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仁哪能做牛肉粉做法培訓,學牛肉粉需要多久

時間 2022-04-12 15:45:11

1樓:我的花圃

網上就可以學做牛肉粉,教你做法

主料牛肉

輔料山楂25克 枙子8克

靈香草8克 花椒20克

草果25克 沙仁25克

毛桃25克 五加皮25克

八角50克 木香25克

香葉25克 桂枝25克

白芷25克 小茴香40克

枳殼25克 良薑30克

丁香25克 克霍香20克

白叩25克

牛肉粉的做法步驟

1. 用適量鹽將新鮮牛肉均勻的抹上一層,醃製30分鐘。

2. 牛肉斷生撮水將醃製過的牛肉改成塊狀,放入鍋中,加水,加薑片煮開15分鐘出水斷生,要求牛肉無紅心後撈出,切成小片或小塊狀。

3. 牛肉的加工: ①鍋中加入適量的色拉油,油八成熱後,把適量的桂枝、花椒、八角放在鍋裡油炸,將鍋中散發出香味後把桂枝、花椒、八角撈出。

②把適量牛油放入油中,待牛油化後加入切好的牛肉和生薑片放在鍋中炒。③放入適量白糖、白酒、鹽、味精、辣椒粉、藥材粉,炒一段時間後,加水煎熬。④放辣椒紅色素(變色作用,也可以加入紫草油替代)。

用小火熬30分鐘左右,加入適量超級鮮味王,直到熬熟為止。 注:紫草油的製作方法:

先將油放在鍋裡加熱,把紫草5克放在漏勺裡放入油中油炸,油變成紫紅色,將紅油倒入牛肉湯中即可。

4. 紅油的製作方法: 色拉油2斤、清水2斤、辣椒片0.

5片、辣椒粉1斤、紫草5克。先將油、水加入鍋內,再打**,加入辣椒片及辣椒粉,攪勻,將鍋內水熬乾後撈出辣椒,放入紫草,炒出色汁,即可

5. 把公尺粉放入鍋中煮15分鐘,打撈攔入牛肉,加湯即可。

2樓:**先森抹

中國教製作 牛肉粉牛肉通數十種香料進行煨制炒製味道清香怡入口香嫩香入肺腑令胃口喝碗香氣誘、鮮味濃郁牛肉原湯種美味享受採用文火熬製牛肉粉湯底厚重綿令味窮牛肉粉做早餐、午餐、晚餐、甚至休閒吃食用種非受歡迎吃美食 原料及調料 新鮮黃牛肉依000克公尺粉按配需要量、泡酸蓮白、酸蘿蔔、酸菜(用青菜制)、牛油、蔥、花椒、八角、山奈、草、沙仁、香葉、茴香、桂皮、鹽、乾辣椒、高湯、蕪荽、味精等適量 具體製作 第步 依、黃牛肉洗淨切塊鍋煮鍋反覆打血沫用紗布適量花椒、八角、山奈、草、沙仁、香葉、茴香、桂皮、乾辣椒(整)包薑塊起放進鍋牛肉起 牛肉粉火燉燉至牛肉基本熟撈半切依厘公尺見肉丁牛筋切丁起再放另鍋繼續燉直至燉酥爛止另半待涼透(四)切三厘公尺寬5厘公尺肉片備用牛板油煉牛油單獨用容器盛 第二步 貳、公尺粉用清水漂;糊辣椒麵用乾辣椒烤脆微糊打麵(要太碎);泡酸蓮白食用泡菜罈撈切片用碟裝做配菜;酸菜切依.5-貳厘公尺段;蕪荽節吧公釐左右段; 第三步 三、食用按列順序操作:公尺粉(般碗牛肉粉約依50克-貳00克)放入 做**(沙茶金菇牛肉粉)(四張) 水鍋燙透撈入湯碗公尺粉鋪牛肉片(貳5克)蓋燉熟牛肉丁(貳5克)或牛筋丁放適量酸菜加少許牛油澆滾燙原湯灑芫荽節即 風味特色:

肉爛酥嫩、粉滑綿韌、湯清味濃辣燙鮮香 製作要點:肉片要切薄公尺粉必須要燙透保證湯清要加醬油油辣椒糊辣椒麵按各口味放原湯要加適量鹽味夠根據口味再

哪可以學習牛肉粉,培訓牛肉粉技術

3樓:好想你的人

哪可以學習牛肉粉?培訓牛肉粉技術,我推薦你到永和益廚藝,能夠做出適合當地消費者的口味,牛肉粉:這是一種貴州各地都有而且是家喻戶曉,人人皆知的風味美食,在貴陽大都打有花溪牛肉粉的牌子,受到人們的喜愛,除了品味以外,喝上一碗香氣誘人、鮮味濃郁的牛肉原湯也是一種美味的享受,人們都把它當做早餐、午餐、晚餐、休閒食品,隨時隨地都在吃。

貴州牛肉粉培訓課程:

1.講述牛肉麵的背景**及發展史。

2.參觀牛肉麵的全部製作流程。

3.牛肉麵店面經營器具、裝置的配製及使用。

4.講解香辛料的作用及分類、選料、配比、及加工。

5.高湯、稍子、紅油、麻油、滷水的的製作及保養。

6.牛肉、牛雜及其他配料的選材及加工方法。

7.肉質、鮮湯等湯料的製作及保養。

8.店面經營的選址原則、採購途徑。

4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培訓學校都可以學的

5樓:濟南美味課堂小吃培訓

花溪特色牛肉粉可學習泡椒、清湯、紅燒等多種口味,包括泡菜、辣椒麵製作等等也可學習。

學院常年招生,隨到隨學,直到學會為止,配方無保留!

學習技術的同時,可提供開店指導,包括店鋪選址、裝置原材料採購、成本核算等等。

學院統一提供住宿,來校可報銷車費!

貴陽花溪特色牛肉粉是花溪,乃至是貴陽的特色美食之一,為傳承經典美食,讓學員學習到正宗的花溪特色牛肉粉,學院不惜花重金聘請一名老廚師出山,來美味學院教大家學習花溪牛肉粉。

而教授花溪牛肉粉的徐老師也說,到他這個年紀,就怕自己的手藝失傳,想把手藝傳給更多的人。

其實,做為土生土長的貴陽人,不僅花溪特色牛肉粉,就是老貴陽的特色粉面、各種特色小吃,各種家常菜沒有徐老師不會的。

牛肉粉一般幾天學會,邵陽有學做牛肉粉的地方嗎

6樓:苦苦的掙扎

用料牛肉 100.0

公尺粉 100

牛油花椒山奈草果沙仁桂皮牛肉粉配方做法的做法

將貴州的牛肉洗淨切成大塊入鍋煮至半生撈起,用淨鍋加水、糖色、香料燒開放入一半牛肉煮至熟透,撈出、切成5厘公尺長、3厘公尺寬的薄片;另一半牛肉切成見方小丁用小火燉,泡的酸蓮白切成長塊狀,芫荽切成節待用;公尺粉放入開水鍋中燙透,撈入麵碗內,再將切好的牛肉片和燉熟的牛肉丁、酸蓮白、蕪荽放於粉上,舀入原汁湯、混合油、味精、花椒粉、煳辣椒、酸蘿蔔、胡椒即成色、香、味具全的一道地道貴州美食,花溪是貴陽的乙個地名哦。

公尺粉,用清水漂過;糊辣椒麵,用乾辣椒烤脆微糊打成面(不要太碎);泡酸蓮白,食用時從泡菜罈裡撈出切成小片用小碟裝好當做配菜;酸菜,切成1.5-2厘公尺長段;蕪荽節成8公釐左右的段

公尺粉(一般一碗牛肉粉約150克-200克)放入開水鍋中燙透,撈入湯碗裡,在公尺粉上鋪上牛肉片(25克),蓋上燉熟的牛肉丁(25克)或牛筋丁,放上適量的酸菜,加上少許牛油,最後澆上滾燙的原湯,灑上芫荽節即可

牛肉片要切得薄,公尺粉必須要燙透心,為保證湯清,最好不要加醬油和油辣椒,糊辣椒麵按各人的口味放,原湯要加上適量的鹽,味不夠根據口味再加。

貴州牛肉粉和一般的牛肉粉做法沒什麼不同(無非是煮粉、放牛肉、加源須酸菜等、再加配料),主要是配料和原材料的統一管理,所以味道好些,最重要的是花溪牛肉粉做的早,所以吃的人比較多成了貴州小吃的一絕。

小貼士注意事項:

a、罈子內壁必須洗乾淨,然後把生水擦乾,或乾脆用開水燙一下也行。

b、絕對不能有生水。青椒洗過後,也要晾乾,絕對不能帶生水。

為什麼不能有生水呢?道理很簡單,自來水(生水)含有雜菌,而且裡面的氯氣會殺死泡菜菌

3、食用方法和價值

食用方法較多,常用於直接食用,特別是酷熱的夏季就著粥吃更有一番滋味,有鹹味,有甜味,還有點淡淡的酸味,開胃健脾,讓人久吃不厭。

粉蒸牛肉怎麼做粉蒸牛肉的家常做法

凹凸小田螺 主料 瘦牛肉1塊 蒸肉公尺粉1碗.輔料 蔥2根,姜3片,蒜2瓣,香菜10g,花椒麵3g,郫縣豆瓣醬1勺,紅辣椒3個,鹽4g,糖適量 胡椒粉4g,紹酒6ml,生抽5ml,香油適量。粉蒸牛肉的做法步驟 1.牛肉切大薄片,蔥薑蒜切末 香菜切小段。2.放入鹽 糖 紹酒 生抽 花椒麵 香油 胡椒粉...

牛肉粉色湯的做法大全,牛肉粉湯的做法和配料是什麼?

1.牛肉切薄片 2.牛肉加澱粉 雞蛋 精鹽和味精拌勻 3.鍋裡放油,八成熱後放牛肉片 蔥薑絲煸炒 如喜歡的話可加醬油適量 4.然後加水蓋上和開水燙過的粉絲 以地道的紅薯粉絲為好 蓋上鍋蓋慢火煮10分鐘左右 5.開蓋添上泡好和切好的銀耳 黑木耳 青紅椒 洋蔥等 如喜歡也可加西紅柿 稍煮一下 6.再放入...

學滷牛肉技術培訓需要多久學會多少錢

就要吃豆豆 1 這個你可以到新東方去培訓,應該專業些,2 一般學這樣的技術的費用大概在5000 7000之間3 這要看你所在的省份的,不同的省份 也不同,4 還是建議你親自去體驗一下,這樣會更好些5 去考查一下,如果不錯,自己在決定。6 一般學這個1 2個月,看你的上手能力。再自己決定 一般滷肉技術...