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龍郵票價值多少錢,2023年大龍郵票現在的價值

時間 2022-04-12 15: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首先要讓專家來鑑定,此票到底是正式發行的大龍郵票還是大龍郵票的樣票(正式發行的大龍郵票上的「水珠」個數,與大龍郵票樣票上的「水珠」個數是不一樣)

大龍郵票的三種面值各有不同的樣票,壹分銀有:母模樣票、試模樣票及試版樣票;叄分銀有:試模樣票(又有厚紙與薄紙兩種)、試版樣票及封標樣票;伍分銀有:

試色樣票、試模樣票及試版樣票。大龍郵票共有樣票10種

大龍郵票的樣票經常在郵品拍賣會上出現,試版樣票多於試模樣票、母模樣票,封標樣票及試色樣票則很少見到。

另外,提供相關拍賣會成交的資料如下:

2023年秋,嘉德拍目第1634號拍品:「大龍3分銀棕紅色龍爪多一圈無齒樣票直雙連帶左下邊紙、色澤鮮豔,極罕。估價3萬至3·5萬」。成交價2·97萬。

同期拍目第1635號拍品:「大龍3分銀左爪多一圈無齒樣票,印於厚卡紙上,色澤鮮豔,極罕,上品。估價2·5萬至2·8萬」。成交價2·42萬元。

2023年春,嘉德拍目第2062號拍品:「大龍郵票1分銀試模樣票(多一小圈)橫雙連帶下邊紙一件,印刷於薄紙,原膠未貼,上品。罕見。估價2·1萬至2·3萬」。

2023年8月嘉德拍目第140號拍品:「大龍無齒樣票,1分銀綠色直雙連帶下邊紙,原膠,貼紙;3分銀紅色橫雙連,左枚右下角龍爪破版,無膠,貼紙;5分銀黃色橫雙連帶右邊紙,無膠,貼紙,上品。估價12萬至14萬」。

從圖上看,也是試版樣票。

2023年秋,台北遠東拍目第1003號拍品:「大龍無齒樣票1c、3c、5c(雙連),3c左邊一枚破版。底價25萬台幣(約合人民幣8萬餘元)。從圖上看,是試版樣票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中國第一套郵票,在發行之前還有三款郵票草圖:雲龍、寶塔和萬年有象圖,

而且萬年有象價值最高。而大龍票也分為薄紙大龍、闊邊大龍和厚紙大龍。

大龍郵票價值多少錢

據資料顯示,當年大龍郵票的發行量是100萬枚,但是由於戰亂等損耗,目前大龍郵票的存世量,並不會太多

首輪生肖郵票清代大龍郵票珍藏套裝值多少錢?公升值空間如何?是否有收藏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首輪生肖郵票是2023年開始發行的,而清代大龍郵票是2023年發行的。兩者相距了98年。具體價值好看實物,眼見為實嗎?

公升值空間,就要看你購買時的價位是多少了。最好還是發個實物**看看!

有沒有價值100萬以上的郵票?

4樓:擁泉添夏

當然有!

現在郵票收藏比較冷門了,當年郵票收藏可是收藏界的龍頭,集郵者眾多,當年集郵者數量可超過其它收藏的總和了,但近幾年郵票的發行量巨大,價值不高直接導致收藏人數下降,現在收藏古錢幣的又遠遠大於收藏郵票的了。

價值過百萬的都是稀少品種,如早期清代某種稀少的大龍郵票,還有錯版票,如祖國山河一片紅,曾賣到七百萬以上。

5樓:

全新大紅可能值一百萬

2023年大龍郵票現在的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龍郵票發行於2023年,2023年發行了紀念大龍郵票發行110周年的小型張,沒有2023年的大龍郵票。

7樓:

中國郵政於2023年發行的《大龍郵票發行110周年》紀念郵票,(小型張),面值3元,發行量600多萬,目前市場價約45元左右。

請問這個純金大龍郵票(2023年)價值是多少?仿品還是真的純金?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龍郵票本身是紙質的,不管是純金還是鍍金還是其它物質都是仿品。

目前大龍郵票能賣多少錢一張

9樓:陶心齋主

大龍郵票,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大長卷郵票價格是多少,長江郵票長卷版多少錢

厄運企鵝 富春山居圖大長卷郵票 不是中國郵政發行的正規郵票,而是仿中國郵政發行的 富春山居圖 郵票而製作的藝術品 工藝品 沒有什麼升值潛力 誰知道現在的清明上河圖郵票大長卷升值到了多少錢? 2004 26t 清明上河圖 特種郵票,全套9枚,採用三連聯印小版張的形式,且印製技術上為膠雕套印,因此有較大...

09年郵票年冊要多少錢,中國2023年郵票年冊賣多少錢

160一套,外加5元工本費裡面一共有面值一百多元的郵票,共有80多枚郵票,還有一些小型張希望對你有用,祝你好運!2007 2008 2009年郵票年冊,現在多少錢?根據最新的中郵網的 看,2009年郵票年冊的 在250 280左右 09年的還是比較精美的,具有不錯的收藏價值,發行量也不大,還有不低的...

2019到2023年的郵票植多少錢

糧票收藏價值的大小,主要取決於它的存世量。很常見的不值錢,稀少的才珍貴。在收藏界,物以稀為貴 是一條永遠不會過時的準則。另外,還要看它的發行地,很多糧票具有地域性,有地域差價。比如一張浙江省發行的糧票,在該省內的收藏市場上可能很常見,只能賣10元 但如果拿到外省的收藏市場上去,也許就比較罕見了,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