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學做刀削麵,哪裡有學做刀削麵

時間 2022-04-12 15:55:07

1樓:我的花圃

網上就可以學做刀削麵

主料麵粉

500g

雞腿300g

雞架400g

輔料西紅柿

適量荊芥

適量食鹽

適量白胡椒粉

適量雞精

適量醃蒜薹

適量步驟

1.雞架骨兩個洗淨備用。

2.雞腿乙隻備用。

3.將洗淨的雞架骨和雞腿放入鍋中,加入清水,煮乙個小時。

4.煮出濃濃的雞湯備用。

5.將雞腿撈出,拆成雞絲備用。

6.準備西紅柿、荊芥和醃蒜薹備用。

7.麵粉加食鹽,和成較硬的麵糰。

8.揉搓成長條,餳制2個小時以上。

9.準備削麵工具。

10.削成麵條備用,實際操作的時候,直接對著鍋削即可。

11.番茄切片,蒜薹切段備用。

12.將番茄放入炒鍋內,化成番茄汁。

13.加入雞湯。

14.左手託面,右手拿刀,將面削入鍋中煮,加入食鹽、白胡椒粉調味,15.面煮熟後,加入芝麻油和雞精,再放入荊芥即可關火。

16.裝碗即可食用。

2樓: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學刀削麵技術,學刀削麵技術**好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這個你可以到新東方去培訓,應該專業些,2、一般學這樣的技術的費用大概在2000-7000之間3、這要看你所在的省份的,不同的省份**也不同,4、還是建議你親自去體驗一下,這樣會更好些5、去考查一下,如果不錯,自己在決定。

6、一般學這個1-2個月,看你的上手能力。再自己決定。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去廚師學校學小吃專案學習,老師手把手教學刀削麵的技法。

5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不知道你對我們的兩個月陝派麵食感興趣不

刀削麵是**的特產?

6樓:創穎全景vr**

刀削麵,是山西的漢族傳統麵食,為"中國十大麵條"之一 ,流行於北方。操作過程:將麵粉和成團塊狀,左手舉麵糰,右手拿弧形刀,將麵一片一片地削到開水鍋內,煮熟後撈出,加入臊子、調料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的特產,望採納謝謝

哪裡可以學做燒餅,哪裡有學做燒餅的

食材食譜熱量 1623 大卡 主料麵粉300克 方法 步驟 1盆中放入乙個雞蛋,10克豬油,3克泡打粉加入250麵粉適量溫水和成麵糰醒麵1小時。50克豬油加入50克麵粉,花椒麵,鹽合成油酥備用,雞蛋去蛋清留蛋黃打散備用。麵糰擀成長片,中間1 3面積均勻抹油酥。兩邊向中間折,擀成大片。麵片表面塗抹上豬...

哪裡可以學早餐?想學做早餐到哪裡學?

有培訓正宗早餐技術?可以看我的頭像,選擇學校時選擇實操教學的學校就可以了,一般3 7天就可以學會正宗早餐技術。想學做早餐到 學?早餐幾乎是每個人都會吃,早餐的種類也很多,每個地方都不一樣,需要的店面也不大,獨立經營,成本低,對於很多創業者來說是不錯的選擇,只要自己能吃苦,想要學到更豐富早餐技術到海南...

哪裡可以學做麻辣燙,到哪裡可以學做麻辣燙?

麻辣燙配方 1 菜籽油半斤 豬油半斤 牛油半斤 花椒2兩 乾辣椒4兩 郫縣豆瓣1袋 冰糖2兩 生薑半斤 大蒜半斤 草果5個 小茴少許 丁香25顆 桂皮5小塊 雞精一兩。三油混合 加冰糖小火炒化 加郫縣豆瓣小火炒香 至少半小時 不能使醣炭化,要不然會發苦 把剩餘 中藥除外 一起炒,待生薑大蒜出味後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