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是什麼意思,請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2:01:53

1樓:泫非月

···那麼多that -.-

因為在最後,當你失去某個人的時候,每盞蠟燭,每個信徒,你一直以來在照顧著的某人不會為你唯一在你的人生中的窟窿留下的東西作任何裝飾。

啊,好高難度 -.-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結果就是 當你失去某人時 再多的蠟燭 再多的禱告也無法彌補內心的空穴 而這個空穴唯有你失去的那個人可以替你彌補

這是我意譯的 但是也差不多忠於原文 希望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最後,當你失去乙個人時,每乙個蠟燭,每乙個禱告,是不會做的唯一的事情是你已經離開的事實,是你生命中的乙個洞,是你曾經關心的人。

4樓:bleach銀殿下

因為到了最後,當你失去她的時候,每個蠟燭,每個起到 都不會掩蓋乙個真理,那就是你所剩下的只有生命**現的乙個無法擬補的漏洞,而那個漏洞,就是你失去的那個人曾經在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最後,當你失去你愛的人,每一支蠟燭,每乙個祈禱,不能彌補的事實,你唯一剩下的就是乙個洞在你的生命裡,住著乙個你曾經心愛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最後,當你失去某乙個人,所有的燭光,所有的禱告都將不能彌補乙個事實----那個你所關心的人駐足過的生命中唯一剩下的只是乙個空洞。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最後當你失去乙個人的時候,無論什麼蠟燭、什麼祈禱都無法再改變這個事實:在你的生命中那個你在乎的人曾經存在的地方,留下的只有乙個空洞。

8樓:7個白白

這是因為,終了,在你失去那個人之時,每一根蠟燭、每一次祈禱都無法彌補這個事實。唯獨留下的是,那個你深愛的人在你心中留下的位置、

9樓:牧羊三日

因為 最後你失去那個人的時候,每一段光影,每一句禱告, 都不能彌補已經泛白的記憶;那個你曾經心心念念的人已經帶走了你生命中最美的一段光彩。

請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求大佬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什麼意思。

10樓:都都

大佬,幫一翻一劃,這段話是一意思,我叫我們英語老師幫你翻譯一下

11樓:

求大佬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什麼意思你多大空間大有益處

翻譯一下這段話什麼意思

12樓:優擇教育

預引導系統評估完成。 沒有診斷unility分割槽。請選擇「ok(確定)」以重新啟動您的系統。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是什麼意思,謝謝

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求大神把這段話翻譯一下

東方細雨 因為我們不知何時會離開世界,所以我們總認為生命就像一口不會枯涸的井。每一件事都僅僅會發生若干次,甚至更少。你會有多少次在回憶中記起你童年中的某個午後,某個深刻在你生命中讓你無法將其抹去的午後。也許四次,也許五次或者更多?也許沒有那麼多次。你會有多少次看到滿月升起?也許二十次。而且現在看來好...

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急急急,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急急急!!

家是我們始終想念的地方。有多少次你期盼了幾個月只等著乙個假期,哪怕等到只有一天的假期你已經迫不及待的夢到自己的床?但當你從家歸來,這個過程又周而復始。生活的念頭如同永不停歇的轉輪在消沉時被視作唯一的慰藉。儘管我們已走的太遠 但我們依然記得家的真情,我們知道總有一天我們會奔向家的懷抱。對於家的思念一直...

請高人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啊跪謝

怎樣建立依賴感 一種存在於人與人之間長期的親密感?例如 孩子與他的看護人。這種感情的建立不僅僅建立在看護人對孩子的養育之恩上。它還是信任的一部分,以埃里克松的理解,它是存在於 信任與不信任 之中的。這種信任或親密感只有一部分是來自於生理上的滿足,更多的是依靠孩子與看護者的情感互動而產生的。嬰兒自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