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捷達春天現在價值多少錢,08年捷達春天二手車況好現在還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9-20 13:43:39

1樓:匿名使用者

08年捷達春天現在一般車子的車況還有車子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大體能夠值兩萬六,七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二手車的話,具體還要看車況,保養情況,公里數等等來綜合評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多少錢,關鍵要看他具體跑了多少萬公里數,還要看他車齡幾年有沒有交通事故,有沒有大修,有沒有泡水,還有他現在的車輛行駛狀況也沒什麼異常。包括他原來的裸車價是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二手汽車的**需要根據你這款汽車年限公里數,還有車況是否良好來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話具體要看車子一個整體車況,所以最後找一個二手車評估師幫你評估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不穩定的沒有具體的**,需要看看車況的,建議去當地的二手市場評估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估價除了看年份和公里數以外,還要看一下車況啊,猶豫事故等情況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話要看車況和保養的情況,看看是不是事故車,進水車來綜合估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還是要看具體車型、車款、公里數、年份、保養、保險、車況等方面的,建議您到二手**或者二手車交易市場進行評估

10樓:觀海聽潮是什麼意思

我06年的捷達春天,94520公里28000買的

08年捷達春天二手車況好現在還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08年捷達春天二手車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沒有泡過水,車況良好的情況下應該在2萬左右。

11年捷達多少錢?

12樓:學術研究之路

截至2023年,市場上已經沒有全新的11年款捷達的售賣了,只剩下二手車市場中的11年款捷達,二手車市場中11年款捷達的**在2萬5000元-30000元之間。

11年款捷達二手車的**受到車型換代因素、使用成本因素以及車輛狀況因素二有所區別。

1、車型換代因素,

銷量大、換代接續性好、技術升級快、不斷增加基礎配置、緊跟消費者審美,以如此標準換代的車型在轉為二手車時定價會相對較高,即便是同系同品老款車型在市場中也同樣受青睞。

2、使用成本因素,

既然是二手車,絕大多數消費者追求的就是經濟實惠,那麼**高、保養成本高的豪車在二手車市場上定價可能比不上同年限的普通車型高,這也是超豪華二手車定價較低的主要因素。

3、車輛狀況因素,

符合以下車輛狀況的車輛再次**時定價會略高於同款車型定價:沒出過事故、沒噴過漆、公里數少、主要部件總成未拆卸、易損部件或具有壽命的部件常更換、稅費齊全、整備成本低。相反,如果具備三條以上不利條件車輛在定價時一定很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11年捷達二手車一般來說個人認為該車子的車況現在可以,手續齊全的話二手車價位也就是兩萬七八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

14樓:丘懌悅

你說的11年捷達多少錢?你是想買車還是賣車呢?11年的捷達,現在買大約也就在四五千元左右吧!

15樓:year我們在路上

11年的捷達,如果車況沒有問題的話,**在45000左右,這個具體要看車況,正常情況下,差不多,這個**

16樓:小米大米

應該沒多少錢,可以去二手車評估,我估計二,三萬左右,供參考,主要看車況,公里數。

17樓:

一萬塊錢吧,還得車況良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車況好100萬吧,要不1000萬也行

19樓:

聖誕節答案也都兩三萬塊錢吧!

20樓:在濠城鎮講西班牙語的水杉

具體**你可以關注一下汽車**支架,有關二手車**都可以有詳細的**

現在0號柴油多少錢一公升,現在0號柴油多少錢一公升

是5.44元 公升。柴油是輕質石油產品,複雜烴類 碳原子數約10 22 混合物。為柴油機燃料。主要由 蒸餾 催化裂化 熱裂化 加氫裂化 石油焦化等過程生產的柴油餾分調配而成 也可由頁岩油加工和煤液化製取。分為輕柴油 沸點範圍約180 370 和重柴油 沸點範圍約350 410 兩大類。廣泛用於大型車...

02年捷達GIX值多少錢

02年也就3萬左右,左和右都到不了多少,多了也就3萬23,少了也就開破3萬。發動機是大件,一般都沒什麼大問題,車況主要還是看車架子,前後有無追尾,門縫均勻不,鈑金過的肯定不均勻,噴漆倒是問題不大,誰的車沒有個刮蹭。還要看細節,要賣車了,車主都收拾的很好。有的車拿回來百公里7 8個油,有的10個,11...

0號柴油多少錢,現在0號柴油多少錢一公升

0號柴油2017年11月7日市場零售價 6.27元一公升,7520元一噸。2017年11月,整車批發價為 4.45元一公升,5360元一噸。2017年8月,整車批發價為 4080元一噸,折合3.4元一公升。現在0號柴油多少錢一公升 2017年11月6日,0號柴油整車走的 為 5250元一噸,折合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