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翻譯下這篇短文

時間 2021-08-11 17:21:09

1樓:赫因

一個年輕人上了電梯,電梯往上開。電梯停下來的時候,一個年輕的女士走進了電梯。電梯繼續往上開。然後它突然停了。

不上也不下,電梯正好卡在了樓層中間。

電梯整整被卡了19個小時,年輕人和那位女士在電梯裡不停地聊著。

最後,電梯終於又啟動了,它停了下來,門開了,年輕人和女士走出了電梯。

他們疲憊不堪,飢腸轆轆,口渴難耐。但是他們相愛了。3個月之後,他們結婚了。

完畢~自己翻譯的~希望有幫助哈~

2樓:木♂易

1,一名年輕男子一elevator.the電梯得到上升。電梯停止。

一名年輕婦女獲得了電梯。電梯上升。然後它停止。

它不走up.it不下去。這是堅持地板之間。

保險業監督的電梯19 h後,男子和女子堅持是在elevator.they談話,談話,和談話。最後,theelevator上升。

它停止,門open.the男子和女子走出電梯內。他們tired.

they'再餓。他們thirsty.they在love.

three個月後,他們結婚。

誰能幫我翻譯這篇短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我名字叫封書華。我是乙個12歲的女孩。我就讀於平莊礦區中學。我有長長的頭髮和一雙大大的眼睛。我是中等身材 這句也可以說成是我高高瘦瘦,但是括號外面的翻譯更好 我熱愛體育和閱讀,我還很喜歡聽 我的名字是fengsuhuai.我是乙個12歲的女孩.我在pingzhuangmining地區中間.我有長長的...

幫我翻譯一下這篇小短文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您就教我如何說話,如何去學習,而最重要的,您教我如何 做人.我現在不能找到最合適的語言來形容您養育之恩.你的 愛總是如此的強烈,給我能量.不管我做的正確與否,您的話語總是陪伴著我.你教我如何尊重別人,如何相信自己.爸,你告訴過我,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愛一切出動心靈的事務.我想如果...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感時花濺累 春節是中國人的新年,是最重要的節日 所有的家庭成員在春節前一天都聚在一起共享一頓盛宴 同時所有人都對其他人表示恭喜 12點的時候一些父母和孩子們燃放煙花 整個天空都被照亮了 麥紫潔 短文呢?按字面翻譯就是quick quick thans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感冒是世界上最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