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第乙個教師節的郵票價格是多少錢?

時間 2022-12-15 19: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基本資訊:

1、郵票名稱: 教師節。

2、郵票志號: j131

4、發行日期: 1986-9-10

5、版別:影寫版,6、郵票齒數:11,7、郵票規格:40*27mm,8、郵票版式:56(7*8)

9、面值發行量:(1)8分 教師節 萬枚10、現價:1元左右。

二、郵票**:

2樓:九月隨風

j131-教師節,全套一枚,正版56枚(7*8),面值元,10發行,發行量萬枚,全新原膠全品的,每枚單價。

00元左右。對於單枚發行的郵票,最好集方連或大版,那樣更有收藏價值。

3樓:網友

j131教師節,全套1枚,現價2元。

品名: 教師節。

中國志號: j131

scott編號: 2044

michel編號: 2085

發行日期: 1986-9-10

詳細描述:影寫版,齒數:11,規格:40*27mm,版式:56(7*8)(1)8分 教師節 萬枚。

我有一枚郵票,是紀念第一屆教師節的,1--1, 值多少?拜託各位了 3q

4樓:壺中

[志號]: j131 [發行日期]: 2023年9月10日 [名稱]: 教師節 [全套枚數]: 1全 [最新售價]: 元。

教師節郵票**查詢 5

5樓:中郵郵票

您要是對郵票的**比較感興趣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到 郵冊郵票郵摺定製網 去學習一下 那樣你才知道什麼郵票是最好的郵票。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張八幾年的紀念郵票,應該幾塊錢就買到了……

有人知道現在的教師節郵票值多少錢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郵票是不值錢的。t字頭的特種郵票比較有收藏價值!

j131《教師節》紀念郵票

8樓:匿名使用者

單枚的1元,版票70左右,上廠銘值錢,如果有清晰的上廠銘,方聯100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到中國投資資訊網查下就知道了,**不會太高,有郵票就留著吧,n年後會有收穫的呵呵。

2023年,王虎鳴設計的紀念教師節的郵票值不值錢

10樓:跟往事乾杯

你詢問的郵票是: 原郵電部2023年9月10日發行的,票名《教師節》, 志號:, 全套1枚。

目前的市場**是:(新上品)售賣價 4 元,收購價 2 元,成交價 3 元左右。

圖上的四方連(4套)的**為13-15元左右。

第乙個是如的成語,第乙個字是如的成語有哪些

如痴如狂 如痴如夢 如痴如醉 如火如荼 如飢如渴。如膠如漆 如渴如飢 如狼如虎 如夢如醉 如泣如訴。如手如足 如兄如弟 如壎如篪 如壎如箎 如醉如痴 如醉如狂 如醉如夢。如花似玉 如魚得水 如膠似漆 如虎添翼 如臂使指。如影隨形。如獲至珍。如飢如渴。如飢似渴。如見肺肝。如箭在弦。如膠如漆。如膠似漆。...

第乙個字是寫的成語,第乙個字是出的成語有哪些

寫經換鵝 xi j ng hu n 基本釋義。晉書 王羲之傳 山陰 有一道士,養好鵝,羲之 往觀焉,意甚悅,固求市之。道士雲 為寫 道德經 當舉群相贈耳。羲之 欣然寫畢,籠鵝而歸,甚以為樂。後遂以為典實。按 白孔六帖 卷九五亦記此事,謂所寫為 黃庭經 詳細釋義。晉書 王羲之傳 山陰 有一道士,養好鵝...

第乙個字是人的詞語大全,第乙個字帶人成語有哪些

第乙個字帶人成語有哪些 人云亦云,人贓俱獲,人心叵測,人才輩出,人窮氣短,人生如夢,人心無盡,人人自危,人才出眾,人滿為患,人中騏驥,人文薈萃,人欲橫流,人財兩失,人神同憤,人心如鏡 人來人往 人心不古 人頭攢動 人山人海 人生何處不相逢 人心不足蛇吞象 人面桃花 人情世故 人浮於事 人生如夢 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