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在一起的時候特別開心,前幾天分手了我說做朋友,我發資訊給她我說

時間 2021-05-05 19:41: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清楚,看你倆怎麼處理這份感情了,她還沒有找到物件之前還會留戀這段往事,直到有了新男朋友,這些記憶將永遠消失在記憶力

2樓:時代戰士

愛是愛,但人也要現實些!正因為現實的殘酷才更要懂得只有靠自己去拼才會擁有幸福。中國人從古代時就古代時就活在虛擬的幸福世界裡,結果外國人用炮火告訴你中國人你身處水深火熱中還不自知!

什麼叫幸福?你強了幸福會敲門自來,你弱了,它早晚會離你而去。別夢想和別人起創造什麼美夢,比你能的人大有人在,人家會見勢而行的,這就是現實。

而你要和她在一起,你就要讓她看到你的強大,她才願把賭注押在你這。愛可以說是建立在現實基礎上的,沒有這些一切都將靠邊站!

3樓:你傻了啦

也可能是家庭方面壓力,表妹就是被家裡逼著跟她男友分手,因為男方經濟跟她家差太多。因為愛情的人可能沒那麼俗氣,但是很多女生隨著年齡大變得現實,愛的是你卻不一定跟你一起。想追回來的話,要麼改變她的觀點(這個很難,幾乎不可能),要麼就是你努力點,變有錢。

4樓:beauty陽月

(淺笑)那就繼續努力吧 還沒有結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考驗或者有新歡了

和女友在一起三年了 她說跟我一起很開心 但是突然她跟我提分手愛上別人了我不知道他為為什麼跟我在一起

6樓:

騎驢找馬罷了,一開始就是逢場作戲。

享受著你對她的好,然後找到比你更回好的下家。答就踢了你,這不是偶然的。

其實平時那些小細節被你忽略了,

是你太喜歡她所以智商下了線。

沒有什麼是突然的,只有日積夜累的欺騙。

時機到了,自然就撒手而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出現bai了這樣的結局,那就說du

明她的話並非真話,zhi你又何必還在這裡糾結dao?何必還要尋回根問底答

呢?沒意義的事!目前還只是你的「女友」,早早暴露比婚後再出軌恐怕要好很多吧。

對於被物質慾望迷了心智,且容易見異思遷的女人,沒有任何值得留戀的價值,吃一塹長一智,以後得有一雙慧眼,懂得挑選才行,兄弟。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友在一抄起三年了,她

bai說她跟你在一起很開心,但她突du

然跟你提分手。那zhi她可能遇到了dao比你優秀比你更適合她的人了,她移情別戀了,她不想和你繼續下去了,你們在一起三年了也不結婚,她覺得和你在一起沒安全感,沒有保障,所以就想分手了。手分了就分了,這種女人就這樣,愛慕虛榮,不值得你,分開了,是你的幸運,好好生活,提高自己的能力,到時候,愛情會來到你身邊的

9樓:煩煩煩金陵

歸根結底,你們在一起三年時間。抵擋不了現實的**和壓力。人成年之後。

與年輕時專最大的不同。這是看待事情,屬對待感情。變得更加的現實和理性。

你女朋友對你的總結是。和你在一起的三年,過的很開心。但是。

他沒有說出來的部分應該是。你不能給她想要的生活。所以。

她想要過的生活是你當前無法給予的。在感情和現實面前,他選擇了現實。我覺得這對你來說,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早一點清楚這件事情。你便會對這個社會少乙份幻想。踏實地的去努力。

有一天你會守得雲開見月明。不是在此繼續沉淪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女bai朋友談了4年多,突然有du

一天她跟我說zhi

分手,我都不知道為什麼,發

daoqq 簡訊也不內回打**也不容接,就去她家找找到了哪又能怎樣她不肯出來見我,為跟她的事我難過了好久,一直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過了一斷時間後她肯回資訊了,我說叫她把我拉黑她不肯,於是就這裡又當朋友聊天差不多一年,她說她要結婚了我腦海突然出現了和她的過往,當時更加傷心下定決心把她的qq**都拉黑,現在想想她不過是一直拿我當備胎罷了當時怎麼就那麼傻,那不過是我一廂情願的愛上她罷了, 後來從她閨蜜 **知道是她剛跟她男朋友冷戰的時候追的。 現在結婚了有兩個孩子,我也很愛現在這個老婆不過有小孩,不過現在太忙了沒時間關心她,那麼多年過去了偶爾也會想起她。兄弟算了吧天下女人多的是 祝你早日找到個自己喜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你的表現1.她願意和你聊

你的一切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相愛

的人在感情面前會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卑微,不論男女,尤其遇見很愛的人時,更專是願意為他去做任何屬的事情。每個男人開始都是對愛情小心翼翼的,把女人捧在手心,而女人也是一樣,對待男人照顧的無微不至。其實你們都對彼此充滿了愛意,但是由於無知和年輕,狠狠地傷害了他們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也抄不會跟你在一起三年,襲可能你還是那些方面做的不好,讓她感覺到未來沒有盼頭,現在就看到了結婚以後得生活。你要反思下自己,是不是陪她的時間不夠多,女人有的不是圖你的物質,只想和你朝夕相處在一起,多給愛的人安全感。

14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她一定並不像她說的很快樂,一定是有一些問題,她並沒有說出來。

你看是否可以挽回。出了什麼問題,如果是小問題,你也有信心可以改變。溝通好了可以繼續相處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不喜歡就算了。很多事兒別勉強。

這世間沒有那麼多大不了的。

未來還很長,記得照顧好自己。

16樓:慈禧老佛你爺

和女友在一起三年了,她說她跟你在一起很開心,但她突然跟你提分手。因為他心裡已經有了別人了,或者說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心裡沒有你呢了就說,你們之間沒有感情了,勉強在一起肯定是沒有用的啦。

17樓:178的手機號

分了就分了,這種女人就這樣,愛慕虛榮,不值得你,分開了,是你的幸運,好好生活,提高自己的能力,到時候,愛情會來到你身邊的

18樓:猜城縫鶴

你可以直接問她啊。但是我分析是這樣的,談戀愛不能太久,盡快結婚才是正理。你們處的太長時間了,這肯定是原因之一,已經沒有新鮮感啦。

19樓:何故凡

人情容易變啊!人的感情是說變就變的,哪有那麼多為什麼,不愛專了就不愛了,

說和你一屬起很開心也僅僅是說和你一起很開心罷了!哎!你怎麼知道他怎麼想的,可能她自己也不清楚。

她既然要分手,你又何必苦苦挽留,好聚好散。這也是沒有辦法。能盡量溝通一下就溝通一下,了解清楚了才放的開!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次牽手都來以為會走到最源後,可半路的時候卻遇到了颶風。分開的時候,人離開了,可記憶還在。那些曾以為忘記了的酸甜苦辣,會在徹夜輾轉裡慢慢甦醒。

我們開始遺憾,開始後悔,開始挽留。可是,既然會分開就會有分開的源頭,一次躍不過去的坎兩次也未必有用。所以除了那些非常愛著的人,感情裡有硬傷的人就該學會放手。

是以古人會說,一別兩寬,各生歡喜。與其糾纏痛苦,不如好聚好散。這算是最美好的祝願了,人生那麼長,彼此祝福才不算辜負曾經的陪伴。

從此山水不相逢,莫問舊人長與短。不要再去**她的人生,如果你做不到無動於衷,那麼看她幸與不幸都是折磨。不如放空自己,找回生活的重心,愛情不是生存的必需品,如果最後留下的都是痛苦,那麼這份愛便毫無意義。

慢慢的,時間會抹平一切,即使歲月刺痛我傷疤,就當我不曾出現,你也不曾遇見。雖然還存留著記憶,但也只是記憶,它會深埋心裡,真到你再遇見她或者想起她時,內心也平靜如水,你會對著她說一句,你好啊,好久不見。

21樓:fy愛在同行

不喜歡你也不會在你身上浪費三年,乙個女人在最好的年紀裡能有幾個三年,也許是被現實打敗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你給不了她想要的,我覺得你倆可以好好談談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種人對愛情不夠忠貞,忘了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的時候肯定是相互有感情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有了新的接觸,人的思想不是一成不變的,有改變是正常的,結婚都可以離婚,何況是朋友關係呢。

25樓:才行

我和男友分手了,今天事情哦你好

了清明節舍友有男朋友的都去找男朋友了,他回們該回答家的回家,讓女生我們,他們有的去圖書館有的去文都,就我乙個人我很孤獨,我想去學習也總是想他,今天晚上好不容易靜下心來去圖書胡好好學習,結果碰見了他的舍友,一晚上都很是尷尬,我好想他啊他在幹嘛他在**他在想什麼他在做什麼我都想乙個,可是我已經沒有了理由再去知道了,他愛我卻不想和我在一起因為在一起總是吵架,我現在也有點裡不卡顧客,怎麼辦像個木頭一樣通常是又傻又呆的意思,你當然可以也同樣的說他是木頭,但這並不是關鍵,既然他這樣講,那就首先考慮是不是確實是他說的那樣,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當然了,別人這樣說你,有氣是肯定的,但也不要為了氣而氣,受傷的總是自己!

我和我的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但是前幾天突然說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急!慌!

26樓:血刺f丶

分抄, 自己都能想明白的問題, 現實點, 你不能給她什麼, 就沒必要糾纏, ., 現實就是你有能力給她物質上的需求.,..

,有能力給她幸福的時候...., 她拿你當消遣品而已, 有誰不接受別人對自己的愛呢? 她對你給她的愛不拒絕也不付出, .

, 不得不誇她.,她是乙個聰明的女人.,採納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很虛幻,人也很虛幻

我和女朋友一起8個月了,前幾天分手了,我一直都很愛她,對她也很好的,我們在一起也很開心,就在前幾天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扮演了個很典型的好男人的角色,可是這種角色往往只能往朋友方面發展,女孩子不是用追的,而是你要去吸引她,這樣才讓她慢慢愛上你,而不是去跪舔。現在我給你些建議,首先你得去提高你自己的個人價值,比如學習之類的,還有你的擅長的地方;第二,看看還能不能單獨約出來,只有約出來的聊天才是聊天,而且不要總是去逼問像你那些很屌絲的問題,那只會讓她越來越反感,聊天得讓她感到一種舒適感;最後就是不要在同一顆樹上吊死,多去認識些異性,讓自己的資源豐富,這個不行那還有下乙個嘛,祝你好運

29樓:狠霸道的女警

你們還年輕未來的路還很遠,可以說你們這一次不分以後也有可能會分開,如果真的愛她就不要讓她離開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不就是你囉嗦,沒有幽默感,女朋友覺得跟你在一起很累很累,沒有快樂感覺。你想挽回這段感情就主動找她溝通吧,說話幽默點,讓她知道跟你聊天很開心,沒有拘束。那個時候或許你的女朋友會回心轉意的,目前的問題就是你可能不懂得怎麼和女生相處吧,平時多學點,加油吧

31樓:松子公主

繼續對她好,她現在是迷茫期,等她看到那人的不足她自己就知道回頭了

32樓:鍾愛范志博

如果真的愛她,就不要覺得難過。

而是要更加努力。

不論在未來的哪一天,你都能有資格,以最不容置疑的姿態站在她的身邊

33樓:匿名使用者

三條腿的**不好找,兩條腿的女人到處是,沒必要吊死在一顆樹上,該放棄的的時候就要放棄,而且這種人不值得你為她哭。想開點吧,兄弟

34樓:櫻花巷和燕尾蝶

如果愛她就追,她如果不同意,自己也不後悔

35樓:oo隨時

約出來談談吧 或許她還愛你 你找她談談實話 她說什麼也不知道可能說明她還愛你 分手是或許有別的原因 好好談談 別放棄 講講你們以前的事情感動她 她愛你的話 會回的你身邊的

36樓:你說鬧撒子嘛鬧

你太小了。她要分就分吧。沒必要傷心。你一輩子也不可能就耍她乙個女朋友

37樓:mir瑩

現在你根本還不懂愛呢,這不是愛,就是和好,這樣女的早晚會給你戴綠帽子,好好上學吧。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每天都生活在一起,現在分手了多月了,因為我很愛她做了很多過分的事,她現

首先我想知道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很多本來很相愛的人也會分手,因為現實問題例如工作 家裡人不同意。我認為所有分開的原因歸根到底只有乙個那就是愛得不夠深。愛得夠深,什麼都不成問題。每天生活在一起一共三年,可以說愛情早已消磨,剩下的 可能僅僅對她而言 只是一種習慣,是這種慣性讓 她 繼續和你在一起。實質...

和男友在一起三年分手了,和男友在一起三年分手了?

很正常,還有在一起更久的分手,各種各樣的原因都有,感情是沒有對錯的,就算什麼事都沒做錯也是有可能分手的 麼瓊音 這個很正常,在一起久了,如果不結婚的話就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分手。 貼吧女僕長 我媽堅決讓我和談了三年半的男朋友分手怎麼辦?我覺得,你可以和你媽媽坐下來心平氣和地談談,問她到底為什麼非要讓...

跟女朋友在一起四年了,一直,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四年,每次當我提出結婚她卻總是找各種理由迴避,我該怎麼辦?

可能你女朋友思想比較保守吧,她可能感覺沒有確實的關係之前是沒有安全感的。假如你真的要跟她在一起那就求婚吧,我想只要你們有實質性關係她應該就不會拒絕你了。感覺有用請採納 跟女朋友四年了,那相處的就得很好,很好的。四年的感情必須得克申請神祕的。相處好了四年也該結婚了。年的感情一個正經是不錯的人,感覺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