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學糕點甜品的,哪裡可以學甜品?

時間 2022-09-19 22:48:11

1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現在烘焙甜品行業發展得不錯,所以應運而生的,學糕點甜品的地方還是很多的。

有甜點培訓學校,私人培訓機構,也有學徒店。你可以自己權衡一下,如果選擇了,一定要到學校看一看,瞭解一下具體情況,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學,去**學比較靠譜。

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找一些大點的院校學習哦,師資力量雄厚,辦學經驗豐富。實踐課程也比較多,對技能也會有進一步的提高。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既然想學,肯定是想把技術學好,我們在選擇的時候也是要綜合考慮各方面的,比如師資、教學、環境裝置等,這樣技術方面和後期就業才能有一定的保障,建議你去正規的學校實地瞭解一下

4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5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建議還是去專業正規的院校進行系統的學習;

在一些大型城市,像西點培訓機構很常見,但是想要找到一個好的學校,真正能學到東西的學校卻很不容易,而且不好找,如果想找主要還是看以下幾個方面:

1、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

2、師資力量:這個是最重要的,能不能學到好的師資力量關乎到根本,所以看學校一定要看下師資,看下老師的授課情況。

3、就業是否保障:看學校有沒有就業指導中心,別看他說的什麼一定能畢業找到好工作啥的。可以多實地考察瞭解一下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廚師學校都可以的,但是擇校的時候要對比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和師資水平。

7樓:苦苦的掙扎

我教你材料

主料:芒果,草莓,西米,

輔料:紅棗,藕,羅漢果,

調料:蜂蜜,酸奶,冰糖

做法1、將西米煮好晾涼備用,芒果、草莓切成丁,西米盛入杯中,加入蜂蜜、酸奶,芒果、草莓即可;

2、坐鍋點火倒入水,放入羅漢果、棗、藕塊燉一小時左右,開蓋後放入冰糖攪拌至融化即可,也可冷藏後食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糕點甜品,最好找你們當地正規的培訓學校,或者各大西點聯鎖機構,這樣才能學到真正的西點本事。

9樓:成都歐米奇西點學院

不少零基礎的同學會擔心自己能不能學會?練習的時間夠不夠?能不能跟上課程的節奏?

其實,學習的時長是根據自己的學習目標來確定的,如果只是興趣愛好,想做完自己吃,可以嘗試西點短期班。在學習過西點基礎的製法後,在家制作會更加簡單。如果是有就業需求的同學,不建議你參加短期班。

想入烘焙行業,建議從基本的一步一步來,進行一個系統的學習,不僅學到的種類多,練習時間也更長,基本功會更加紮實。熟練掌握西點製法後,可以舉一反三,延伸更多的產品或是自主創新,對將來的就業創業都是十分有幫助的。學習烘焙需要多長時間?

其實學多久這個問題,我個人感覺這並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能找到一個真正的好學校,有合理的學習時間安排,能學到真正的東西。

**可以學甜品?

1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我院甜點課程:主要學習布丁類、各式冷、熱飲、糖水、燉品、芋圓系列、慕斯系列、班戟、鮮果乳酪、提拉米蘇等各類經典甜點製作,學完可獨立開店。

冷、熱飲:紅茶珍珠奶茶、椰香芒果西米路、鮮果聖代等布丁類:珍珠水果布丁、焦糖布丁、布丁紅茶等燉品:木瓜燉銀耳、木瓜燉雪蛤等

芋圓系列:芋圓蜜冰、芋圓紫米粥、芋圓仙草凍 、芋圓地瓜豆花等甜點:原味慕斯、提拉米蘇、五穀聖代草莓乳酪慕斯、榴蓮班戟、芒果班戟、巧克力溶岩蛋糕等

1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可以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以後開店工作,保障你有一定的穩定客源和吸引力,畢竟口味最重要。

1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自己開店或者做西點都是可以的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一個朝陽行業。

13樓:

本人掌勺5餘年對這方面有所經驗忘能幫上你,當廚師做甜品這一行啊。

1:個人認為味道的好壞是根據自己經驗的深淺而摸索出來的,當然啟蒙師傅也重要。

2:想學先建議你找個師傅學,找什麼樣的師傅才好呢?並不是找名氣很大的師傅才好

一:先看師傅的人品

二:看師傅的經驗,掌勺多久,最好菜要在當地範圍有點名氣三:作為師傅來說收你一點帶徒費一點也不奇怪四:找到師傅了先不要急於求炒菜方面,在這我建議你先幹雜活幹起這也是基本

五:雜活幹得全熟了也就是全掌握了你可以要求做配菜我當年也是在徽.湘.情.緣,一點拙見而已。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很多美食院校 技工學校都可以的,但是擇校的時候要對比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和師資水平。

15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1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建議去專業的有品牌的學校進行系統學習,師資力量,教學裝置各方面都有保障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到學校學習

有的學校有創業指導的,比如說我們

不用擔心畢業後,自己開店無處下手

18樓:

當然是去學校專業學習啦!我在石家莊學習西點!

1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甜點專業在現在是一個很熱門的職業,你可以去上班,也可以去開店,所以現在很多人想去學習,個人建議可以去學校進行系統性的學習,對你以後都很有好處

20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如果找到學習的途徑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現在國內專業且系統的學習甜點的地方太少了,有很多想學甜點的年輕人都去蛋糕店或者麵包房當學徒,每天做一些基礎工作,學習時間緩慢,而且還要看跟著的師傅願不願教,有點浪費青春,當然,這個應該可以鍛煉出比較紮實的基礎吧;或者可以去一些專業的甜點學校,這個比較好,系統一些,不會做過多的無用功,專業正規的學校提供創就業支援。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培訓甜點的學校機構很多,建議實地考察參觀,選擇正規的培訓學校進行學習

22樓:貴陽歐米奇西點學院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於吃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不僅僅是單純的追求味覺上的享受,還要追求視覺上的享受。這也促使很多人學習甜品,那麼基礎薄弱的人或者是零基礎的人又要怎麼學習呢?最好的方法就是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學校系統全面的教學是非常有利於基礎薄弱的人的。

學費還要看你學習幾個月的哦~可以打**瞭解

23樓:杭州歐米奇

如果你是零基礎,想學習西點甜品還是去專業的學校,老師手把手教學,可以學到好的技術。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蛋糕甜品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一般學習週期1-3個月,具體看你的學習需求: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以後開店工作,保障你有一定的穩定客源和吸引力,畢竟口味最重要

學習的內容有:

奶油曲奇、香蕉曲奇、花生曲奇、拿酥蛋撻、椰撻、水果撻、鳳梨酥、手指餅、豪客薄餅、巧克力夾心餅、合桃酥、芝麻薄餅、冰淇淋、老婆餅、皮蛋酥、蛋黃酥、清酥製作、水果泡芙、酥皮泡芙、酥皮奶撻、千層酥、蝴蝶酥、花紋蛋卷、年輪蛋糕、巧克力蛋卷、**蛋糕、生日蛋糕、雪芳蛋糕、生日蛋糕樣板、散花蛋件、檸檬戚風蛋糕、朱古力虎皮卷、綠茶蛋糕、天使蛋糕、蜂巢蛋糕、鹹戚風蛋糕、千屋蛋糕、魔鬼蛋糕、日本棉花蛋糕、香蕉蛋糕、肉鬆蛋糕、巧克力慕斯、香橙慕斯、果凍、維也納沙架蛋糕、黑森林蛋糕、重油蛋糕、蘋果批、葡式蛋撻、菠蘿包、墨西哥奶酥包、雞尾包、毛毛蟲麵包、**麵包、臺式菠蘿包、漢堡包、熱狗包、香蔥火腿玉米包、牛角包、丹麥芝士條、甜甜圈、白吐司、提子乾吐司、辮子包、長棍法包、芝麻法包、香菜法包

2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在學習甜品的地方還是比較多的,可以去網上搜尋下比較知名的學校,多去幾家學習的地方去看看,多勘察,從教學師資,原材料的使用和機器裝置等方面多觀察 ,對於有創業要求的還可以多家一個有創業指導的學校會比較好的

**有學做糕點的地方 ?

26樓:港焙西點烘焙培訓學校

3全部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無心再教你。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實操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哦~當然你可以來學校實地考察一下。一看教學設施,二看師資水平,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否有創就業幫助。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

27樓:廣州新東方烹飪教育

學做糕點那那都行,關鍵是教學實力靠譜!不靠譜的學校學習的技能不能適應市場發展,做的糕點不好吃,學了白學,所以需要選擇強的學校進行學習!

28樓:煌旗小吃培訓學校

可以去就近的蛋糕房去作學徒,或者去就近的專門的培訓學校,或者找網上的教材在家自己摸索著做都可以呀!

第一種耗費的時間比較長,適合時間多又追求精緻的家庭主婦,也可以自主開店。

第二種花費金錢速成學習,比較適合開店創業。

第三種就是純屬業餘愛好者了,自產自銷。

看個人需求來選擇。

29樓:我是小小孩兒

你是在哪個地方啊,學做糕點的地方很多,可以到一些大的學校

30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地肯定有很多西點蛋糕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隻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合作單位:瞭解學校的合作單位,院校合作單位多的也是被大多數企業認可的,而且畢業了可以直接推薦就業,更方便你未來找工作。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

哪裡可以學糕點有速成班嗎?

想培訓可以到蛋糕店花錢學習或者到技校裡報名。在技校裡學習糕點技術,一般都是速成班,乙個月畢業。一般的話,現在有很多蛋糕學校,都會有這個學糕點的這個速成班的,可以詳細了解一下。所謂速成就是在很短的時間內將學習的效果最大化,但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糕點,西點蛋糕這樣的技術並不是短時間能速成的,主要原因...

學糕點到哪裡好?想學糕點,一般要學多久

西點培訓學校的教學質量參差不齊,選擇錯誤的乙個不僅會浪費時間和精力,而且無法學習專業技能。所以我們在選擇烘焙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從學校的師資力量 教學環境 就業情況以及品牌知名度等多方面進行考慮對比,從中選擇值得信賴的好學校。由於各西點培訓學校的授課方式不同,主攻餐飲專案不同,所以在培訓專案上略有...

請問哪裡有學粵語的,在哪裡可以學粵語

可以在網上自學粵語,從粵語發音開始學,內容如下 1 粵語聲母表讀法如下 2 粵語韻母表讀法如下 1 例字外加 號 的,只取其韻母。例如韻母 ei 注音字為 菲 拼音為fei1,則取其韻母部分讀音ei。2 斜體表示異讀口語發音,例如 夾 字有時異讀為gep2,不用於書面語。3 m 唔 和ng 吳 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