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段英文短文翻譯高手幫忙,一小段英語短文的翻譯 務必高手幫忙

時間 2022-05-12 18:25:03

1樓:士兵突擊加油

聖誕節到了,講桌上堆滿了同學們送給黛西老師的禮物。戴老師很詫異的發現,其中乙個禮物竟然是泰德送的。那是乙個醜陋的項鍊,項鍊上一半的珠子都沒有了。

同學們紛紛議論著泰德的禮物,但是戴老師意識到,她得戴上這條項鍊,讓同學們都安靜下來。她還問了問,她戴著這跳項鍊是否漂亮。下課後,同學們都回家了,這時泰德走上講台,激動地的對戴老師說「戴老師,戴老師——你能喜歡我的禮物,我太高興了。

你笑起來真像我媽媽,你帶著她的項鍊真的好漂亮」。泰德走之後,戴老師跪在地上,祈求上帝原諒她的過錯:泰德的媽媽一年前就去世了,而她對待泰德的方式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一小段英語短文的翻譯------------務必高手幫忙

一小段英語短文翻譯-------------務必高手幫忙

2樓:掛起你的蛋

寶寶才一天,還沒出院。他很安靜但很機警。離他臉部的20cm,研究員已經放了乙個有兩個點的白卡片在臉上。

他小心地盯著他。乙個研究員吧這張換掉了,換成了另一張,這次的兩個點的間隙不同了。由於這張卡片一張張的換,他不在盯著一張看了,直到現在的第三張,有三個點的卡片。

他重新凝視著卡片。他盯著這張卡片的時間比剛剛的要長兩倍。這個剛來到世界24小時的他能不能說出數字二與三的區別呢?

3樓:難鬼南

他們的寶寶出生才一天,還沒出院。在離她的臉20cm的地方,研究員放了一張白色的上面有兩個黑點的卡片。她仔細地盯著那張卡片。

乙個研究員拿走了這張卡片並且用另外一張替換了它,這次卡片上的點的分布和原來不同。隨著卡片從一張變換成另一張,她凝視的視線開始失去焦點,直到第三張,有三個黑點的卡片被拿出來。她凝視的視線又回來了,她看著第三張卡片的時間是之前那張卡片的兩倍。

難道她這個來到這世上才24小時的嬰兒可以分辨出第二張卡片和第三張卡片是不同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這個)嬰兒只是一天大,還沒有出醫院。 她安靜但警覺。研究員拿張有兩個黑點的白卡放在離她臉二十厘公尺的地方。

她仔細的關注著它。 乙個研究員拿開那張卡然後換成另一張,這次很多黑點和不一樣距離了。 從一張換成另一張,她的凝視開始不集中了 - 一直到了第三張, 顯示了有三個黑點, 她又集中專注了; 她看的時間比上一張多了兩倍。

她可能從來到這世界24小時就可以分辨出二和三了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孩子才出生一天,還沒離開醫院。她很安靜但很警覺,距離她臉20厘公尺處,研究者放了一張白色卡片,卡片上有2個黑點。 她仔細的盯著卡片,乙個研究者移去卡片換了另外一張,這次黑點的位置不同, 隨著卡片一張又一張的變換,她的注意力慢慢下降-直到第三張卡片出現,卡片上顯示出有三個黑點。

她的目光又收回來,仔細看卡片的時間是 看先前那一張卡片時長的2倍。僅僅出生24小時來到這個世界的時間,她能說出數字2與數字3是不同的嗎?

一小段英語短文的翻譯-----------高手幫忙

6樓:

我們的「媽咪和我」時間早在2年前就開始了。我的隔壁的鄰居兼是同齡母親,克里斯蒂,以及我,都在外面的前院,看著7個6歲和6歲以下的孩子們騎著自行車騎上騎下。「我但願能單獨帶乙個我的孩子出來。

」克里斯蒂說。

之後我們想出了乙個辦法:當她帶了乙個孩子出來後,我會看著她的其他3個孩子。並且當他看著2個我的孩子時,我會帶出來某個孩子。

純手工!!求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媽媽和兩年前我開始時間。我的隔壁鄰居和同事的母親,克里斯蒂,和我在前院,看七的6歲以下的兒童騎自行車上下。「我希望我能帶著乙個孩子單獨出去,」克里斯蒂說。

然後,我們制定了乙個計畫:當克里斯蒂把她的乙個孩子了,我會照看她的其他三。當她看著我的兩個孩子,我會把某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親子時光「開始於兩年前。隔壁的鄰居克里斯汀,和我一樣是位母親,她和我一起在家門前的院子裡,看著七個六歲的孩子騎著自行車上上下下。」我希望我能帶乙個孩子單獨出去「克里斯汀說。

然後我們就做了乙個計畫:當克里斯汀帶著她的其中乙個孩子出去的時候,我看著我的其他的三個孩子。當我帶著乙個孩子出去時,她幫我看著我的其他兩個孩子。

一小段英語短文的翻譯-------------高手幫忙

9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如此真實,你讓今天的選擇,讓你是明天。我們的孩子會跟我們的行為比我們的建議。如果我們希望他們長大是誠實的,我們必須展示他們自己的方式by being誠實。

記住,我們的孩子是看what we do and how we live即使我們不認為他們看到或知道。

10樓:

確切的說,今日事明日果。我們的孩子會學習我們的行為多於我們的建議。所以,如果我們想讓他們變得誠實,我們必須以身作則。記得,我們的孩子無時無刻不在觀察我們,當我們不知道的時候。

〔露珠在路上〕很高興為您答題,

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請點選「選為滿意答案」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採納本題後另發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

祝學習進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一勞永逸;

孩子需要我們以身作則;

學為人師;行為示範;

耳濡目染,滴水穿石啊!

一小段英語短文翻譯-----------------高手幫忙

12樓:匿名使用者

邊境口岸

儘管沒有限制過境攜帶現金的數量,但當你攜帶的現金大或等於1萬美金,你必須同時給美國和加拿大邊境口岸申報

個人免稅額:

美國人回到美國

少於48小時:200美元

48小時以上:800美元免稅

超出800美元免稅額,每超1000美元稅率為3%最多可帶100支雪茄和100支香菸。

加拿大人回到加拿大

不到24小時:50美元

48小時以上:400美元

最多可帶100支雪茄和100支香菸

7天以上:750美元

最多可帶100支雪茄和100支香菸

滿意請按採納鍵

13樓:吃裡爬外的蝸牛

邊境口岸

雖然對金錢,你可以越過邊境帶來的金額沒有限制,你必須向美國和加拿大邊境服務金額等於或大於$10.000

個人免稅額(免稅)上購買

美國人總回到美國

不到48小時:200美元

48小時或以上:800美國免稅的個人免稅額度。

接下來1.000美元美國為3%

包括多達100雪茄和香菸100支。

加拿大人返回加拿大

不到24小時:$ 50即可

48小時或以上:$400可

包括多達100雪茄和香菸200支。

7天或以上:$750可

包括多達100雪茄和香菸200支。

一小段英語短文的翻譯------------高手幫忙

14樓:sunny的小回憶

移情也是乙個好領導的指示。事實上,弗里德說,很多頂級公司報告說,換位思考是他們尋找新的經理人最重要的事情之一。良好的社交能力,包括移情,是一種「情商」,這將幫助你在生活的許多領域中獲得成功。

「學者是很重要的。但是,如果你沒有情商,你就不會被視為成功的工作,或在你的愛情生活,「她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共情是乙個好領導的重要指標。實際上,弗萊德說過,很多頂尖公司報告說共情是他們尋找新經理的重要參考依據。良好的社會交際能力包括共情是一種情商,將幫助你在生活的許多領域取得成功。

學歷固然重要,但如果你沒有情商,你將不能在工作和愛情上取得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理心也是乙個好領導者的象徵。事實上,據弗里德說,許多頂級公司報告表明同理心是他們尋找新管理者最重要的考慮因素之一。良好的社交能力,包括同理心,是一種「情商」,這將幫助你在生活的許多領域中獲得成功。

「學術很重要,但是如果你沒有情商,你是不會在工作或愛情生活中成功的,」 她說

17樓:歡歡i喜喜

移情也是優秀領導者的象徵。實際上,freed說,很多頂尖企業都承認他們在招聘新的經理人時最看重的就是移情。優秀的社交技巧--包括移情--是能夠幫助你在很多領域獲得成功的一種情商。

freed說:「知識固然重要,但是如果你不具備情商,無論是事業還是感情生活都不會很成功」。

18樓:子進哥

同理也表明了乙個好的領導者。事實上,釋放說,許多頂級公司的報告認為,移情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他們尋找新的管理人員。良好的社會技能包括移情是一種「情商」將幫助你成功生活的許多方面。

「學術界的重要。但如果你沒有情緒智力,你不會在工作或在你的愛情生活中是成功的,」她說

一小段英語短文翻譯-------------高手幫忙

19樓:天空之經典

突然,我渴望再到房子裡走一走,那是我曾經度過快樂童年的地方。現在的房主仍然是家裡人,但已經有一段時間沒住了。我們不能進到屋子裡,但我依然記得出入每個房間的情景。

在這裡,媽媽曾坐在臥室的窗前寫日記。我依然想象出熱情的家人在房子裡進進出出的情景。跟家人在一起總覺得呆不夠。

然而,童年的時光早已逝去。我講話時,麗莎悉心地聽著,然後說道:「所以,這裡就是我出生的地方,這裡就是我的根。」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突然心血來潮,很想在房子裡走走,這個在我孩童時期就光輝燦爛的地方。即使我們並沒有在這裡住很久,它也是家的一部分。我們沒法進房子裡看看,但在我的心裡房子裡的每個角落都記得清清楚楚。

曾經在這裡,我的母親總坐在臥室的窗前寫日記,整個熱鬧的大家庭在這所房子裡進進出出。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光總顯得不夠,然而那段歡樂的童年早已逝去。麗薩聚精會神的聽完然後說:

所以這個房子就是屬於我出生地方,這裡就是我的故鄉啊。

一小段英語短文翻譯高手幫忙,一小段英語短文翻譯 高手幫忙

研究人員做了不少測試來研究笑對人體產生的作用。被測物件一邊 很搞笑的電影,一邊接受醫生檢查他們的心率 血壓 呼吸和肌肉狀況。研究表明,笑具有和體育鍛煉相類似的效果。笑會使血壓公升高 心跳加快 呼吸加速,笑的過程中還調動了面部 腹部 甚至足部的多組肌肉一起運動。如果笑確實能鍛鍊身體,那麼笑一定是對人體...

幫忙翻譯一小段英文

依海冷月 世界上最流行的寵物是什麼呢?貓和狗 在美國,狗和貓的數量超過1億,幾乎相當於美國一半的人口。有大約60 的美國家庭會慶祝他們寵物的生日。貓和狗同時也是平常聊天的熱門話題 多麼可愛的小狗啊,它叫什麼名字?人們很容易因為他們的寵物而成為朋友的。人們認為狗是一種忠誠的動物!它們為人類打獵和看家。...

一小段很難的英語短文翻譯高手幫忙

昂昂牧牧 坐在輪椅上只是一個嘗試。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有想過使用輪椅將會有多麼的困難。當我坐下來的時候,輪椅因為我的重量開始移動,它的輪子沒有被固定住。然後我開始考慮我的腳該放在 我花了相當一段時間才把金屬踏板放置歸位。我把我不安的眼神投向這個未來幾小時內的唯一交通工具上。而對於殘疾人來說,接受輪椅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