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這篇英語短文

時間 2022-05-20 20:45:08

1樓:jush清一色

一家美國公司開發出了一種新的運動鞋。並給運動鞋起名叫「月球漫步者」。為什麼要起這個名字呢?

因為鞋子裡面含有磁鐵,整個鞋子可以模擬一種低重力的外部環境。當你穿著這雙鞋走的時候,你會覺得你是在月球上行走。

2樓:你給您

美國的一家公司發明了一種運動鞋,名字叫做「月球漫步者」,為什麼起這個名字呢?,是因為這個鞋子裡有磁鐵,可以模擬一種低重力環境。當你穿上它時,感覺彷彿走在月球上。

3樓:kode看世界

題目:月行者

正文:一家美國公司開發了一款新的運動鞋,名字叫「月行者」。為什麼叫這樣乙個名字,因為鞋裡設計有磁鐵,鞋子可以模擬低引力的環境。當穿此鞋走路時,你會感覺是在月亮上行走。

4樓:匿名使用者

月球漫步

美國的一家公司開發了一種**運動鞋。這種運動鞋的名字叫「月球漫步」。他們為什麼會起這個名字呢?

因為他們在鞋裡放入了磁鐵。使這種鞋可以模擬低重力環境。當你穿著這種鞋走路的時候會覺得像是在月球漫步一樣。

希望能幫到你,喜歡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月球行者

一家美國公司開發了一種新的運動鞋,名字叫月球行者。為什麼會起這個名字?因為運動鞋裡有磁鐵,從而模擬出一種失重的狀態,當你穿著這雙運動鞋走動時,會有一種行走在月球上的感覺。

翻譯以下這篇短文謝謝,翻譯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天鳳元年,琅邪海曲有個叫呂母的人,兒子是縣吏,犯了個小罪,縣宰就把他殺了。呂母怨恨縣宰,秘密地召集人手,計畫為她兒子報仇。呂母家中素常有錢,有數百萬的資產,於是她釀好酒,買刀劍衣服。有青年人來要酒的,都給了他們。看他們中衣冠不整的,都借給他們衣服,不問多少。幾年後,錢漸漸用完了,青年人們要報答她。呂...

英語短文翻譯,緊急,急求這篇英語短文翻譯!!緊急!!速度

當火車靠近海邊的小鎮,我去度假,我走到走廊裡呼吸海上的新鮮空氣。我說過幾句話和乙個乘客,我曾見過他早在站台上。當我轉身回到我的座位,我碰巧在車廂裡坐我旁邊。那裡有乙個人,很多年以前我的鄰居,他是乙個非常健談的人 用從他離開,他一開始談話的時間。我不後悔的時候他居住在倫敦的另一部分。我不是我所有的遺憾...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這是乙個廣闊的世界,充斥著許許多多各種各樣人。持有多種不同的觀點的人常常會與那些與他們觀念不同的人起衝突。吸菸的人只是這許許多多人中的一小部分。最近,無菸遠東的發起提醒我們遊戲要去提來你跟那些在公共場合吸菸的人。但是,請停止吧,這一切太過了!我們想提醒不吸菸者,禮貌是相互的!如果你很有禮貌的給吸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