能接受腳踏兩隻床

29樓:風亦者

按你自己的感情判斷,如果你真的喜歡a就合他在一起吧,祝你們幸福.

我跟我男朋友之前認識了很久,在一起三個月了,但是在一起後他很少跟

30樓:生活偶爾很

首先你心裡要有個低,他不理你是不是真的工作忙?如果是真的工作忙你喜歡他的話就多關心關心他,男人也是需要安慰的。如果不是那就果斷放棄吧,男人想理你了,那就是他肯定又另一個更好的,去討好更好的了。

備註:如果他是工作的話,一定要多關心他,他知道你的用意後,會感激你的!我就是因為工作忙才丟了一份美好的愛情。共勉吧

31樓:續緣情感諮詢

對方對你感情還沒達到一定程度,或者說還並不愛你,如果愛你的話三個月正是熱戀期,總會忍不住想找你想見你,他的這種反應是不正常的,對方也許只是把你當備胎,不管你對他的感情如何,要慎重考慮這份感情,否則最終受傷的還是你

32樓:瀅榮軒語

也許他就是這樣的人呢。緣分這種事兒誰說的清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堅持,累了就堅持,絕望了就放手

34樓:汽車修理工

感情這種事,你一廂情願可不行

問: 交往兩年多,剛剛異地戀的男朋友劈腿了,昨晚兩點我打**和他分手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都會經歷愛情帶給你的撕心裂肺,這樣才能成長,誰都有過,沒了他世界就毀滅了! 時間可以**你!在不久的將來!

那個你的真命天子在等你!結婚的時候回想起現在,你會特別懊悔和不值!所以忘記他,你才能看到未來

36樓:美麗的夢

既然他在這一年就很快變心了,說明一點,當時和你談的時候就是為了玩玩而已,也許有時候突然動了一點真心,但是我認為從開始談,他就沒有打算和你走到老,所以這樣的男的不要也罷,你可在找個更好的,希望你好人有好富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徹底分手。沒什麼好留戀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談過幾次戀愛的人是不會真正得到愛情的,這話有點偏激,但不無道理,你說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要了以後他還會在找別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啥。因小三離婚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