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短文,高手來幫翻譯下,一篇英語短文,高手來幫翻譯下!

時間 2022-08-09 04: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袋子是很有用的,而「袋子」這個詞也很有用。它構成許多有趣的片語。有乙個是「讓貓從袋子裡出來」,這和「洩露秘密」是乙個意思。

關於這個短語有乙個有趣而古老的故事:很久很久以前,人們把東西裝在大大的布袋裡用來售賣。有乙個女人向乙個男人買一頭豬。

男人把他的布袋子給女人看,看起來袋子裡似乎有一頭小豬,但是女人要求看一看。當男人開啟布袋子的時候,一頭大黑貓跑了出來。不是一頭小豬!

這個男人的秘密被洩露了,所有人都知道了。到了現在,當有人洩露秘密的時候,人們就會說「貓從袋子裡出來了。」這就是這個片語的**。

2樓:允奇邃

乙個包是有用的,工作的「包」也很有用。它給我們一些有趣的短語。乙個是「讓貓從袋子裡出來」。

這是一樣的「告訴乙個秘密」。有乙個有趣的故事。很久以前,當人們**的東西在大布袋,乙個女人問男人的一頭豬。

他幫助我們自己的布袋。似乎有乙隻小豬在。女人想看它。

當人開啟了布袋,乙隻大黑貓跑出來不是乙隻豬!男人的秘密被洩露了,每個人都知道。現在當某些人出乙個秘密,......

貓從口袋裡出來」,這是故事的intesesting短語來自**。

3樓:悲傷的蝶兒

一袋是有用和工作"袋"同樣是有用的。它為我們提供了一些有趣的短語。其中乙個是"讓洩露秘密"。

它是"要告訴乙個秘密"相同。有乙個古老的有趣故事,這件事。很久以前,當人們在大布袋裡的東西賣,一名女子就小豬問一名男子。

該男子幫助我們他的布包。似乎在它的小豬。該女子要求看它。

當該名男子開啟大的布 bag,a 黑貓跑了出來。不是乙隻豬 !該男子的秘密都出去了,每個人都知道它。

現在當有人讓乙個秘密,......洩密"/ 這是故事的 intesesting 一詞從**來的。

翻譯英語小短文,翻譯一篇英語小短文

從我12歲開始,每年生日時,就會有白色的梔子花寄到我家,沒有卡片。打 給花店也無從得知。不久,我不再找尋郵寄者是誰,只是在收到柔軟的粉色紙裡面包裹的白色花朵時感到高興。但是我從沒有停止想象送我花的人到底是誰。我在幻想中度過了很多快樂的時光。媽媽鼓勵我的想象。她問我是否我給誰做過好事。也許是冬天時扶老...

幫忙翻譯一篇短文,幫忙翻譯一篇英語文章

在16世紀,所有年齡的兒童最喜歡的玩具是。木馬,最簡單的木馬可能像一根棍子,也可能加乙個木製的馬的頭部。後來,木馬變得不太受歡迎了,但是除了日常生活的例行活動外,做東西的樂趣給語言帶入了乙個新的詞。業餘愛好 單詞,是木馬的縮寫形式。如今的愛好包括許多活動。不過,這並不包括像看電視之類的的觀賞活動。它...

要一篇英語小短文,求一篇英語小短文

my famil my mother is a good is a 寫職業 she is so pretty.and she is very she is relly love me and my father she is likes 寫愛好 my father is a is a 寫職業 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