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短文翻譯,緊急,急求這篇英語短文翻譯!!緊急!!速度

時間 2022-08-01 08: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火車靠近海邊的小鎮,我去度假,我走到走廊裡呼吸海上的新鮮空氣。我說過幾句話和乙個乘客,我曾見過他早在站台上。當我轉身回到我的座位,我碰巧在車廂裡坐我旁邊。

那裡有乙個人,很多年以前我的鄰居,他是乙個非常健談的人;用從他離開,他一開始談話的時間。我不後悔的時候他居住在倫敦的另一部分。我不是我所有的遺憾時,他居住在倫敦的另一部分。

我們不曾相遇之後,我也不想見到他,現在,當我的假期即將開始。幸運的是,在那一刻他非常忙著說話,他對面的那人抓住了我的視線。我溜進了我的車廂和移動到走廊的盡頭,準備下車就停了下來。

現在火車停了下來,我叫前端細胞,他立即把我的行李走出車站,發現我的計程車。我是為了我的小旅館,我vreathed一口氣在我死裡逃生。很少有機會,我應該跑到我ex-neighbor又無聊。

當我到達旅館,我就直接去我的房間休息,直到吃晚飯的時間了。然後我去了餐廳,點了一杯飲料。我剛舉起酒杯到我的嘴唇時,乙個太熟悉的聲音向我打招呼。

我沒有脫離煩人的鄰居畢竟!他抓住我的手,熱情地堅持我們共用乙個桌子。」這是乙個驚喜,」他說,「我沒想到會再見到你畢竟這些年來。」

2樓:曹藝我

當火車去靠近海邊的小鎮,在那裡我要去度假,我走進走廊裡brethe在海洋清新的空氣。我說了幾句話與一位乘客,就是我早些時候會見了在月台。

當我轉身要走回座位,我碰巧看看我旁邊的隔間。有乙個人坐在多年之前,一直都是我的鄰居,他是乙個非常健談的人,它用來花費數小時才能離開他一旦他開始對話。我一點都沒有

幸運的是在那一刻他太忙於談話,顧不上對面的人看見我,他趕上來。我跑回我的包廂,走到走廊的盡頭,準備在那裡下車就停止了。目前火車停了下來,我拜訪了proter,他立即把我的行李出了車站,發現我一輛計程車。

當我被推向我的小旅館,我vreathed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在我僥倖逃脫。幾乎沒有機會找到我要跑到我的bori

當我到達旅館,我走到我的房間,staight倚在那裡,直到它是晚飯的時間。然後我走到廳叫了一杯水。我剛將杯子舉起我的嘴當乙個太熟悉的聲音向我打招呼。

我也沒能逃過從討厭的鄰居畢竟!他熱情地抓住我的手,堅持認為我們共享乙個tabie。「這是乙個驚喜,」他說,「我從未期望能再次見到你這些年來。」

3樓:暗夜飛飛

so many words

急求這篇英語短文翻譯!!緊急!!速度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對於文化中的食物禁忌是從孩童時候就學習的。宗教產生的禁忌並不容易改變。但是新的食物型別會引進市場,經常會被視為違反傳統,因而避諱。

不過後來,當人們逐漸習慣吃某類食物,或者在常吃菜餚中找到食物的新用途,有些禁忌會改變過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禁忌的文化學的孩子的禁忌。基於宗教的不易改變。但新型別的食品在市場上推出。

他們往往被視為對傳統,因此可以避免的。但後來的一些禁忌開始改變時,人們已習慣吃某一種食物也許也找到了新的用途,它在其經常菜。

6樓:媛的痛苦誰懂

禁忌的食物的人的文化是學會雖然小孩。根據宗教的禁忌是不容易張。但新型別的食品市場上了。

它們常被視為對傳統,因此避免了。但後來一些禁忌開始chang當人們已經習慣於吃某種食物和也許還發現新用途及其在普通的碟子。

翻譯下面的英語短文,要詳細一點,火速,謝謝,時間緊急,要交了!!!!!!

7樓:我輕功很好

螃蟹和他的母親

「我的孩子,」乙隻螃蟹對她的兒子說;「為什麼你走路這麼笨拙。如果你想外表出眾,你得走直線,而不是像你那樣不斷的往一邊走。」

「我確實想外表出眾,媽媽」小螃蟹說,「您能示範給我看的話,我會嘗試著走直線。」

「為什麼不呢?正該如此」媽媽說著,她開始向右走。「額,不是這邊.」說著她又向左嘗試著。

小螃蟹笑了「等您自己學會了,再來教我吧。」說著,他就去玩了。

一樓機器翻譯帝,有什麼意思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將英語譯成中文(簡體)

螃蟹和他的母親

「我的孩子,說:」蟹,她的兒子,「你為什麼走這麼尷尬?如果你想有乙個良好的外觀,你應該一直往前走,而不是一方作為您這樣做,不斷。「

「我真希望有乙個良好的外觀,媽媽說:」年輕的蟹,「如果你告訴我怎麼樣,我會盡量走直線前進。」

「為什麼,這是當然的方式,」母親說,她開始起飛的權利,「不,這是道路,」她說,她作出的又一次嘗試,到左邊。

小蟹笑了。 「當你學會自己做,你可以教我,」他說,他回到他的發揮。

9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和他的母親

「我的孩子,」螃蟹媽媽對她的兒子說,「你為什麼走得這麼笨拙?如果你想有乙個良好的外觀,你應該一直往前走,而不是一直向一邊走。「

「我真希望有乙個良好的外觀,媽媽。」年輕的蟹說,「如果你示範給我怎麼樣做,我會努力直線前進。」

「為什麼,當然是這樣,」母親說,她開始向右走,「不,是這樣。」她說,她又做出一次嘗試,向左邊。

小蟹笑了。 「當你學會自己做,你可以教我,」他說,然後自已去玩了。

英語小短文翻譯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詹姆士·桑希爾,一位著名的英國畫家,被要求在國王的牆上畫一些圖畫.然後工人就被派去製作一大平台.在一名工人的幫助下,桑希爾在平台上開始畫。

他們工作了一整年,終於畫好了。當他看著他的畫時桑希爾 很高興, 因為它們太美了。他看了很長時間, 看了一便又一便。

現在這幅畫感覺更好了。他採取了其它步驟, 等等。最後他在 平台的最邊緣, 但是他不知道因為什麼他認為他的**。

工作人員看到了一切."我應該怎麼做呢"他想,"桑希爾

在的平台邊緣,如果我迫切需要,他將採取了其它步驟,毀掉它或被殺頭."

所以工作人員趕緊拿來些顏料並且在畫上新增."你在做什麼?" 畫家哭著說,迅速來到他的畫前.

11樓:

英國著名畫家james thornhill一次受邀請在英國王宮的牆壁上作畫。

找好工人之後,工人們搭建了一座大平台。

在一位工人的幫助下,thornhill開始在平台上作畫。他們忙了一整年,最終即將完成所有的畫。

thornhill看著那些畫,非常高興,因為這些畫實在太美了。他看了很長時間,然後後退了一步,繼續看。現在看上去,這些畫甚至更美了。

他又後退了一步,又後退了一步。最後,他已經站在平台的邊緣,但他卻絲毫沒有察覺,因為他正在考慮那些畫。

這一切都被那位工人看在眼裡。「我該怎麼辦?」他想。

「thornhill正站在平台的邊緣。如果我大叫提醒,他就會後退一步,摔下平台,一定會沒命的。」因此那位工人迅速拿起一些顏料潑在畫上。

「你幹什麼?」thornhill叫道,同時迅速跑近他的畫。

12樓:

從前詹姆士.泰耳希爾,乙個有名的英國畫家,被人請去在英國國王宮殿的牆壁上畫一些畫.

然後,許多任務人被召去造了乙個大平台.

在一位工人的幫助下,泰耳希爾開始在平台上畫畫.他們工作了整整一年,最後,畫全部完成了.

泰耳希爾看著這些畫十分開心,因為它們是那麼美麗.他看著它們很長時間,然後後退了一步再看看.此刻,畫顯得更加美麗了.

他又後退了一部,然後又後退一部.最後,他走到了平台的邊緣,但是他不知道,因為他在想著他的畫.

那位工人看到了這一切."我該怎麼做?"他想.

"泰耳希爾已經在平台邊緣了.如果我大叫,他會又往後退一步,並且從平台上掉下來然後死掉."所以,那位工人很快拿了一些顏料撒在了畫上.

"你在幹什麼"畫家大叫起來,急忙跑向了他的畫.

英語文章翻譯,尋求高手(緊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生和夫人布朗是出國(出國)為他們的節日。他們有乙隻狗叫布蘭奇來,他們非常喜歡,卻不能把他在國外找他們,因此他們尋找乙個好地方離開他在這段時間裡,,終於發現乙個地方,照顧狗很好而它們的主人不在。他們把布蘭奇來就離開前為他們的假日,悲傷地說再見。

在他們最後的節日,他們回到英格蘭很晚了,他們認為布蘭奇來住的地方可能在晚期關閉小時之後,他們決定等到第二天早晨,然後再去找不到他。

於是,第二天早上布朗先生,進到他的汽車就開走了高興地收集布蘭奇來。

當他回到家中,與狗,他對妻子說:「你知道,親愛的,我不認為布蘭奇來會有喜歡他呆在那個地方非常愉快。他大聲叫)(車回家的路上,如果他想對我說什麼。」

布朗夫人仔細看著狗,然後回答說。「你說得對,親愛的。他確實想要告訴你一件事。

但是,他並沒有想要試著告訴你的,他還沒有喜歡他呆在那個地方。他只不過是想告訴你,你是帶回家錯誤的狗吃。」

14樓:阿特斯吳飛

布朗先生和太太是出國度假。他們養了乙隻小狗叫blackie,但他們卻不能帶他出國,所以他們離開前要找了要乙個好地方照看他,最後他們找到了乙個照看小狗的地方,他們把小狗留在那裡 sadly 和小狗道別。他們假期結束後,深夜才回到英格蘭,他們想照看小狗的店已經關門,他們決定明天再去帶blackie回來,第二天早上布朗先生早上很高興的開車去接b,當布朗先生帶著狗狗回到家後對他太太講,我想blackie在那裡過的並不開心,他在回來的路上一直叫好像要告訴我什麼事情.

布朗太太仔細看了看小狗然後回答說:「親愛的 你說的很對,他是想告訴你一些事情,但他不是想說他在那裡過的不開心,他只是想告訴你帶錯了.

緊急翻譯一段英語小短文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要突出其文化的作用,利物浦有更多的博物館和畫廊比大多數城市在英國在沃克畫廊,我被告知最好的繪畫收藏在維多利亞時代的世界,是現代藝術在英格蘭北部的. 然而,文化是多畫廊利物浦提供了許多活動**英國最大的**城市最大的城市**節在歐洲,和它的**家是全世界聞名的. 利物浦也well­而聞名於世的美式足球和其它體育賽事每年,這個小兵史蒂維(河節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客,使這個城市充滿驚奇的地方

16樓:啟明星

是要強調它的文化中都有更大的博物館和美術館(�現代藝術在北方england。however,文化是比galleries。liverpool提供了許多**events。

as英國最大的**,它有最大的城市在歐洲的**節,有著名的**家在world。liverpool也

events。everymersey條河的節日,吸引著成千上萬的人,使這座城市的地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要突出其文化的緣故,利物浦有比在英國大多數城市更多的博物館和畫廊(美術館)。在沃克畫廊,我被告知最好的繪畫收藏在維多利亞時代的世界,是在英格蘭的北部現代藝術。然而,畫廊是多文化的。

利物浦提供了很多的**活動。英國樂壇的最大的城市**節在歐洲,和它的**家舉世聞名。利物浦的足球和其它體育活動也聞名世界。

每年,這個小兵史蒂維河節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客,使這個城市成為了乙個充滿驚奇的地方。

這可是我改了很久的!!應該是對的!!!

翻譯這篇英語短文

一家美國公司開發出了一種新的運動鞋。並給運動鞋起名叫 月球漫步者 為什麼要起這個名字呢?因為鞋子裡面含有磁鐵,整個鞋子可以模擬一種低重力的外部環境。當你穿著這雙鞋走的時候,你會覺得你是在月球上行走。美國的一家公司發明了一種運動鞋,名字叫做 月球漫步者 為什麼起這個名字呢?是因為這個鞋子裡有磁鐵,可以...

翻譯以下這篇短文謝謝,翻譯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天鳳元年,琅邪海曲有個叫呂母的人,兒子是縣吏,犯了個小罪,縣宰就把他殺了。呂母怨恨縣宰,秘密地召集人手,計畫為她兒子報仇。呂母家中素常有錢,有數百萬的資產,於是她釀好酒,買刀劍衣服。有青年人來要酒的,都給了他們。看他們中衣冠不整的,都借給他們衣服,不問多少。幾年後,錢漸漸用完了,青年人們要報答她。呂...

英文短文專業翻譯急急急急,英語短文翻譯 急急急急!!

第一篇 大多數讀者認為大部分的生物醫學文獻寫得很糟糕 伍德福德,1967 這個問題與大多數生物醫學研究 一樣,就像他們是失去了森林而孤立存在的樹木。這個極端的事例給我們描述,一個別人已經發現的 重新審視文獻後 有詳盡列表描述變化過程的 一般編寫為一個字母的縮寫 及有暴雪資料,錯誤標準,p值,一個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