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九年的郵票面值一百圓的多少錢,四九年的郵票面值二十元現在值多少錢

時間 2022-04-12 18: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新中國2023年發行的郵票面值為「壹佰元」的只有紀1.慶祝中國人民協商會議第一屆全體會議郵票的4-3.這一枚,圖案是天安門上方飄揚著大燈籠,畫面顏色是綠色的。

這枚郵票分原版和再版的,原版的新票市價80元左右,再版的新票15元左右。區分原再版是看燈籠的最下邊飄穗上面「梅花式」花邊最右的乙個左花瓣是乙個證圓圈,而再版的是開口的大半圓圈,就是圓圈的線沒有與上面的黑色部分連線。

四九年的郵票面值二十元現在值多少錢

我有一張中華**郵票面值100元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5000左右吧,書上說郵票x50

郵票面值最大的是多少?

3樓:毒舌天後

我有一張一百的,是紀念郵票而且鑲有純金金箔所以這麼貴,是我見過最貴的了。

我有一張2023年,偉大的祖國郵票,面值800圓現在值多少錢?**儀那張

4樓:

樓主所說的郵票的具體情況如下:

特7 偉大的祖國(第四組)古代發明

發行日期:1953-12-4

全套4枚

設計者:孫傳哲,夏中漢

雕刻者:吳彭越,劉國桐,李曼曾,林文藝

版別:雕刻版

郵票規格:38*22mm

(1)800元 司南·戰國 500萬枚

(2)800元 地動儀·東漢 500萬枚

(3)800元 記里鼓車·晉 500萬枚

(4)800元 渾儀·明 500萬枚

目前全套新票最新市價:12元

樓主的郵票如果是新票,約值3元,舊票約值1元(以上**參考2023年9月底上海盧工郵市綜合**)

5樓:

特7 《偉大的祖國》(第四組)古代發明 全套四枚 這是第二枚,全套新票**市埸價12元.

6樓:郵志界

或是特6,**15元。

或是特7,14元。

。特8經濟建設,哈爾濱亞麻紡織廠100圓面值的郵票一枚,現在值多少錢?謝謝

7樓:熊貓牙

特8 經濟建設復 2023年五月一日發行,全制套8枚,面值分別為800、800、400、2000、250、200、100、3200元(舊幣制折合新幣制的一萬倍,即800元相當於新幣制8分,餘此類推。)整版橫12豎9共計108枚。雕刻版,著名郵票設計家孫傳哲先生設計,李曼曾、高振宇、吳彭越、宋廣增雕刻,北京人民印刷廠營業分廠印刷。

票幅22x32.5公釐,齒孔度數 14 度。2023年第8期《集郵》雜誌第88頁,北京一片紅集郵文化中心的全套(注意了,是全套8枚的)****為95元。

我有三張中華**郵票,票面分別是灰250圓、綠10圓、紅100圓,中間是孫中山頭像,請問價值幾何?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張孫中山頭像郵票,票面綠底上寫著改作2000元,不知現在值多少錢?

2019到2023年的郵票植多少錢

糧票收藏價值的大小,主要取決於它的存世量。很常見的不值錢,稀少的才珍貴。在收藏界,物以稀為貴 是一條永遠不會過時的準則。另外,還要看它的發行地,很多糧票具有地域性,有地域差價。比如一張浙江省發行的糧票,在該省內的收藏市場上可能很常見,只能賣10元 但如果拿到外省的收藏市場上去,也許就比較罕見了,說不...

一百多年的響銅值多少錢,一百多年值多錢

具體 是看收藏家喜歡來定,1000以上。一百多年值多錢 你家鄉是 的,還是別賣了。40公分直徑的話可以賣上百萬了。但是是犯法的。我們家鄉就有人賣香楠樹被判無期了,買樹賣樹的都被判了,還被罰了幾百萬。一百多年前的青銅鑔值多少錢 不是青銅的,應該叫響銅,也要看有多大的個子。一百多年的青銅器值多少錢 青銅...

三十年前二十分的郵票值多少錢,2023年助人為樂30分郵票值多少錢?

郵票的收藏 這個不好說。要看你是單張還是整版的。如果,只有一張,那麼不是特別稀有的。也值不了幾個錢。要是整版的,那麼還是很有收藏價值的。就高很多。還有,郵票的儲存好壞也影響 1996年助人為樂30分郵票值多少錢?這是1996年發行的 兒童生活 特種郵票其中的一枚。新品2元,使用過的五角。三十五年前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