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價格適中的外教口語學習,之前去過韋博和華爾街都太貴了,本人基礎比較差想從基礎開始學

時間 2022-08-01 08:55:04

1樓:網上尋夢客

"看上一高薪好位置,但是口語不給力?自學多年,還是開不了口作最簡單的自我介紹?150元乙個月,3個月網上半封閉式強化練習,巴貝爾島夏令營能讓您自己徹底改變這一切!

......

夏令營總監: 美國專業 esl 老師;

夏令營輔導員: 專業英語培訓師 (通曉中英文);

夏令營陪練: 外教或者母語為英語的美國人或加拿大人。"

looks like an unbeatable price tag. good luck!

2樓:韋博joe老師

您好,只要是外教面授性質的英語培訓機構,**都不會很便宜,畢竟請外教的成本也很高。韋博在同類英語培訓機構中的價效比算蠻高的,適合大部分工薪階層來培訓英語,提公升自己的職場競爭力。

更多英語培訓資訊可登入韋博國際英語官方**或廣州韋博英語官網諮詢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很好,不過你要選擇你喜歡的,跟適合你的不要盲目聽別人說,最好的就是自己去體驗一下,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自己找一家去體驗看看吧..哈哈,我也是這樣子過來的/+http://bbs.

hangzhou.com.cn/forum.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練習英語口語,主要就是自己平時多說多練多聽。

這樣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還有就是缺少乙個說英語的環境

長沙外教英語口語培訓,長沙哪裡有英語口語培訓班

提升口語方法如下 1.端正心態。不要有牴觸情緒,害怕學不好 說不好,被別人笑話之類的想法。端正心態,能為你的英語學習提供很大的動力 2.多 英文原音電影。在逐步培養興趣的同時,可以多模仿電影中口語化的語言。學習的時候,一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多按暫停來加強理解 3.多聽多讀多模仿,這對英語語感的培養有極...

哪裡有價格適中質量又好的裝飾畫賣?

每年裝修都要買畫,千萬別買噴繪的,氣味很大顏色又悶又暗,一定要找非噴繪的工藝,環保顏色正,手繪的太貴了,終於找到一家裝飾畫店很滿意,影象清晰精美,框都是實木的,大都在100 250之間,很適合中高檔層次的消費者。店鋪叫特色綢緞畫坊,旺 旺 陳 小 耐。這是我買過的最滿意的一家,無論畫品還是 都很合適...

寒假想讓孩子學學口語,有全外教的嗎

看地方了,如果在大城市裡,我想有些 裡應該有外教資訊公布的或是有些教育機構裡就是這樣的比如英孚,如果不居住在這些地方,那就看看有沒有網上教程的這種。不過警惕了,很多外教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樣好,他們的教育方法不一樣,很多看上去很簡單,還有些是來中國混日子的,反正多聯絡,多找找,你總會了解一些的 挺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