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一小段,給分謝謝

時間 2022-04-08 07: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dear team ss:

for my own reasons, please delete all my photo but please do not delete my illustrations.

thank you very much.

2樓:白衣奶爸

dear ss -group:

hello,because of some personal reasons , please delete all the photos of me.

but don't delete my illustrations.

thank you very much.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祝好!

3樓:sisi小曼

dear ss team, hello everyone!due to my personal reason, please delete all my photo,but please do not delete my illustrations, thank you very much!

幫忙翻譯一小段英文

依海冷月 世界上最流行的寵物是什麼呢?貓和狗 在美國,狗和貓的數量超過1億,幾乎相當於美國一半的人口。有大約60 的美國家庭會慶祝他們寵物的生日。貓和狗同時也是平常聊天的熱門話題 多麼可愛的小狗啊,它叫什麼名字?人們很容易因為他們的寵物而成為朋友的。人們認為狗是一種忠誠的動物!它們為人類打獵和看家。...

請教日語高手幫忙翻譯一小段日語,謝謝

烽火連城 古代公園 古代 文化 中 休息 音楽 非常 深 意味 持 古代人 非常 珍 楽 気晴 情熱 持 無限 楽 発明 情熱 古代公園 昔芸能界 競爭 世界 入 古代原型 多 唯一見 古代 體験 古代 古代 楽 數十 庭 良 靜 祝福 鳴 鐘 鋳鉄鍋 良 俳優完了 橋 上 自分 収入 持 時代劇 ...

一小段英語短文翻譯高手幫忙,一小段英語短文翻譯 高手幫忙

研究人員做了不少測試來研究笑對人體產生的作用。被測物件一邊 很搞笑的電影,一邊接受醫生檢查他們的心率 血壓 呼吸和肌肉狀況。研究表明,笑具有和體育鍛煉相類似的效果。笑會使血壓公升高 心跳加快 呼吸加速,笑的過程中還調動了面部 腹部 甚至足部的多組肌肉一起運動。如果笑確實能鍛鍊身體,那麼笑一定是對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