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小段英文

時間 2021-06-18 02:25:05

1樓:依海冷月

世界上最流行的寵物是什麼呢?貓和狗!

在美國,狗和貓的數量超過1億,幾乎相當於美國一半的人口。有大約60%的美國家庭會慶祝他們寵物的生日。貓和狗同時也是平常聊天的熱門話題-「多麼可愛的小狗啊,它叫什麼名字?

」人們很容易因為他們的寵物而成為朋友的。

人們認為狗是一種忠誠的動物! 它們為人類打獵和看家。

2樓:匿名使用者

they help do lots of jobs like hunting and guarding

它們在很多任務作中都是人類的好幫手,比如打獵和看家.以後有補充的就一起帖上來,這麼一段一段往上帖,如果我把前面的都複製過來,最後再加上你填的這麼一小句話,樓上的不氣死才怪.

目前為止,最佳答案應該是五樓的,如果把題目由」最大眾」改為最」流行」就更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寵物?貓和狗!

在美國有超過一億隻的貓和狗。這將近是整個國家人口的一半。有大約60%的家庭為自己的寵物慶祝生日。

貓貓狗狗也成為閒聊的好話題「多麼可愛的小狗啊!它叫什麼名字?」由於寵物人們很容易的就結成了朋友。

人們認為狗是一種忠誠的動物!

4樓:

世界上最流行的寵物是什麼?貓和狗!

在美國,有一億多只狗和貓。這大約相當於美國人口的一半,大約有60%的美國家庭為他們寵物的慶祝生日。

貓和狗對於乙個小的談話也是乙個很好的主題——「多麼可愛的小狗啊,它叫什麼名字?」人們因為他們的寵物很容易成為朋友。

人們認為它們是很忠誠的動物,因為它們幫助人們做了很多諸如搜尋和守衛的工作。

5樓:龍※冥

世界上最流行的寵物是什麼?貓和狗!

在美國,有超過1億隻貓和狗,這是將近城市一半的人口,差不多百分之60的美國家庭慶祝他們寵物的生日.貓和狗也是好的談話題目,如:多麼可愛的小狗啊!他叫什麼名字啊?

因為寵物人們容易成為朋友.

人們認為狗是一種忠誠的動物!

6樓:

世界上最大眾的寵物是什麼?貓和狗。

在美國,狗和貓的數量超過1億,幾乎相當於美國一半的人口。大約60%的美國家庭會慶祝他們寵物的生日。貓和狗同時也是平常聊天的熱門話題。

『多可愛的小狗啊!它叫什麼名字啊?』人們很容易因為他們的寵物成為朋友。

7樓:

世界上最大眾的寵物是什麼?貓和狗。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寵物?貓和狗!

9樓:草草熊

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寵物是什麼?貓和狗

一小段英文短文翻譯高手幫忙,一小段英語短文的翻譯 務必高手幫忙

聖誕節到了,講桌上堆滿了同學們送給黛西老師的禮物。戴老師很詫異的發現,其中乙個禮物竟然是泰德送的。那是乙個醜陋的項鍊,項鍊上一半的珠子都沒有了。同學們紛紛議論著泰德的禮物,但是戴老師意識到,她得戴上這條項鍊,讓同學們都安靜下來。她還問了問,她戴著這跳項鍊是否漂亮。下課後,同學們都回家了,這時泰德走上...

翻譯一小段話 英文,翻譯一小段話

關於大西洋的許多錯誤的思想使得早期的航海家們失去了遠洋的想法。其中的一種認識是大西洋延伸到了 世界的盡頭 因此航海家們害怕他們會駛出地球。另一種認識是有關赤道的,他們擔心赤道附近的海水會因為赤道附近過於炎熱而變得滾燙。很多關於大西洋的錯誤理念使得早期的水手們 航海家 都不願意遠航深入大西洋。其中乙個...

一小段英語短文翻譯高手幫忙,一小段英語短文翻譯 高手幫忙

研究人員做了不少測試來研究笑對人體產生的作用。被測物件一邊 很搞笑的電影,一邊接受醫生檢查他們的心率 血壓 呼吸和肌肉狀況。研究表明,笑具有和體育鍛煉相類似的效果。笑會使血壓公升高 心跳加快 呼吸加速,笑的過程中還調動了面部 腹部 甚至足部的多組肌肉一起運動。如果笑確實能鍛鍊身體,那麼笑一定是對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