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段很難的英語短文翻譯高手幫忙

時間 2021-11-01 02:42:15

1樓:昂昂牧牧

坐在輪椅上只是一個嘗試。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有想過使用輪椅將會有多麼的困難。當我坐下來的時候,輪椅因為我的重量開始移動,它的輪子沒有被固定住。

然後我開始考慮我的腳該放在**,我花了相當一段時間才把金屬踏板放置歸位。我把我不安的眼神投向這個未來幾小時內的唯一交通工具上。而對於殘疾人來說,接受輪椅並不是一個臨時的嘗試。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坐在輪椅上就是一個學習的機會。我從來沒有考慮過使用一把輪椅會是這樣的尷尬。我一坐下來,我的體重就使輪椅的輪子還開滑動。

車輪是沒有鎖的。然後我不知道把我的腳放在哪。我花了好長時間才把擱腳板放對地方。

我不安的看了看我要使用幾個小時的唯一的交通工具。對於殘疾人來說,“使用輪椅”卻不是一個暫時的(臨時的)實驗。

3樓:夏

只是往輪椅上坐就是一個讓我學習的經歷。以前我從沒考慮過用輪椅有這麼難。我一坐下,輪椅就會隨著我的自身重量轉動。

輪子沒有被固定住。然後我不知道該把自己的腳放**。我花了好一會兒安置好金屬擱腳。

第一次艱難的體驗只會被我作為交通工具幾個小時的傢伙。對殘疾朋友們來說,用輪椅卻不是一個臨時的體驗。

4樓:皮皮

只是坐在輪椅是一個學習的經驗。我從來沒有考慮過它是使用尷尬的一個。當我坐下來,我的體重使椅子開始滾動。

它的輪子沒上鎖。然後我想知道在**把我的腳。我花了相當一段時間才能得到金屬腳凳到位。

我把我的第一個不安的看看是我唯一的交通工具,幾個小時。對於殘疾人,”採用一個輪椅”不是一個臨時的實驗。

一小段英語短文翻譯-------------務必高手幫忙

5樓:掛起你的蛋

寶寶才一天,還沒出院。他很安靜但很機警。離他臉部的20cm,研究員已經放了一個有兩個點的白卡片在臉上。

他小心地盯著他。一個研究員吧這張換掉了,換成了另一張,這次的兩個點的間隙不同了。由於這張卡片一張張的換,他不在盯著一張看了,直到現在的第三張,有三個點的卡片。

他重新凝視著卡片。他盯著這張卡片的時間比剛剛的要長兩倍。這個剛來到世界24小時的他能不能說出數字二與三的區別呢?

6樓:難鬼南

他們的寶寶出生才一天,還沒出院。在離她的臉20cm的地方,研究員放了一張白色的上面有兩個黑點的卡片。她仔細地盯著那張卡片。

一個研究員拿走了這張卡片並且用另外一張替換了它,這次卡片上的點的分佈和原來不同。隨著卡片從一張變換成另一張,她凝視的視線開始失去焦點,直到第三張,有三個黑點的卡片被拿出來。她凝視的視線又回來了,她看著第三張卡片的時間是之前那張卡片的兩倍。

難道她這個來到這世上才24小時的嬰兒可以分辨出第二張卡片和第三張卡片是不同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這個)嬰兒只是一天大,還沒有出醫院。 她安靜但警覺。研究員拿張有兩個黑點的白卡放在離她臉二十釐米的地方。

她仔細的關注著它。 一個研究員拿開那張卡然後換成另一張,這次很多黑點和不一樣距離了。 從一張換成另一張,她的凝視開始不集中了 - 一直到了第三張, 顯示了有三個黑點, 她又集中專注了; 她看的時間比上一張多了兩倍。

她可能從來到這世界24小時就可以分辨出二和三了麼?

8樓:細草微風岸

他們的孩子是一個天大的、尚未離開醫院。她安靜而警惕(警覺)。研究人員在她面前二十釐米放置了一個白色的卡上的兩個黑色的斑點。

她盯著看仔細。研究人員去除卡片代替它的另一個,這個時間點的間距不同。當卡片從一個到另一個改變,她的目光(凝視)開始失去它的焦點——直到三分之一,有三個黑點,提出。

她的目光的回報;她看了兩次,只要她在以前的卡。她能告訴這兩個數是不同的從三,進入世界後僅24小時

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孩子才出生一天,還沒離開醫院。她很安靜但很警覺,距離她臉20釐米處,研究者放了一張白色卡片,卡片上有2個黑點。 她仔細的盯著卡片,一個研究者移去卡片換了另外一張,這次黑點的位置不同, 隨著卡片一張又一張的變換,她的注意力慢慢下降-直到第三張卡片出現,卡片上顯示出有三個黑點。

她的目光又收回來,仔細看卡片的時間是 看先前那一張卡片時長的2倍。僅僅出生24小時來到這個世界的時間,她能說出數字2與數字3是不同的嗎?

一小段英語短文翻譯高手幫忙,一小段英語短文翻譯 高手幫忙

研究人員做了不少測試來研究笑對人體產生的作用。被測物件一邊 很搞笑的電影,一邊接受醫生檢查他們的心率 血壓 呼吸和肌肉狀況。研究表明,笑具有和體育鍛煉相類似的效果。笑會使血壓公升高 心跳加快 呼吸加速,笑的過程中還調動了面部 腹部 甚至足部的多組肌肉一起運動。如果笑確實能鍛鍊身體,那麼笑一定是對人體...

一小段英文短文翻譯高手幫忙,一小段英語短文的翻譯 務必高手幫忙

聖誕節到了,講桌上堆滿了同學們送給黛西老師的禮物。戴老師很詫異的發現,其中乙個禮物竟然是泰德送的。那是乙個醜陋的項鍊,項鍊上一半的珠子都沒有了。同學們紛紛議論著泰德的禮物,但是戴老師意識到,她得戴上這條項鍊,讓同學們都安靜下來。她還問了問,她戴著這跳項鍊是否漂亮。下課後,同學們都回家了,這時泰德走上...

一小段很難的英語翻譯 高手進

這種情況改變了,我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從格里菲斯女士,我國集群 一組宿舍 院長 主任 說,乙個新的女性特區代表是必要的。特區代表主張紀律委員會寄宿學校學生打破嚴重的規則一樣,使用毒品,酗酒或作弊獲得的研究。處罰給予這些學生是由直流紅,房子輔導員,兩名學生代表 代表 主席和群集的群集院長。我真的有興趣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