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前二十分的郵票值多少錢,2023年助人為樂30分郵票值多少錢?

時間 2022-04-12 07:20:24

1樓:小詩哥哥

郵票的收藏**,這個不好說。

要看你是單張還是整版的。

如果,只有一張,那麼不是特別稀有的。也值不了幾個錢。

要是整版的,那麼還是很有收藏價值的。

**就高很多。

還有,郵票的儲存好壞也影響**。

2023年助人為樂30分郵票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023年發行的《兒童生活》特種郵票其中的一枚。新品2元,使用過的五角。

三十五年前宋慶齡郵票多少錢?

3樓:海中一浪花

500元一張,現在要看宋慶齡郵票儲存情況,還有就是郵票**近期沒什麼浮動,**比較低的。

我有一張三十年的郵票值錢不?

4樓:於無申處

這是 中國郵政2023年開始發行的《長城》系列普通郵票,其中的一枚。普29/r29萬里長城(明)50分古北口郵票。郵幣市場上全新品相單枚**在2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長城》普通郵票其中的一枚。普通郵票是郵局**,郵寄信件日常使用的郵票。發行量,使用量極大。所以,價值不大,市場價還是五毛錢。

郵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成立三十周年現在的**

6樓:本特第一

藏友你好:

我國原郵電部2023年10月1日發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成立三十周年》紀念郵票

目前,該票的市場**是3.5元--4元,公升值機會不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套郵票應該是j119,全套三枚,面值分別是8分.10分.20分

新票市場價現價2元。

值得一提的是那個10分票,是新中國第一枚雙圖案的郵票。

8樓:

您好,溝通c00043326!你所說的郵票是我國原郵電部2023年10月1日發行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成立三十周年》紀念郵票(如圖)。

目前,該票的市場**是2-3元,公升值機會不大。

我有一些三十年前的舊郵票想知道值錢嗎?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八十年代的郵票大多價值較高,但是舊票如果不是筋票的話**較比較低了,

最好上圖讓我們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30年前,2023年之前的咯?比較值錢的,成套的新票就更好了,尤其是一些精品,價值很高的。關鍵要看你的票是不是新票,是不是成套,成版。舊票和破損的就沒什麼價值了。

11樓:隨便看看新聞

請問八三年用過的舊郵票值錢嗎

12樓:黎明敏

郵票不分品相,只要是真貨就值錢了,就是半張都值錢,

建國三十五周年紀念郵票價值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j 105 建國三十五周年紀念郵票,目前全品新票的市場價為3.5-5.5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志 號:j105建國三十五周年

發行日期:1984-10-1

全套枚數:5

最新售價:¥8.00元收購**¥5.00元

三十年前的一分內蒙民居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民居》普通郵票其中的一枚,有一定的存世量,現在,這一枚郵票新品市場價在0.8元左右。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三十周年1979郵票國徵圖多少錢

16樓:熊貓牙

j45,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三十周年(第二組),2023年10月1日發行。全套一枚,國徽。整版(10×5)50枚。盧天嬌設計,北京郵票廠印製。

《中國集郵報》2023年2月26日標價25元,山西《集郵報》2023年2月24日「月末郵市」標價30元。中郵網標價26元。

二十年前黃金多少一錢,二十年前的黃金多少錢一克

在02年才開始大幅度波動。90年到02年的 大約都在100左右。一錢 5克,按照金裕收集的1995年的 385美元每盎司,5克 美元。二十年前的 多少錢一克 二十bai年前的 du為 1克 447 788人民幣。金衡盎zhi司 1盎司 31 1035克 金銀dao等 的計量專,金衡盎司轉克乘屬以31...

十年前的1000塊錢相當於現在的多少錢

擁泉添夏 十年前也就是說2009年,當時的工資差不多一個月1000左右,相當於現在的三四千元 十年前的一千塊錢相當於現在多少錢? 夢裡又見桃花 從一般生活用品購買力來說,相當於3000元左右 以大米為例,2005年大概1.5一斤,現在則是3元一斤,漲了一倍左右,從這個角度計算,十年前的一千塊錢相當於...

我三十年前開的荒地現在種上樹了村委會現在要收回荒片

他們有權收回,但是地上的所有財產都是你的。他們沒權處理。 荒地屬集體和國家所有,開荒者有優先申請荒地使用權的權利。應及時向土地管理部門申請使用權證!否則,屬非法侵占,村委會有權收回的!我家30年前在村子上的荒地上種植了一片樹林,現這片荒地被村委會賣給了別人,那這片樹林是屬於誰的?5 答 這片地屬於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