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英語短文,求翻譯,求翻譯短文!

時間 2021-10-15 00:03:33

1樓:人偶_鳴

宵夜結束了。lucy想和朋友一同到電影院去看一場電影。但她的母親告訴她:“先去把碗碟給洗了。我還得去照顧你弟弟呢。”

lucy 知道mike現在生病了,在醫院裡。她的父親在另個城市裡工作而且非常的忙導致無法回家。她完成了母親要她做的事。

不過家務都是她的父母親做完,之前她幾乎沒什麼做過家務。所以她並不曉得要如何做家務。她去了下一個房間,打**給她的朋友。

她在**裡告訴朋友記得要等她。

看著那些碗碟,lucy只好去問母親洗碗碟的方法。那個女人(母親)洗了一個做為例子。在還未開始之前,母親告訴她:“lucy,你要小心,不要摔破它們。”

“別擔心,母親。”女孩(lucy)繼續說:“它們很輕,我不覺得它們會傷到我的腳。”

2樓:翾落雙子

晚餐結束了。lucy想要和他的朋友一起去看電影。但是她媽媽說:

“去洗盤子去,我不得不照顧你的弟弟。”lucy知道mike生病的在醫院裡。她的爸爸在另一個鎮上工作並且他很忙不能回來。

但是她家人經常做所有的家務活,並且在以前她從來不做家務。所以她不知道該怎麼做。她走進下一個房間,打**給她的同學。

她在**裡讓她的朋友等他一會兒。看著盤子,lucy不得不問她的媽媽方法。這個女的做了一個樣子。

在他洗盤子之前,她說:“小心點,lucy。不要打碎它們。”

求翻譯短文!

3樓:智課網

不管什麼地方的人們都會慶祝新年,即使慶祝的方式有所不同,但是都是辭舊迎新的方法,在很多國家,人家和親朋好友在12月31日那天聚在一起,大吃大喝,一起迎接1月1日的到來。

英文短文求翻譯 10,英語短文求翻譯

幫助和培育的學習。在我們學校,我們有時也會有乙個特殊的日子去幫助別內人。去年,我們容到了乙個養老院,為他們唱歌和表演節目。老人們都非常高興。星期五下午,許多學生都昏昏欲睡。翻譯得不好,見諒。在學校,我們經常有。乙個特別的日子 去幫助別人 去年,我們去了乙個養老院專給老人們唱歌,還屬表演了乙個話劇。老...

英語短文翻譯,緊急,急求這篇英語短文翻譯!!緊急!!速度

當火車靠近海邊的小鎮,我去度假,我走到走廊裡呼吸海上的新鮮空氣。我說過幾句話和乙個乘客,我曾見過他早在站台上。當我轉身回到我的座位,我碰巧在車廂裡坐我旁邊。那裡有乙個人,很多年以前我的鄰居,他是乙個非常健談的人 用從他離開,他一開始談話的時間。我不後悔的時候他居住在倫敦的另一部分。我不是我所有的遺憾...

求大神翻譯這篇英語短文!急求,急求大神翻譯這篇文章!感謝!

彼得是個聰明的男孩。他上學第一天學了三個單詞 我,你和她。老師教他怎樣用那幾個詞造句。老師說 我,我是你的老師 然後指向乙個女孩 她,她是你的同學 你,你是我的學生。彼得回家後,他爸爸問他學了什麼。彼得立刻說 我,我是你的老師 然後指向他的媽媽 她,她是你的同學 你,你是我的學生。他爸爸非常生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