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下短文

時間 2021-10-14 22:01:53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

我知道你下個星期要來。讓我告訴你到我家的路。從機場坐計程車。

穿過在你右邊的銀行,然後沿著長街走你會穿過第六大街,第七大街和第八大街。但你看到乙個大超市時,左轉。然後沿著大橋街走接著在新公園左轉。

沿著中心大街走,我的家就在你右邊。

我希望你能有乙個愉快的旅行。

你的,邁克 是課本吧!我也在學這課

google翻譯好爛!

愛哈利波特,愛柯南!!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

我知道你將於下週末到。讓我告訴你來我家的路。首先從機場打車,你會通過在你右手邊的銀行,然後沿著長街直走,當你看到乙個大的超級市場是左轉。

然後沿著大橋路直走,在信公園左轉,沿著**街直走,我的家就在你的右邊。

ps;這是誰寫的啊,按照這個能找到你家才怪!寫的有點爛……

3樓:毛嘯蓉

親愛的朋友

我知道您到達下乙個sunday.let我告訴你從airport.you的方法我house.

take計程車傳遞您的權利,銀行,然後下去龍street.when你看到乙個大超市,轉left.then下去大橋街,轉而**中心街新park.

go離開,我的房子gour權

求英語高手翻譯一下短文,加分,求英語高手翻譯一下這篇文章,謝謝!

不要想太多.我想知道什麼是長期記憶,是在烈日下迅速融化的冰淇淋樣的童年,還是穿著棉布裙走過的漫長的道路,還是當你愛上,或在此之後漫長而痛苦的懷念?我不知道,很難說。我只是討厭他們的愛情還記得每一個細微的差別,沒有絲毫的疏忽 令人震驚的完整性。在安靜的夜晚,他們浮動的,在我的腦海不斷交錯迴圈,最終形成...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感時花濺累 春節是中國人的新年,是最重要的節日 所有的家庭成員在春節前一天都聚在一起共享一頓盛宴 同時所有人都對其他人表示恭喜 12點的時候一些父母和孩子們燃放煙花 整個天空都被照亮了 麥紫潔 短文呢?按字面翻譯就是quick quick thans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感冒是世界上最常...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擺渡 king和孩子一家人住在紐約如今的小房子裡。有時king先生工作到很遲迴來。當他和妻子和孩子正睡覺時,他用鑰匙開啟了 房子的 前門,靜悄悄地進來。但是一天晚上他很遲迴來,他丟了鑰匙。他到家時按了門鈴。沒用動靜。他又按了一次。又沒有動靜。沒有人出來。king先生敲了敲臥室的窗戶。他朝妻子喊,他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