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女友提出分手呢

時間 2022-08-09 04: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別放棄啊,學習為主,戀愛程度適當就好了,拼命學習是一種愚蠢的行為,你看現在學習都在學什麼,無非是八股文的百無一用的東西!你只是為了高考而已啊,浪費青春去學這些垃圾不是很悲哀嗎?

我也高中啊,但是我空餘時間相對多的,成績也是縣里前50的,因為學習很有必要尋找方法和提高效率,這才是關鍵,不是你越拼命就越學得好的你知道嗎,如果是這樣那乾脆把學習改成決鬥好了。為了學習放棄感情更是愚蠢的,戀愛和學習並不矛盾,只要調節好時間,和我一樣,對我來說,玩電腦和學習並不矛盾!

2樓:受新樂正

這樣啊,你可以推心置附的和她聊一聊啊,告訴他你的想法,告訴她早熟的果子是酸澀的,你們現在住要做的事還是學習,沒有麵包的愛情是不長久的,只有現在基礎打好了,以後再談也不遲哦,況且你現在是覺得我好,不過,真的大了,就不一定了哦,是吧.所以,朋友,加油哦,相信你能行的哦,遠方的我給你祝福,你一定可以斷絕這層關係的,祝你取得好成績

3樓:

重要的不在於你怎麼說。而在於你自己的心態。你是否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

所以只有你可以那麼分手不分手沒有多大關係。如果你全身心的去學習了。即使不說分手。

兩個人慢慢的見面少了。聯絡少了,自然而然就沒有什麼可說的了,或許你可以直接說。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吧、馬上要高三了。

如果還想在一起就要努力考入乙個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分手就痛快點,不要三心二意的,時間長了對誰都不好,分手乾脆點告訴她就好了,告訴她你的理由,沒什麼大不了的,傷心難過幾天就好了唄。好女生她不會為難你的。

怎樣和女友分手?怎麼和女朋友提出分手?

如果你心裡面真的是不喜歡不愛自己的女朋友,對他沒有什麼感情的話,最好和他直接提出來,對他說你會遇到乙個比我更優秀的人情侶之間變得越來越疏遠,有可能並不是感情變質了,而是你們之間的溝通減少了,如果兩個人不經常溝通的話,你們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不知道對方最近一段時間內發生了什麼事情,那麼不管多麼堅固的感...

月後女友提出分手,乙個月後女友提出分手

她給過你機會的,就像她所說的,她並不討厭你所以才給你牽手。我想她也希望和你又乙個好的結局。但是她又忍不住讓你和前男友比較,發現她自己並沒有那麼的愛你,她大概會覺得對不起你,也不想一直承受你的愛的付出,所以才和你說做普通朋友吧。確實是個好女孩,她不想利用你作為騎驢找馬的備胎,她嘗試過和你牽手接吻,但是...

女友提出分手,還有必要挽留嗎,女朋友提出分手,我有必要挽留嗎?

倩倩濛濛棋 都說男人是多情的長情的,女人是痴情的絕情的。我覺得你女朋友比你現實多了,現在有幾個女人不現實的,看了你的敘述,我覺得她想要的生活不只是包容理解,說白了就是因為你沒錢。還有古人留下來門當戶對一說還是很有道理的,你們的起點就不一樣,這樣會很讓乙個男人抬不起頭,女方會很強勢,因為她覺得她的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