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到2023年的郵票植多少錢

時間 2022-04-10 20: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糧票收藏價值的大小,主要取決於它的存世量。很常見的不值錢,稀少的才珍貴。在收藏界,『物以稀為貴』是一條永遠不會過時的準則。

另外,還要看它的發行地,很多糧票具有地域性,有地域差價。比如一張浙江省發行的糧票,在該省內的收藏市場上可能很常見,只能賣10元;但如果拿到外省的收藏市場上去,也許就比較罕見了,說不定就能賣到三四十元,甚至更高的**。」

比較有收藏價值的糧票為:

一、「文革」特種票。這個時期發行的糧票多數用「革命委員會」印章,有的還印有***語錄或最高指示。還有許多票面上印的是紅太陽大放光芒,工農兵高舉紅寶書。

如山東省2023年五市斤糧票,工農兵高舉《***選集》,背後萬面紅旗招展,一輪紅日大放光芒,左邊「抓革命」、右邊「促生產」。這是一張「文革」色彩最為突出的票券,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二、當代文物票。當代不少歷史文物也進入了糧票這個方寸之地。2023年「貴州省地方糧票」面值五市斤、十市斤兩種都有2023年遵義會議的會址。這些糧票都有重要的紀念意義。

三、特種用途票。如西安市於2023年發行的一種「西安市切面專用票」,2023年濟南市發行的「濟南市糧食副券」等。 其它糧票由於發行量相當的大,收藏價值並不算很大,希望你不要大量收藏。

2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啊朋友中國的貴郵票都在這個時間理啊一片紅 藍軍郵

哈哈說真的直好多錢那具體多少要看你的郵品質量不過我看沒有50萬不幸巴不包括一片紅 藍軍郵

***紀念郵票(2023年)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2014-02-02回答

是這個麼?j21 一週年2023年發行的。目前市場價6全新套票14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了目錄,2023年國家沒有發行有關主席的郵票!最好能發個圖看看!!

2023年的郵票值多錢一張

5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2023年的郵票值多錢一張,要看是什麼郵票,品相如何。 你可以上傳郵票**,就能為你解答。

七六年郵票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發行了多種郵票,具體**要看是什麼樣的郵票,品種不一樣,**也是不同的。

這張郵票是2023年的,不知有沒有收藏價值

7樓:

特59熊貓:原作吳作人,設計孫傳哲。1963,8,5發行。

一套3枚。 分有齒、無齒兩種,無齒很珍貴。你有兩張信銷8分有齒票,品相還可以,爭取找到另一枚10分的。

特60金絲猴:原作:劉繼滷,設計:

孫傳哲1963,9,25發行。一套6枚 分有齒、無齒兩種,同樣無齒很珍貴。你那張信銷8分,我看不清是否有齒、無齒,估計是有齒。

品相還可以。 都是大家之作,有收藏價值。 一樓的先知答錯了,蓋銷票:

是在未使用的郵票上該專用郵戳(多為英文)銷售。 信銷票:是在使用的郵票上蓋郵票使用地的郵戳 而未蓋戳則稱之為新票。

2023年唐山大**郵票值多少錢

8樓:跟往事乾杯

中國郵政正式發行的郵票中,沒有發過「2023年唐山大**」的郵票。 因此就更談不上值多少錢了。

2019到2023年郵票年冊現在市場價格多少

郵票年冊 表 票張全 這個 基本是現行銷售價,你可以參考一下。如果你要賣給郵商,按收購價基本要打7 9折。1996年郵票年冊 郵票年冊 170.001995年郵票年冊 郵票年冊 170.001994年郵票年冊 郵票年冊 130.001993年郵票年冊 郵票年冊 100.001992年郵票年冊 郵票年...

2023年郵票價格,2023年郵票價格

我是郵政的,預定郵冊要2008年11月至12月31日預訂,現在只有2009年郵票年冊,需要240元一本。預訂的叫套票。你的郵票我看了,你的藏品好豐富哦!有國內的,台灣地區的,香港,日本,南韓,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其餘的就不知道什麼地方的了!有幾張是中國近幾年發行的!由於國內玩外國郵票的比較少,所...

2023年中國郵票醫藥郵票8分的價值

這是1962年發行的 中國古代科學家 第二組 中的一枚,全套新票票價大約370元,你這個單枚的新票的話能值15 30元,品相好的信銷票大約5 10元左右。如果品相很差,就不是很值錢了。中國人民郵政8分郵票1962醫藥多少錢一張現在 紀92 中國古代科學家 第二組 8枚 套,430元 套。設計者 孫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