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雅閣2 4多少錢,08款雅閣頂配2 4排量13萬公里車況一般估價多少?

時間 2021-10-14 22:00:25

1樓:

08年雅閣2.4是6w。1、第一代為應對能源危機,探求人車和諧。

2、第二代更多中高階車理念,效能優勢顯現。

3、第三代融入「sporty」元素,強化行駛效能。

4、***從零思考汽車本質,追求「以人為本。

5、第五代置入更多歐洲風格,樹立全新形象。

本田雅閣的效能特點介紹:

本田雅閣品牌的設計風格偏重休閒,更是在旗下的車型中融入了現代化氣息,外表整體呈現出來更加的時尚,而且整體車的線條工藝成熟,使車身具有運動氣息,其中雅閣是高顏值的代表之一,前臉設計最為好看,具有辨識,走在路上有著超高的「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廠商指導價:22.98萬元,二手車**在6萬左右,該車型已經停售。

08本田雅閣2.4二手車**在5.5-6.

5之間了,而且公里數在12萬左右,車況良好,無大小事故的情況下才有這個**。如果超過6.5這個**就貴了。

如果車子正常保養,沒有發生過事故的情況下完全可以做到車子開40萬公里不需要大修。

擴充套件資料

08年雅閣購買價值分析:

本田雅閣是廣汽本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轎車,從近五年來在二手車市場上保值率的分析,分別為85.48%、79.48%、73.

84%、67.65%、59.53%;根據中國汽車流通協會的統計,國內二手車第一年的平均保值率為70%,而第三年的平均保值率為60%,綜合資料顯示前三年高於平均的標準值,因此雅閣在目前二手車市場上還是比較保值的。

影響保值率的因素涉及到品牌、車型、市場保有量、質量可靠性、配件**以及以往維修專案等,而對於雅閣來說,市場保有量和質量可靠性是導致其保值率的主要因素,其高顏值、低油耗、價效比高的特點使得保值率始終穩定,但同時靜音性也是雅閣一貫的痛點。

對於07、08款雅閣這種超過十年的車型,其發動機及其它部件的磨損程度也已經是開始呈下降的趨勢,但其雅閣省心耐用以及高價效比的特性也吸引不少買家的注意,而且從保值率上看,目前07、08款的雅閣整體**在4-6萬之間,之後再賣出的話折損的可能性也會比較低。

另外根據最新的規定要求非營運的小型汽車第七年到第十五年要求一年一次,十五年之後是半年一次,也就是說購買08款雅閣的話還有三次一年一次年審機會,之後是半年一次的年審時間,只要是通過當地年審標準以及符合機動車法規即可正常上路行駛。

3樓:創作者

08本田雅閣2.4 二手車**在5.5-6.5之間了,而且公里數在12萬左右,車況良好,無大小事故的情況下才有這個**。

如果超過6.5這個**就貴了。

你可以去同城類網上看看別人的**。

4樓:老徐

你爸雅閣兒是錢多少。

08款雅閣頂配2.4排量13萬公里車況一般估價多少?

5樓:紅色獵人

08款雅閣頂配2.4排量行駛13萬公里,一般來說該車子手續齊全的話該車子二手車價位大體在三四萬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

08款雅閣2.4排量高配12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6樓:紅色獵人

08款雅閣2.4排量高配行駛12萬公里,該車子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二手車價位大體在六萬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及配置。

7樓:小南

這種老車型只能看車況了,我前幾天在車市看到08年2.4的賣價6.8w,車況極品、只跑了6萬多公里、全車鐵件原漆,如果你的車況精品6w左右,公里數有點偏大。

8樓:重新整理的生命時鐘

年限太長了,里程表跑的不多,估計在五萬左右吧!

請問08年的雅閣現在值多少錢?

9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去二手車市場進行專業評估,車輛受駕駛情況(包括但不限於行車里程、車輛外觀、發動機等等)影響估值。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侯傑

08年本田雅閣2.4 如果車況良好,無大小事故的情況下,公里數不超過15萬,現在值4.5萬-5.8萬左右,如果高於這個**,那就貴了。

你可以去一些汽車**上檢視下具體的**。

08雅閣2 0二手車多少錢16萬公里

大連市場 自動標配萬左右。09年2.0雅閣現在能賣多少錢跑了16萬公里 到不了那麼多,在沒有事故,大修的情況下,6萬都是極限了。要知道,現在的汽車市場專,都在下降。7萬都屬可以買到很多不錯的緊湊車了雜說呢,看當地市場了,反正雅閣這車確實算款神車,不過這幾年車市變化太快,6年16萬公里真不好出 了。二...

08款雅閣2 0的發動機怎麼樣

strike小穎 怎麼可能帶不動車 2.0做為 排量 很不錯啊 日常生活肯定夠用 如果你要彪車的話那就另當別論 冰碸時刻 發動機應該不錯,可能是i vvt的,智慧型可變正時齒輪的.但是討厭08款雅閣的樣子. 不用考慮了 油耗不比2.4低 排量和車體車重成正比才是最佳 8代雅閣2.4個人認為都有點不夠...

2 4雅閣小保養多少錢,雅閣八代保養一次,需要多少錢?

雅閣2.4l款車輛正常4s店做常規保養更換機油機濾的話一次差不多四百左右原廠半合成機油。 你好,本田雅閣2.4小保養差不多要在700左右,您可以參考一下.後期維修保養400左右 要和這款車小保養更換機油機濾 大概在500左右的 修理廠可以便宜點的。 您好,這款車正常的小保養 在200 550之間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